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265 一番“好意”

0265 一番“好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凉说得没错,虽说是救命之恩,可既然已经两清了,阁下实在不必再耿耿于怀。

    我相信你为阿凉做的已经够多了,剩下的就交给我来吧。阿凉是我妻子,保护她本就是我的责任。”

    沈轻鸿和苏云凉配合默契,一口一个救命之恩提醒洛天凌不说,他还故意彰显了一下身份,警告洛天凌适可而止。

    洛天凌的脸色黑得没法看,手指捏得“咔咔作响”,仿佛随时可能动手。

    沈轻鸿并不怕他,虽然洛天凌的等级在他之上,可他并不觉得真打起来自己会输。

    更何况,苏云凉既然对他有救命之恩,洛天凌若是对他们出手,岂不是成了忘恩负义?

    洛天凌果然没有动手,他只是冷冷看着苏云凉:“为什么?”为什么不肯等我?为什么要嫁给他?

    这人究竟哪点比他好了?

    他是安王世子,不管是身份、实力、天赋还是长相,他哪点不如沈轻鸿?

    苏云凉为什么不愿意等他?她就这么不信任他吗?

    洛天凌感到非常不甘。

    他都不介意苏云凉有儿子了,为什么苏云凉连等他都不愿意?

    苏云凉觉得莫名其妙:“什么为什么?”

    洛天凌听到这句,终是忍无可忍:“为什么不肯等我?”

    苏云凉没想到他竟然还在纠结这个,越发觉得他这人脑子有病:“顾公子,我跟你之间除了救命之恩外,似乎没有别的关系。”

    他又不是她的谁,凭什么让她等他?

    洛天凌整个脸色都变了,仿佛受了极大的打击。他深深注视着苏云凉,好半晌才说道:“我以为你都明白,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本来就是在自作多情!

    沈轻鸿没好气地在心里腹诽了一句,嘴上却安慰道:“顾公子不必如此,正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虽然阿凉不适合你,但是以你的身份,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

    所以,别再盯着他的阿凉不放了。

    洛天凌理也不理他,仿佛没听见他的话,而是问苏云凉:“你选择加入帝一灵武学院,难道是想参加接下来的学院排位赛?

    据我所知,帝一得罪了杜家人,杜家人绝不会善罢甘休。若是帝一的人参加学院排位赛,情况为非常凶险。

    如果你参加学院排位赛是为了秘境名额,大可不必如此冒险,我可以给你一个名额。”

    他问的如果是苏云雪,说不定就答应了。

    可惜,他问的偏偏是苏云凉。

    一个秘境名额,对于苏云凉来说可远远不够。更何况她想要秘境名额完全可以凭自己本事争取,何必要洛天凌的,平白欠下一份人情?

    若是学院排位赛上她拿不到名额,那她宁可不去,也不会欠洛天凌这个人情!

    所以苏云凉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不用了,秘境名额何等珍贵?顾公子还是留给自己人吧。我一个外人,无功不受禄。”

    洛天凌笑得嘲讽:“你刚才不是说,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吗?”

    然而苏云凉又岂是好对付的?她张口就说道:“我虽然是你的救命恩人不假,可我们之间早就两清了,你不用再报答我。”

    “顾公子不必介怀,阿凉只是说话比较直,并没有恶意。

    不过她也是好意,秘境名额太珍贵了,顾公子身份贵重,想必身边的追随者不少,这秘境名额还是留给他们吧。

    阿凉是我妻子,我会想办法为她拿到秘境名额。到时候,我们说不定还能在菩提秘境里遇上。”

    “是吗?你倒是对自己有自信。”洛天凌挑剔地打量沈轻鸿,语气嘲讽,“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帝京人才济济,强者云集,不是东莱王京那种小地方。

    想要拿到秘境名额绝不是件轻易的事情,阁下若是没有把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得好,免得丢了性命。”

    这话里的威胁之意已经非常明显,听得苏云凉直接冷下了脸。

    她正要开口,沈轻鸿将她拦住,意有所指地说道:“沈某多谢顾公子提醒,顾公子的好意沈某心领了。不过沈某向来有自知之明,绝不会觊觎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话直接嘲讽了洛天凌没有自知之明地觊觎不属于他的苏云凉。

    洛天凌的脸色越发难看,只是他仍旧极力忍着,没有和沈轻鸿动手——他不想让自己更丢脸。

    苏云凉趁机说道:“看来你要说的已经说完了,我们还有事情要办,就不奉陪了,顾公子保重。”

    她可没兴趣继续和顾凌纠缠,这人的样子太诡异了,搞得好像她出轨了似的。

    天知道,他们之间根本什么都没有好不好!

    除了最开始她发现顾凌中毒,吸收了他身上的毒素结果巧合地救下了他的命之外,他们之间就没别的了。

    真要说起来,也是顾凌从那以后时不时跑来纠缠她,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她跟他就没有开始过!

    这人摆出一副“你背叛了我”的样子给谁看呢。

    别恶心人了。

    洛天凌没有阻拦,他静静地坐在凳子上,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苏云凉和沈轻鸿走出了房间。

    韩彩儿一直担心地看着他,等苏云凉和沈轻鸿一走,她立刻不满地抱怨起来:“殿下,苏云凉也太不把你放在眼里了,简直就是有眼无珠!你就别再管她了,她早晚会后悔的。”

    “你真觉得她会后悔?”

    “那当然了,殿下你这么好,多少世家贵女想嫁给你?等苏云凉知道你的身份意味着什么,她就会后悔了。”

    “是吗?”洛天凌的脸色阴晴不定,半晌后突然问道,“你觉得,我要靠身份才能让她回心转意?”

    韩彩儿就是再迟钝,也意识到这话不对劲了。

    尽管洛天凌的语气很平静,韩彩儿却听得心惊肉跳。

    她知道,洛天凌生气了。

    她慌忙解释道:“彩儿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彩儿的意思是,殿下人这么好,还有着这样高贵的身份,哪里是沈轻鸿能比的?”

    洛天凌什么也没说,唯独嘴角嘲讽地往上翘了翘,觉得韩彩儿的话刺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