0431 狭路相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怀揣着强烈的嫉妒和不甘,以及某种无法言说的妄想,苏云雪跟着苏赫离开了沈宅。

    谁知刚走出沈宅没多久,他们便迎面遇上了三个人。

    三人都是俊男美女,人中龙凤。巧合的是,苏云雪正好认识他们。

    因为这三人不是别人,正是蒋红玉,蒋弘麟,以及蒋弘麟的未婚妻万淑媛。

    三人不仅都是皇家灵武学院的学生,更是其中佼佼者,苏云雪很难不认识他们。

    她一看见他们,一颗心就提了起来,警铃响个不停。

    不过,她最戒备的还是蒋红玉。

    而且,她对蒋红玉除了戒备之外,还有强烈的嫉妒和仇恨。

    蒋红玉仗着出身好经常看不起她就罢了,还几次三番针对她,坏她好事,她岂能不恨?

    好在,这一切很快就要过去了。

    蒋红玉出身好又如何?云天大陆可不是谁都能去的!

    苏彻去了云天大陆那么多年,怕是已经在那边闯出了一番事业,等她到了云天大陆,那一切都将是她的!

    这么一想,苏云雪便得意地挺起了胸膛,再不觉得自己在蒋红玉面前挺不起腰了。

    她甚至抬了抬下巴,高傲地从蒋红玉身边走了过去。

    蒋红玉有些傻眼,她皱着眉头,狐疑地看着苏云雪离去的身影,怎么也想不通苏云雪在搞什么鬼。

    得意?苏云雪到底有什么好得意的?

    她不解地看了眼前方不远的沈宅,心里有了猜测,苏云雪这是刚从沈宅出来?难不成,苏云凉肯认她了?

    怎么可能!就苏云雪那德行,苏云凉怎么可能认她?

    蒋红玉想不通,眉头越皱越紧。

    她不觉得苏云凉会和苏云雪重归于好,这不像是苏云凉的性子。

    所以她实在猜不透苏云雪得意的理由。

    她可是听说了,苏云雪已经做不出四阶灵食,地位大跌,洛天璃又将她抛在了脑后,不肯再见她。

    按理,苏云雪现在正是最不如意的时候,可是看她刚才的样子,竟是一点儿也不像。

    单看苏云雪那副得意的样子,倒像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真是奇了怪了。

    难不成,苏云雪又攀上了什么高枝?

    想到这里,蒋红玉突然停了下来。

    她觉得这个猜测很有可能。

    换做以前,苏云雪未必能攀上什么高枝,现在就不一定了。

    苏云凉不仅是二阶灵药师,她还扬言要炼制引灵丹,这个消息一出,肯定各大势力都想知道这个消息的真假。

    苏云雪再不堪,她也是苏云凉的堂姐。

    说不定,真有人走她的路子,想要从她这里入手,通过她来试探苏云凉的虚实!

    蒋红玉虽然脑子灵光,可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苏云凉失踪的“父亲”会突然出现,更想不到苏云雪能无耻到那种程度。

    所以她猜测的方向直接就错了。

    不过有了这样的猜测后,她就提起了心,决定卖苏云凉一个好。

    “玉儿,你想什么哪?”

    “哦,为什么,走吧。”

    蒋红玉朝万淑媛笑了笑,跟她手挽着手,亲亲密密往前走。

    蒋弘麟嫉妒地看了眼蒋红玉,然后又瞥了眼万淑媛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偷偷摸了过去。

    先试探着用手指戳了戳,见万淑媛没有反对,立刻大起胆子,把她柔若无骨的小手包裹住了。

    万淑媛眯起眼睛,似笑非笑地朝他看来。

    蒋弘麟目不斜视,一本正经地看着前方,仿佛自己什么都没做。

    万淑媛觉得好笑,但也没拒绝他的亲近。

    他们从小亲梅竹马一起长大,又定了婚约,亲密一些也无妨。

    事实上她的年纪已经不小了,要不是下头两个弟弟还小,她得留在家里帮忙,她早该嫁给蒋弘麟了。

    蒋弘麟装得正儿八经,其实心里已经紧张死了,见她不仅没说什么,竟然还偷偷反握住他的手,他便像是受到了极大的鼓励一般,兴奋得脸都红了。

    反倒是一旁的蒋红玉看不下去,压低声音提醒道:“我说你俩,注意点场合行不行?”

    她都快尴尬死了!

    欺负她家珺哥哥不在吗?

    蒋弘麟和万淑媛在这方面脸皮挺薄,被她一说,两人瞬间涨红了脸,羞得恨不得挑个地方藏起来。

    万淑媛更是避嫌般地放开了蒋弘麟的手,气得蒋弘麟怨念极了,红着眼睛瞪了蒋红玉好一会儿。

    蒋红玉也后悔了,忙不迭说道:“算了,你们继续,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万淑媛:“……”

    蒋弘麟:“……”

    都这样了,他们还怎么继续?

    蒋弘麟更怨念了。

    另一边,苏赫却在问苏云雪:“他们怎么会来这里?难道是来找苏云凉的?”

    想到这个可能,他就觉得不放心。

    苏云雪心里也有些惴惴,她想了想说道:“他们应该是听了传言,以为苏云凉真能炼制引灵丹,所以找来了。”

    苏赫没说话,他对引灵丹并不是很在意,因为这东西他根本用不上。

    比起引灵丹,他更在意的是苏云凉在那些人心中的地位。

    虽说苏彻在信里没说什么特别的,可他就是觉得不放心,脑子里总是忍不住想起苏彻当初那番话。

    所以回去的路上,他的眉头一直紧皱着没松开。

    他觉得,放任苏云凉这么成长下去不太妥当,得想点办法。

    最好,是能把苏云凉带回去。

    只是不说童破天已经是灵帅,光是沈轻鸿的实力就在他之前,想要从他们手里带走苏云凉根本不可能。

    于是他最后还是决定,回去见了苏彻就跟他交底,把苏云凉交给苏彻来处置。

    他却不知道,他这番模样落在苏云雪眼里,就变成了另外一个意思。

    苏云雪本就心虚,又担心错过这场大机缘,最近变得格外敏感。

    她看着苏赫皱起的眉头,就觉得苏赫没有死心,不愿意让她顶替了苏云凉。

    她哪能甘心?

    她想到趾高气扬的蒋红玉,想到最近对她避而不见的洛天珺和洛天璃,再想到厌弃了她的师父,名声越来越响亮的苏云凉,她心里就涌起极大的不甘!

    她是绝对不会放过这场大机缘的,谁都别想坏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