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016 帅哥,需要帮忙吗?

0016 帅哥,需要帮忙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村长苏旺如坐针毡地坐在椅子上,脸色惨白,浑身都在冒冷汗。

    他不知道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是谁,可是这个人给他的感觉很强,很危险,对方一个眼神,他竟然丝毫声生不出反抗的念头!

    尤其当他说出苏云凉已经离开,这个人就变得更可怕了,森然的目光仿佛能吞噬一切。

    苏旺根本不敢反抗,却又担心这人对苏云凉不利,殃及到他的孙子孙女,所以他艰难地鼓起勇气,颤抖着声音说道:“她……她是是是……王京苏苏苏家的三三三小姐,很很很……很受重重重视,你你你……”

    他说得结结巴巴,沈戈听得一阵厌烦,不屑地笑起来:“你的胆子倒是不小。”

    明明都已经快要吓破了胆,竟然还敢在他面前撒谎。不过,他对苏云凉倒是忠心。

    那个女人调教人的本事倒是不错,胆子也大得离谱,竟然敢耍他,放他的鸽子!等抓到她,看他怎么收拾!

    “记住,你从来没有见过我。”话音未落,沈戈已经飞身离开了客厅,只留给苏旺一道鬼魅般捉摸不定的背影。

    他一走,苏旺才长长吐了口气,抬起袖子擦了擦脸上的冷汗,担忧地皱起了眉头。

    苏云凉在青云村生活了五年,虽说他并未看清楚苏云凉的所有手段,却看得出她绝对不是普通人。

    他厚着脸皮求苏云凉带走苏灵和苏武,本是想给二人谋一个光明万丈的前程。如今,他却有些后悔了。

    刚才的男人实在是太危险了,也不知道他和苏云凉之间究竟有什么过节。他让孙子孙女跟着苏云凉,到底是对是错?

    此时他已经不敢再求二人日后出人头地,只希望他们能够平安无事。

    苏旺纠结许久,最后还是重重叹了口气:“哎,都是命啊!”

    他最终还是放弃了将二人追回来的打算。

    跟着苏云凉前往王京,他们尚能拥有一线希望,可若是留在青云村里,他们这辈子也就那样了。

    沈戈没听到他的叹息,也不知道他的这番担忧,他匆匆离开青云村后就打算去追苏云凉,可惜,他的运气实在是不太妙。

    “小子,你跑得挺快啊。”一个光头大汉突然拦住了他的去路,狞笑了一声,手中的狼牙棒狠狠朝他身上砸来!

    沈戈看见他,脸色瞬间变得异常难看。他还以为已经把那些人甩掉了,没想到这个蠢货竟然追上来了。

    找苏云凉算账的事,怕是只能等以后了。

    沈戈身形一闪,飞快避开那根又粗又大的狼牙棒,消失在青云山中。

    “想跑?门儿都没有!”光头一击落空,脸色一狠,立刻追了上去。

    他抬眼看了看天色,距离日落月升还有一个半时辰的时间,足够收拾那个小杂种了。

    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小杂种,年纪不大,胆子倒是不小,竟然敢在老虎嘴上拔毛,让他丢了好大的脸!

    不把那人拍成肉酱,难消他心头之恨!

    光头大汉紧追着沈戈进入青云山,这里面树多,枝叶茂密,很适合藏人。光头不由一阵厌烦,他讨厌跟人捉迷藏!

    谁知刚进去没多久,他就看见了抱臂站在树枝上的沈戈。看那模样,倒像是在等他。

    “怎么,你不跑了?”说话间,光头突然出手,老鹰般凶狠地扑向沈戈,狰狞的狼牙棒划破空气发出尖锐的声响,“吃你爷爷一棒!”

    从很早以前开始,他就喜欢狼牙棒这种武器,每次看到狼牙棒砸出来的伤口,他就觉得兴奋不已。

    狼牙棒砸出来的伤不仅血肉模糊,受伤的人一般还不会立即死掉,反而会活生生痛死。

    光是想想,他就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光头恶毒地看着沈戈,笑得兴奋又得意,仿佛已经看见了他血肉模糊凄惨哀嚎的场面。

    可就在下一刻,光头突然惊恐地瞪大了双眼,仿佛看见了极为可怕的东西。

    ……

    马车里,苏云凉正郁闷地数着手里的银子。她记得王京消费挺高,所以打算数数自己还有多少钱,结果这一数就郁闷了。

    “二百三、二百四、二百五……二……我竟然只有二百五十两?”苏云凉突然觉得自己好穷,她抬眼看向苏灵,笑得像个狼外婆,“阿灵啊,你这次出远门,旺叔应该给你准备了不少盘缠吧?”

    苏灵默默掏出钱袋,倒出几块碎银子:“云凉姐,我这里有十两,你要是缺钱的话就拿去吧。”

    苏云凉直勾勾地看着她掌心里亮闪闪的银子,最后恋恋不舍地收回视线:“旺叔不是对你们寄予厚望吗?怎么就给了这么点银子?够干什么?”

    苏灵小声提醒她:“云凉姐,我爷爷就是个穷光蛋,他还没你有钱呢。”自从苏云凉抢回了房子,开始收租,苏旺家的经济条件就大不如前了。

    不过,苏灵和苏武倒是不怪苏云凉。

    苏云凉连忙将自己的银子收了起来,一本正经地说道:“旺叔既然把你们托付给我,我就得对你们负责。放心吧,等到了王京,我就给你们找份赚钱的工作,一定不让你们继续过苦日子!”

    苏灵看着苏云凉双眼发光的样子,默默黑线,突然有些怀疑自己和弟弟跟着她出来到底是对是错了。

    苏云凉该不会把他们给卖了吧?应该……不会吧?

    苏云凉默默盘算着,决定等张嬷嬷身上的臭味散了,就问问她王京有哪些来钱快的工作。

    她现在可是很缺钱哪。

    对了,苏家让她嫁人,总得给她嫁妆吧?到了苏家,她可得好好跟他们算算。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便过去七天,他们一路日夜兼程,总算来到了王京郊外,眼看着再有数十里就能进京。

    谁知就在这个关键时候,他们前面的路竟然被人挡住了!

    “叮叮当当”的武器碰撞声从前方传来,其中还夹杂着声声惨叫。

    “怎么回事?”正在睡午觉的苏云凉被惊醒,很快便听见苏小白说道:“娘亲,前面有人打架!”

    “咦?”正迷糊的苏云凉瞬间清醒了,掀开窗帘好奇地朝外看,见前面不远处一个金光闪闪的锦衣少年被一群黑衣杀手围住,更是来劲了。

    “帅哥,需要帮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