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揭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也想知道,白厨师是怎么发现苏云凉的烤肉有问题的。”

    这句突如其来的话一出,所有人都下意识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这一看,众人就惊呆了。

    说话的竟是一名身穿红衣的美貌女子。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不是普通女子,她是来自皇家灵武学院的招生使蒋红玉,而且年仅十八岁,已经是四阶灵厨师!

    白威万万没想到蒋红玉竟然会为苏云凉出头,蒋红玉一出声,他刚刚还怒不可遏的心瞬间变得慌乱起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蒋红玉会为苏云凉出头?难道她看中了苏云凉这个小小的一阶灵厨师?这怎么可能呢?苏云凉只是个一阶灵厨师而已啊!他家露儿可是三阶灵厨师!

    蒋红玉这是什么眼神?

    难不成是担心他家露儿天赋太好,去了皇家灵武学院后会抢了她的风头,所以为了打压他家露儿,故意抬举苏云凉?

    白威想到这个可能,瞬间觉得自己猜到了真相。

    他一点没觉得这个推测有什么问题。

    在他眼里,他女儿白鹭的天赋是顶顶好,年纪轻轻就成了三阶灵厨师,日后的前程不可限量。

    更何况他的露儿生得还十分美貌,性格也是万里挑一的好,若是去了帝京,还不知道要迷倒多少青年才俊。

    蒋红玉会感到有压力,那太正常了。

    不得不说,白威实在是脑补过头了。

    他也不睁大眼睛看看,蒋红玉的容貌和通身的气质,那是他那个小家子气的女儿能比的?不管是家世、容貌、气质、等级还是天赋,白露就没一个能比得上蒋红玉!

    蒋红玉除非脑子进水了,出会嫉妒甚至打压她。

    就连苏云雪这个公认的天才和四阶灵厨师都没办法让她忌惮,何况是白露?

    她对苏云雪更多的是厌恶,也正是因为厌恶,她才会几次三番对苏云雪冷嘲热讽,甚至跑到这个偏远的东莱王京探查苏云雪的底细。

    她实在无法容忍苏云雪的野心和她那些无耻的勾引,必须得将她狠狠踩下去,让苏云雪再也翻不了身出行。

    若是像苏云凉这种让她颇为欣赏的,她根本不会拿对付苏云雪的手段去对付她。

    当然,就目前来说,她并不打算和苏云凉为敌。

    她们之间也没有成为敌人的必要。

    她又不傻,何必平白给自己树一个敌人?

    倒是这个白威,做的事未免太过下作!简直就是在挑战她的忍耐力!

    她今天就要让他知道,皇家灵武学院的威严绝不容许挑衅!

    胆敢干涉皇家灵武学院挑选优秀学生,在招生小选中动手脚,那就别怪她不留情面!

    想到这里,蒋红玉面色一冷,并不给白威狡辩的时间,直接便说道:“正好我抓到了一个人,白厨师若是不想说,不如让她替你说。”

    这下,白威才是真慌了。

    他的脸色瞬间就白了,怎么也没想到蒋红玉竟然这么狠!

    为了打压白露,蒋红玉竟然要做得这样绝。

    他也不想想,他对付苏云凉的时候又何曾手软过?

    凭什么他可以对别人坏事做尽,蒋红玉就得包容他的过错?

    这想法也太霸道了。

    不给他反应的时间,瑟瑟发抖的莺歌很快被人押了上来。

    东莱郡王和小胖子都好奇的看着。

    莺歌虽是郡王府的侍女,可是作为郡王府的主子,他们并不认识莺歌这样的小人物。

    她这样的小小侍女,连走到东莱郡王和小胖子面前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莺歌身上还穿着郡王府统一的侍女服,两人倒是通过这衣服认出了她的身份。

    东莱郡王想到预赛的安排,心里瞬间有了猜测,他看着蒋红玉:“是她在苏云凉的灵材里动了手脚?”

    预赛使用的灵材和工具全部由郡王府挑选出的侍女发放,东莱郡王没有想到,他王府中的侍女竟然会被白威给收买。

    这让他感到异常丢脸!

    莺歌早已吓得浑身发软,一看见东莱郡王冷凝的脸色,她就吓得跪在了地上。

    “王爷饶命!王爷饶命啊!奴婢只是鬼迷心窍了,绝不是故意的!”

    莺歌后悔极了,她怎么就鬼迷心窍了?不就是嫉妒苏云凉这个隐灵根竟然成了灵厨师吗?

    她只是一时嫉妒而已,为什么要听白威的话,帮他暗算苏云凉?

    回想到自己做过的事,莺歌都觉得自己是疯了。

    她为什么要这么傻?

    可是,她真的好嫉妒啊。

    大家都是隐灵根,为什么苏云凉的命就这样好?

    为什么苏云凉可以成为灵厨师,她却只能当个武士,连灵师都不是?

    为什么苏云凉可以结交金元宝这个小财神,拜师三阶灵厨师,她却只能在郡王府当一个伺候人的低贱侍女?

    她实在是不甘心!

    可是,她也真的好后悔!若是知道事情会发展到这样一步,她绝不会鬼迷心窍答应帮白威暗算苏云凉!

    明明她都把那瓶毒液倒了进去,为什么苏云凉一点事情都没有,做出的烤肉还吸引了所有的寻馐蝶?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莺歌实在想不通,而越是想,她就越是嫉妒。

    同为隐灵根,可苏云凉跟她比起来,实在是太好命了!

    莺歌跪在地上不住求饶,额头都磕破了也不敢停下来。

    伤口火辣辣地疼,她却还在磕头:“王爷饶了奴婢吧,奴婢知道错了,奴婢真的知道错了。”

    东莱郡王面无表情地问:“你到底做了什么?”

    “奴婢……奴婢……”莺歌不敢撒谎,只好照实说了她做过的事,并将装过毒液的玉瓶拿了出来,至于嫉妒苏云凉这种话,她是万万不敢说的。

    东莱郡王看过玉瓶,一眼便认出里面装的是什么,不禁看着白威冷笑:“赤炼蛇的毒液,你倒是舍得。”

    赤炼蛇乃是四阶,它的毒液也是四阶灵材,价值不菲,白威用来对付苏云凉,的确是舍得。

    东莱郡王说完又忍不住深深地看向苏云凉,她竟能处理赤炼蛇的毒液,这可不是一阶灵厨师能做到的。

    不仅是他,其他人也都傻眼了。

    苏云凉却顾不得这些,就在刚刚,她察觉到一道饱含恶意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