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打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气冲冲朝着苏府而来的正是沈家人。

    沈庭和妻子李秀玲冲在最前面,紧接着是他们的儿子沈英和儿媳冯玉,随后是沈家的护卫。

    沈庭前面,一只漂亮的蓝色蝴蝶正翩翩飞舞,方向正对着苏府大门。

    “这里不是苏家吗?寻香蝶怎么飞到这儿来了?”沈庭看着苏家大门错愕,“难道寻香蝶出错了?”

    他话音刚落,李秀玲便怒喝出声:“不可能!我亲自养的寻香蝶绝不会出错!阔儿身上的香囊是我专门调的,寻香蝶一直吃里面的香粉,对那个味道非常敏感!它既然找到这里来,就说明阔儿在里面!”

    李秀玲的声音尖利异常,只要想到那封威胁信上的内容,想到孙儿可能受到的折磨,她就觉得心如刀割。

    沈庭并不怀疑她的话,只是看着苏家气派的大门,他还是有些不不敢相信:“可这里是苏家,总不会是他们绑架了阔儿吧?”

    “怎么不可能?”李秀玲双目赤红地瞪着他,目光凶狠得像是在看仇人,“苏家最近的消息你又不是没听说,他们家库房失窃,都穷成什么样了?”

    她说着就将威胁信找了出来,不客气地摔在沈庭脸上:“你看看!你看看!开口就是百万两黄金,不是穷疯了是什么?倘若不是穷疯了,谁能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

    她话音刚落,同样赤红了眼睛的儿媳妇冯玉也帮腔道:“娘说得没错,苏家现在是穷疯了。他们连下人的家当都能抢,还有什么疯狂的事情做不出来?”

    李秀玲得到支持,转身就朝苏家大门走:“都跟我来,直接打进去,绝不能让他们伤害了阔儿!”

    沈庭原本还觉得事情有点儿不对劲,一听乖孙子有可能受伤,立刻顾不得那些了:“走!”

    他儿子沈英比他还急,片刻都不愿等,抢先走在了他的前头。

    一行人步履匆匆,凶神恶煞,走到苏家大门口就开始砸门。

    “砰砰砰!”

    “开门!快开门!”

    “谁呀?敲什么敲?不知道……啊!”门房错愕地将门打开一条缝,话还没说完,已经被沈英一脚踹在小腹,惨叫着倒飞了出去。

    李秀玲则是一脚将门踹开,迈过高高的门槛便大步往里走。

    蓝色的寻香蝶正目标明确地朝着一个方向飞,李秀玲、沈庭等人根本顾不得其他,全都紧随其后。

    若是遇到护卫阻拦,他们带来的人便一拥而上,将护卫缠住。

    与此同时,苏云雪房间。

    正忙着翻箱倒柜的苏云雪听到赵康的声音,脸色瞬间就变了。她狠狠咬了咬牙,故作镇定地说道:“我正在换衣服,舅舅不妨先去客厅,我很快就来。”

    换衣服?现在换什么衣服?

    赵康想到刚才听见的动静,脸色变得更加难看,却还是强忍着怒气说道:“不必,我在这儿等你,你需要多久?”

    女人换衣服是多私密的事情,换作平时,赵康早就尴尬地离开了。

    可今天不一样。

    他昨天才给了苏云雪七十万金票,苏云雪却没给他灵玉,反要他今天来取。可他今天来了,苏云雪却是左等右等不来,如今更是找了个换衣服的借口。

    赵康哪里还肯信她?

    为了昨天给出的金票,为了尚未到手的灵玉,他宁可被骂老不休也要在这里等着!

    他倒要看看,苏云雪能磨蹭到什么时候!

    赵芸更加尴尬,她心里已经意识到了不对劲,却不想让赵康察觉,便挤出张笑脸:“大哥,你也是的,雪儿可是女儿家,她换衣服你等在这里像什么?还要不要名声了?不如我们先去客厅吧,雪儿肯定很快出来。”

    “不必,我是她亲舅舅,难道还怕别人说什么闲话?”赵康根本不理会赵芸尴尬的脸色,反而冷着脸说道,“再说了,你和苏德不都在这里吗?”

    苏德老神在在,假装什么都没听到。

    赵芸顿时急了。

    屋里的苏云雪比她更急。

    她看着翻得乱七八糟的房间,根本不敢让赵康进来看见,犹豫了片刻,干脆理了理头发,咬牙走了出去。

    飞快拉开房门,走出去然后关门,苏云雪动作极快。她站在门口,看着赵康冷笑:“舅舅这是什么意思?一大早就来堵门,难道还怕我赖账不成?”

    赵康被她说得一阵尴尬,可随即便是怒火上涌:“既然你不会赖账,那就把灵玉交出来。七十万两黄金不是小数目,你既然叫我一声舅舅,就体谅一下我的难处。”

    七十万两黄金!

    苏德被这个数字吓了一跳,忍不住深深看了眼赵康和赵芸,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这么多黄金要换多少灵玉?难不成他女儿竟要为了钱,把带回来的灵玉卖给赵康?

    这怎么行!

    苏德一阵心急,飞快想着怎么搅黄这件事。

    难处?什么难处?这人的难处还能比得上她?

    苏云雪心中愤恨,面不改色地撒谎道:“灵玉并不在我这里,我交给同门师兄保管了。我得禀明了师兄,才能从他手中取回灵玉交给舅舅。”

    这就是说,赵康小人之心,来得太早了。

    赵康被她说得再次尴尬起来,正琢磨着该如何是好,突然有下人步履匆忙地走了过来,张口便道:“老爷,夫人,不好了!沈家人打进来了!”

    “他们来干什么?”苏德诧异,本能地想到了一个可能,“难道他们也想要灵玉?”

    赵芸一听,不屑地冷哼了一声:“想要灵玉也该客客气气地来买,哪有直接打上门的?太嚣张了!休想从咱们家得到一块灵玉!”

    下人急忙说道:“不是,他们不是来买灵玉的,他们是来找人的,还说……还说咱们家绑了他们小少爷!”

    苏德不知道绑架的事,听到这话就气得怒不可遏:“绑架?他们发什么疯呢?”

    赵芸却下意识看了苏云雪一眼,心里有些不解:沈家不是和沈轻鸿断绝关系了吗?怎么替他出头了?

    苏云雪却是死死盯着赵芸,想问她把人藏在了哪里,偏偏苏德和赵康在场,她根本没机会问。

    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