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 挖了个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笑眯眯地咬着鸡翅膀,思绪却回到了刚从南山猎场出来的时候。

    肥兔子果然没被人怀疑,它长得又肥又圆,看起来浑身是肉,就连童破天都以为它是苏云凉抓来吃的。

    童破天嘴还贱,当着肥兔子的面就说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兔子,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把肥兔子给气得,差点儿就发狂了。

    从南山猎场出来后,苏云凉听说云萱还没出来,心里就想到了一个栽赃嫁祸的主意。

    她很清楚,云萱看到她抢了引灵草,虽然当时装得大度,可心里肯定憋着气,绝不会善罢甘休。

    云萱还对她起了杀心,一旦发现猎场里许多灵植被挖,肯定会把这事“栽”到她的头上。

    她这次挖了各大势力标记的天才地宝,唯独蒋家标记的没怎么动,等于是和各大势力作对。

    一旦消息传出来,各大势力知道是她干的,绝不会放过她。

    所以苏云凉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先下手为强。

    她故意传出消息,把这事栽赃给了云萱。

    各大势力得知了这个事情,肯定会有所动作。

    所以出来后的这几天,她就一直留意着各大势力的动静。

    不过那些人也不知道是不相信,还是忌惮着云家,一直没进南山猎场查验。

    直到今天,蒋家人才去了。

    苏云凉不怕蒋家人一无所获,云萱一直待在猎场里不出来,肯定有什么原因。

    蒋家人去了,就算遇不到云萱,也会发现他们标记的灵植少了几株。

    到时候,他们自然会先入为主地怀疑云萱。

    更何况,她还留了后手。

    肥兔子已经告诉她了,有它的那些命令,只要云家人进入猎场就会被攻击。

    南山猎场的人不少,云萱的队伍被蛮兽攻击的事不会是秘密。

    各大势力的人只要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怀疑云萱从蛮兽口中抢了什么宝贝。

    有了这个怀疑作为前提,猎场里那些被挖的灵植当然也是云萱的手笔。

    毕竟除了她,谁还有这样大的胆子呢?

    有了这个前提,云萱就算说是她苏云凉干的,谁还会信呢?

    她在猎场里就待了五天,又没有各大势力的标记地图,难不成还能把整个猎场翻一遍吗?

    云萱说是她干的,旁人也只会当她是为了脱罪,故意污蔑。

    不过,云萱毕竟是云家少主,各大势力为了云家炼制的中品灵药,肯定不敢找云萱的麻烦,最多利用这件事逼着云家炼药。

    倒是云萱,吃了这么大的一个闷亏,肯定会变本加厉,更加不遗余力地对付她。

    她会炼制中品灵药的事,看来是时候透露出去了。

    大不了,多炼炼药就是了。

    有了这一层保护壳,云萱想对付她,也得看某些人乐不乐意。

    苏云凉想到这里,牙齿用力一咬,只听“咔嚓”一声,细细的鸡骨头瞬间断成了两截。

    沈轻鸿、苏小白和苏小宝全都朝她看来,觉得她脸上的表情有点儿凶。

    一旁的肥兔子头也不抬,爪子抓着一根竹签子,叼住上头串着的肉一拉,爪子里就只剩下了光溜溜的竹签子。

    它吃得满嘴流油,根本顾不上去看苏云凉在干什么,心里还美滋滋地想,它这次真是太英明了!

    果然,跟着出来是对的!

    要是留在猎场里,就算每天有小弟上供,它哪儿能吃到这样的美味呢?

    哎,人类真是太会过日子了。

    要是大美人能够早点炼出养神丹,它就更满意了。

    肥兔子不知道的是,苏云凉其实已经采摘了一朵养神花,用灵玉雕琢的盒子小心翼翼地装了起来。

    只是,她一直没敢下手炼药。

    她从未炼制过养神丹,而养神花就只有一朵,剩下三朵都还没开,她根本浪费不起。

    保险起见,苏云凉决定暂且先不炼养神丹,等她的炼药能力再高些,有了把握,再炼养神丹不迟。

    这养神花来之不易,数量又实在太少,她可舍不得浪费。

    毕竟,养神丹的好处实在太大了,她得争取多炼制一些出来。这样,她就能够将精神力修炼得再强一些。

    说起来,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她虽然有修炼精神力,但是进度一直很慢,跟她前世完全没得比。

    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缘故。

    但愿等她吃下养神丹后,这个情况能够有所改善。

    午餐吃完没多久,洛天珺就来了。

    他是来解毒的。

    苏云凉刚从南山猎场出来的时候他就来过一次,不过苏云凉觉得时机不太对,就没有同意,借口他的身体还需要再补补,拖延了时间,让他五日后再来。

    如今才过去三天半,洛天珺就迫不及待地跑来找她,怕是出了什么事。

    见到洛天珺后,苏云凉越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洛天珺进来后就皱着眉头,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果然,他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地问道:“苏姑娘能否现在就替我解毒?”

    “为什么?你应该感觉得出来,解毒后身体会比较虚,需要补上一段时日才能将身体彻底养好。”苏云凉虽然是为了拖延时间,但也不是故意撒谎。

    当然,如果她愿意给洛天珺用极品回春丹,洛天珺的身体根本不需要养那么久,一天之内就能彻底将毒素拔除。

    洛天珺自然有所感觉。

    事实上,他第一次解毒后,回到太子府就匆匆找了心腹医师给他的身体做了详细的检查。

    据那人所言,他皮肤和血液中的毒素基本已经完全拔除,只是血液流经脏腑后,脏腑中的毒素会被带出来一些。

    更关键的是,苏云凉不知道用的是什么办法解毒,对他身体的伤害非常小,只需养上几天,就能让身体恢复如初。

    所以洛天珺一直觉得,苏云凉提出的养上十天实在是太过保守了。

    好在,过于保守总比不顾他的身体安危得好。

    正是因为有了苏云凉作为对比,洛天珺才对云葵的做法越发反感。

    可惜,他这次实在是等不及了。

    那个人就要回来,他必须赶在那人回来之前,让身体回到最佳状态!

    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