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怪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觉得莫名其妙,这人怎么又来了?

    不过看他的目光一直盯着擂台,并没有跟她说话的意思,她也就没开口,只当这人不存在。

    就在她以为那人当真是来看战灵师混战,而非冲着她来的时候,那人突然开口了:“我没想到,你竟然是隐灵根。”

    苏云凉越发觉得莫名其妙。

    她是隐灵根又怎么了?隐灵根就必须得是废物,不能当灵厨师了?这些人也太霸道了,管得忒宽!她是什么灵根,关他屁事啊!

    她假装没听见,并不接话。

    那人却又继续说道:“我也是隐灵根。”

    苏云凉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蒋红玉不是说东莱王京测不出灵根属性是因为天赋石品质太差吗?这话的意思分明就是说这世上还有更好的天赋石,可以测出那些少见的灵根属性。

    这人分明是帝京来的,难道他没见过那样的天赋石?

    许是看出她的不解,那人解释道:“蒋红玉说的那种更好的天赋石非常珍贵,只有帝京各大世家、灵师堂十大学院以及皇室才有。

    一般人想要测试天赋,要么去十大学院参加招生,要么去灵师堂测试。不管是哪一个,都要缴纳一笔不菲的测试费用。”

    所以帝京的很多夫妻一旦生出孩子,就要开始节衣缩食。

    一来是必须攒钱给孩子买灵食,确保他们一日三餐的灵食供应,二来是要攒钱给他们测试天赋。

    若是天赋好,还得攒钱给他们买修炼资源,送他们进学院。

    然而就算帝京的天赋石要比东莱王京这里的好,也不是所有的灵根属性都能测试出来。

    据说,那种能够测试出大部分灵根属性的天赋石,得那些超级宗门和或者超级世家才能拿得出来。

    像是他,就在灵师堂里测过灵根属性,可惜那里的天赋石依然只能测出他拥有灵根,具体什么属性却测不出来。

    所以,他现在依然是隐灵根。

    秦守没有隐瞒,把这些事都告诉了苏云凉。

    想了想,他又拿出了那块玉牌:“这块玉牌你收着吧,我代表帝一灵武学院,现在正式邀请你加入我们。”

    哟,原来又是来当说客的。

    苏云凉有些犹豫,这人的态度太诚恳了,至少比高高在上的蒋红玉诚恳得多。两相对比起来,她对帝一灵武学院的观感就要比皇家灵武学院好得多。

    再她看来,皇家灵武学院真是高高在上惯了。

    蒋红玉或许不是故意的,可她那份高高在上的态度,实在是让她喜欢不起来。

    当然,这人毕竟帮了她,她不是那种恩将仇报的人,虽然不喜欢蒋红玉高高在上的态度,她也不会因为这个就讨厌蒋红玉。

    她看得出来,蒋红玉并非故意针对她,给她下马威,而是与生俱来的优越感。

    大概在蒋红玉眼里,皇家灵武学院真的非常了不起吧。

    如果她真是那个被虐待着长大,后来侥幸成为灵厨师的苏云凉,或许不会这样反感吧。

    自从她被师父收为徒弟,向来只有别人小心翼翼讨好她的,谁敢这样嚣张跟她说话啊?

    蒋红玉的态度在她看来,实在是有些可笑了。

    后面的比赛里一直表现得这样好就有资格成为她的师妹,当谁稀罕似的。

    苏云凉不知道的是,蒋红玉这话已经是对她很高的抬举了。

    蒋红玉不仅进入了皇家灵武学院,她的师父还是一位八阶灵厨师,据说还是最有可能晋入九阶的那种,整个帝京不知道多少人想当他的徒弟,其中就包括苏云雪。

    苏云雪听到蒋红玉那番话的时候简直都快嫉妒死了,若非如此,她也不会厚着脸皮继续纠缠,要求苏云凉回苏家。

    若是知道苏云凉竟然是这样想的,苏云雪估计又要气得吐血了。

    此时,苏云凉完全不知道蒋红玉的来历和身份,只知道她是皇家灵武学院的招生使,年仅十八岁就已经成为四阶灵厨师,比起苏云雪来更加前途无量。

    对于帝一灵武学院,她就更加不清楚了。

    苏云凉犹豫了一阵,觉得自己不能贸然下决定,便说道:“暂时不需要,不过我会考虑的。”

    秦守一听,心里顿时有些遗憾。

    帝一灵武学院还没有招到过优秀的灵厨师苗子呢,眼前这个果然还是不行吧。

    没办法,能够成为灵厨师的一般都不是隐灵根,既然不是隐灵根,自然不会自甘堕落地加入奇葩的帝一灵武学院。

    所以帝一灵武学院从成立至今,只有唯一一个四阶灵厨师,这人还是童破天的亲妹妹童曼。

    童曼和童破天一母同胞,据说刚出生的时候童父本来想叫她童满地的,童母拼死不从,硬是给改成了童曼。

    真是多亏了童母,不然童曼这辈子可就得被名字给毁了。一个漂亮姑娘顶着童满地这样的奇葩名字,光是想想都不能忍。

    按理,有童曼这个四阶灵厨师坐镇,帝一灵武学院怎么也能收到灵厨师学生出对。可偏偏童曼的脾气又冷又硬,根本不会教学生。

    原本收来的灵厨师学生,全都因为她的臭脾气跑了,一个都没留下来。

    所以这次来的人只有秦守一个,整个帝一灵武学院,就没人觉得他们还能招收到灵厨师。

    秦守自己也没想到,他会在偏远的东莱王京遇到苏云凉这样的奇葩。

    明明是个隐灵根,她却成了灵厨师。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真想将苏云凉收进帝一灵武学院。

    没办法,帝一灵武学院的情况已经越来越糟糕,学院里都开始人心涣散,再这样下去,估计要不了多久,整个学院就要解散。

    若是这个时候他能收个灵厨师回去,说不定能改善学院的现状。

    他倒不是看出苏云凉有多厉害,只是觉得她这个灵厨师的加入对于帝一灵武学院来说是个希望,学院里的人看到了希望,说不定就不会想着解散了。

    更何况,有了苏云凉这个灵厨师学生,他们即将面临的那个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