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416 洛天珺的提醒

0416 洛天珺的提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天珺的心情异常复杂,他是个聪明人,所以一听苏云凉说“二阶回春丹”,他想的就多了。

    据他所知,云家只对外出售过一阶回春丹,二阶回春丹从未听说过,很可能云家也没有。

    当然,这个云家单指帝京云家。

    可是现在,苏云凉却能够拿出二阶回春丹!

    这个消息一旦传出去,恐怕整个帝京都要因此震动!

    他看着苏云凉,心里的想法越来越深。

    苏云凉手中有二阶回春丹,究竟是运气好,正好拥有帝京云家没有的一种药方,还是她得到的炼药传承本就比帝京云家的更好?

    洛天珺惊讶地发现,他竟然更加倾向于第二种可能。

    这可实在是……

    洛天珺的心跳得越来越快,这个猜测实在太让人激动了。

    他突然庆幸不已,当初蒋红玉提出来帮忙的时候他没有拒绝,若非如此,他哪能和苏云凉结下交情?

    想到这里,他就忍不住想起洛天凌,心里颇有些幸灾乐祸。

    跟他比起来,洛天凌的运气还真是不怎么样。

    原本洛天凌比他更早结识苏云凉,还被苏云凉救过一命,可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和苏云凉的关系竟然连陌生人都不如。

    洛天珺沉下心思不再多想,一脸真诚地说道:“多谢苏姑娘慷慨,还请苏姑娘即刻为我解毒,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苏云凉将回春丹收起,又把洛天珺的那份装好还给他:“殿下请。”

    洛天珺暗暗松了口气,跟着苏云凉到了隔壁静室。

    上次苏云凉是在前院给洛天珺解毒,这一次她在正房客厅见的洛天珺,便没再去前院。

    一来前院已经住满,不好再腾屋子,二来前院人多眼杂,她并不放心。

    苏云凉本就对帝一的人不是完全信任,出了陈琳的事后,她就更加不信任了。

    毕竟上百来号人,恐怕就连童破天和童蔓都没办法确定里头是否有人暗中投靠了外人,她又如何能够确定?

    好在学院排位赛只剩下一个多月就要开始,等排位赛一过,拿到秘境名额,他们就可以散伙了。

    苏云凉不知道的是,自从出了陈琳的事后,童破天也有些心灰意冷。

    帝一灵武学院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好,可他对这些学生绝对是尽了心,他们觉得这里没前途想要离开,他绝不拦着,可是为了讨好别人便利用他们的信任探听消息,他绝对无法容忍!

    更何况苏云凉乃是他要找的药灵之体,关系着他的父亲,他更不能容忍有人打苏云凉的主意。

    所以自从送走陈琳后,他就警惕起来,对帝一的人管束得也越发严格。

    这些事他没脸去跟苏云凉细说,苏云凉也不会放在心上。

    她带着洛天珺到了静室后,依旧是等洛天珺封闭了意识,然后用药让他彻底昏睡过去,这才替他拔除身上的毒素。

    这般强行拔毒对身体的伤害其实不小,不过有了二阶中品回春丹,总能弥补一些,不会让洛天珺伤得太狠。

    这次拔除的是肌理中的毒素,难度比拔除血液和皮肤中的毒素更大,用的时间也要久一些。

    用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也就是三个小时,她才将洛天珺肌理中的毒素拔除干净。

    随后她并没有直接给洛天珺用药,而是将他叫醒后,才给了他一颗二阶中品回春丹。

    “殿下先用一颗,看看效果如何。”

    洛天珺点了点头:“多谢。”

    这一次醒来后,他明显感觉到身体有些虚,浑身的肌肉绵软无力。

    因此,他越发肯定了苏云凉的说法,她的解毒方式的确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不过这也没什么奇怪,他中毒已久,那些毒素顽固地盘踞在身体四处,早已形成沉疴。

    苏云凉每次只用一两个时辰就能解去他身上部分毒素,哪可能有任何副作用?

    就是骨头错位了,正骨的时候还得疼一下呢。

    他身上的毒,可比骨头错位要严重多了。

    不过,他到底是不习惯这种浑身绵软无力的感觉,这会让他觉得他就是那案板上待宰的肉,连自保之力都没有。

    洛天珺接过回春丹,毫不犹豫吞了下去。

    药一入口,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同。

    果然不愧是二阶中品回春丹,药效当真要比一阶回春丹强得多!

    他甚至觉得,这颗回春丹恐怕已经不仅仅是中品灵药了,它的品质还要更好些,或许达不到上品的程度,但是绝对要比云家所谓的中品灵药好得多。

    就像是上次那盒活血化瘀膏。

    只用了一刻钟,洛天珺就消化掉了一半药力,身上的绵软感尽数消失。

    剩下的一半药力,会留在身体里继续修补他的身体。

    他感激地朝苏云凉笑了笑,随即试探道:“剩下的九颗回春丹,苏姑娘能否卖给我,我愿出高价。”

    苏云凉既然在他面前透露出二阶中品回春丹,自然不会吝啬。

    “卖给你也不是不行,不过我手里没有多的灵玉瓶。”

    洛天珺闻言十分意外,怎么也没想到苏云凉竟然愿意全卖给他!

    原本按照他的意思,能得其中四颗就已经很不错了。

    看来,苏云凉的炼药天赋怕是比他以为的还要好得多。

    她炼出的灵药不仅品质极好,成药率恐怕也不低。

    不然,她绝不会如此大方。

    心里有了猜测,洛天珺越发觉得要和苏云凉交好。

    他想也不想便大方道:“苏姑娘放心,我手中倒还有一些灵玉瓶,等回去后就让人给姑娘送来。”

    是送,而不是卖。

    苏云凉满意地笑了笑,洛天珺有意讨好她,她接下就是。

    她也大方地将那瓶二阶中品回春丹给了洛天珺。

    反正,这么低的品质她都不屑用。

    若非炼制出上品灵药太过惹人注目,她都不屑炼制中品灵药。

    洛天珺还有事情要忙,收下回春丹便告辞离开了。

    只是在离开之前,他特意告诉了苏云凉一件事。

    “对了,我那二弟名为洛天琼,他还有个胞妹洛天怡,和云萱关系极好。”

    苏云凉闻言,不由深深看了他一眼,这人是在提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