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作大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和沈轻鸿离开角斗场回家的时候,就被苏家派来的人拦住了。

    “三小姐,家主和夫人请你回去,想亲自为你庆贺。”

    苏云凉觉得莫名其妙,同时也佩服苏德和赵芸的厚脸皮。

    这种时候让她回苏家,她看起来就这么傻?

    “庆贺,苏家拿得出钱吗?该不会到最后还得我自掏腰包吧?”苏云凉嘲讽地看着苏家派来的管事,“听说苏家现在穷得叮当响,连下人的家当都被抄了,你没事吧?”

    管事的脸色变得扭曲,苏云凉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苏云凉好像地看着他扭曲的脸,觉得这人病得不轻。

    抄家的是苏德和赵芸,跟她生什么事?

    难道她都这样了,这些人还一厢情愿地觉得她是个软柿子?

    脑子被猪啃了!

    事实上苏德和赵芸积威甚久,苏德既是家主又是四阶战灵师,同时还是九阶战灵师苏赫的亲子,四阶灵厨师苏云雪的生父,可以说地位牢不可动。

    管事就算心里有怨,也不敢冲着苏德。

    相比起来,苏云凉只是拿了预赛魁首,连皇家灵武学院都没进,就算进了也得向苏云雪低头,怎么看都要好欺负得多。

    管事也是个人精,当然懂得取舍了。

    换成别人,不得不依附于家族。说不定真怂了。

    可惜,他遇到的是不按常理出牌的苏云凉。

    苏云凉前世也是被千娇万宠地长大,说是末世小公主也不为过,除了师父师爹,她还从来没在谁面前忍气吞声过。

    她连苏云雪的面子都不给,这人不过是苏家一个小管事,也敢给她甩脸色?

    他来弄不明白,现在究竟是谁求谁吧?

    “回去告诉他们,本姑娘现在跟苏家一个铜子儿的关系都没有,更没兴趣回去当冤大头。

    苏家不是穷吗?让苏云雪卖灵食好了,她可是四阶灵厨师,做出来的灵食肯定能卖出去。”

    苏云凉又给苏云雪挖了个坑。

    苏家人不管是真忘记了还是刻意没去想,如今她提出了这个办法,苏云雪要是没点表示,苏家那么多人,总会有人不满。

    她和苏家断绝了关系,苏云雪可没有。

    苏家现在穷成这样,她可以不管,苏云雪这个苏家人可就不行了。

    还有赵家,他们损失了七十万黄金,想必会很愿意让苏云雪用灵食还债吧?

    哎,她总是这么善良热心地帮人想主意,不好不好。

    于是她又给苏云雪撒了把盐:“我这个一阶灵厨师做出来的烤肉串都能卖一块灵玉一串,苏云雪是四阶灵厨师,她肯定能卖出高价。”

    至于卖的到底是灵食还是苏云雪本人,智者见智吧。

    管事听得一愣一愣的,一块灵玉一串烤肉?真的假的?

    谁这么人傻钱多啊?太壕无人性了!

    苏云凉说完要说的话就不再理他了,趁着他发傻的功夫,拉着沈轻鸿和苏小白走了。

    苏小白拉着苏小宝,有点纠结要不要给管事一点教训,正有点蠢蠢欲动的时候,被苏云凉制止了。

    “别干傻事!被发现了娘亲可护不住你。到时候那些人把你抓走,你就再也见不到娘亲了。”

    苏小白一听苏云凉的传音,立刻不敢搞小动作了。

    他一点都不想和娘亲分开。

    他下意识抓紧苏云凉的手,暗暗想着谁要敢把他和苏云凉分开,就放虫子咬他们!

    管事不肯死心,只是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无法再靠近苏云凉了。

    无奈之下,他只得回了苏家,当着苏德和赵芸的面,把苏云凉的话转述了一遍。

    苏德和赵芸听了,心里突然极不是滋味儿。

    苏云雪别说做灵食卖了,她做出来的灵食连他们都别想尝一口!

    以前刻意不去想,倒也没觉得太难受,如今被苏云凉提出来,两人心里的滋味儿就别提了。

    不过更让他们不满甚至嫉妒的是,苏云凉不过是个一阶灵厨师,她做出来的烤肉串竟然能卖到一块灵玉一串?

    凭什么?谁那么大方?

    赵芸冷着脸问道:“烤肉串的事你查过没有?她说的可是真的?”

    管事点了点头,艰难地说道:“小人特意找人问过,的确卖到了这个价。”

    苏德顿时不满了:“这是哪家的败家子?居然这么糟蹋灵玉!”

    他想要灵玉修炼都没有呢,居然有人出一块灵玉就为了买一串烤肉!

    真是太败家了!

    这话一出,管事的表情微妙了:“是……是东莱郡王买下的。”

    “什么?”苏德惊得站了起来,目光直勾勾地盯着管事,“你说东莱郡王花了一块灵玉买苏云凉的一串烤肉?”

    管事吓得低下头:“回禀家主,的确是这样。”

    苏德顿时想得多了,苏云凉只是一阶灵厨师,她做出来的烤肉都能卖一块灵玉一串,他家雪儿可是四阶灵厨师,做出来的烤肉应该能卖更高吧?

    如果只是黄金,他说不定还能忍着不动心。可是涉及到他心心念念的灵玉,他就忍不住了。

    他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东莱郡王出手如此大方,原来灵食可以换来灵玉!

    不行,他一定要说服雪儿!

    赵芸什么也没说,却是同样动心了。

    只是,很快他们就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

    “家主!夫人!不好了!咱们的投注站赔钱了!”

    “不好了,有人打上门要债了!”

    不仅赔钱了,赔的还不少,债主都闯上门要债了!

    苏德一听有人打上门要债,他就铁青着脸冲了出去:“我倒要看看谁敢在苏家撒野!”

    然而当他发现自己根本看不出对方的实力后,他瞬间怂了。

    看不出对方的实力只有两个可能,要么对方只是普通人,要么对方的等级在他之上。

    看那人的气势,显然是第二重!

    苏德看到对方铁塔一样的身形,瞬间决定破财免灾:“阁下放心,苏家绝不会赖账,不知阁下押了多少?”

    “老子出了一百万黄金,押苏云凉通过,你们给出的赔率是一赔十,现在老子才拿回了一百万的本金,还剩九百万黄金,给钱吧!”

    九……九百万黄金?

    苏德两眼一翻,晕了。赵芸则恨得不行,她觉得,为今之计,只有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