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全职狂少 > 第两千六百九十六 斩杀

第两千六百九十六 斩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云寒的手中,光芒一闪,顿时一柄五彩长剑出现在了云寒的手掌之中。

    那长剑,便是刑杀,已经达到了六等极致的刑杀,剑气锋利无比,在云寒的手中被云寒握住了,散发出来了清脆无比的剑啸之声,剑啸龙鹰,震慑天地。

    云寒,修罗大道缠绕,修罗神力直接就灌注到了刑杀之中,刑杀威能暴涨。

    面对那声势浩荡的一招”沧海一怒”云寒的眼神之中依旧没有丝毫的惧怕。

    云寒一剑拉开,瞬间刺出,如同可以戳爆虚空一般,浩瀚的血气,凝聚在了一起。

    “修罗血河路!”云寒一声爆喝,杀意爆射,如同修罗战神,一剑刺出,瞬间化作了一条长长的修罗血河路,血河路延长,横推虚空,绵延万里,气势如虹!

    “轰!”刹时,两个人的剑招,互相撞击在了一起,云寒所创造的修罗大道,最强剑招,修罗血河路,瞬间爆发,威能无限,无尽的气浪拍打而出。

    “又挡住了,怎么可能?”李周的眼神之中充满了惊骇之色,云寒区区一个掌道九重巅峰,居然可以压制住李周,让李周感觉到了无比的惊讶,无法接受。

    要知道,他的沧海一怒,施展出来,让他的战斗力,瞬间就无限的接近高等水准啊。

    可是云寒不仅仅是挡住了,并且还隐隐的压制住自己,让李周无比的震撼。

    云寒冷笑了一声:“你以为就这么简单吗?血河路,给我破!”

    顿时,云寒修罗神力爆发,血河路冲天而起,瞬间撞碎了那沧海一怒的气势。

    血河路气势不减,直接就撞击到了李周的身体之上,李周完全无法抵抗。

    “噗!”刹时,狂暴的力量,直接就摧毁了那李周的肉身,李周瞬间化作了一团血雾!

    “怎么可能!”众人震撼了起来,眼神之中露出了惊讶之色,完全就无法相信。

    云寒居然两招就将李周团长给轰成了血雾,就在这个时候,李周团长的气海星辰漂浮在了虚空之中,散发着强大的神力,化作了防御,和李周的小世界产生了共鸣。

    那小世界和神力互相凝聚,居然帮助李周团长给恢复了起来,身体开始修复了起立。

    这就是问鼎强者的好处,只要灵魂不灭,气海星辰不碎,气海星辰神力不干,就可以配合着小世界,完成复活,不过其中是要有时间的,李周要彻底复活,至少要三个呼吸。

    若是换做云寒的话,就算是被轰碎了,眨眼的瞬间就可以复活了,因为云寒的拥有着万象超天身体,其中所蕴含生死神体威能,根本就不是一般的人可以想象的。

    “想要复活,做梦!”云寒冷笑了一声,手持着那刑杀,一个时空跳跃,直接就来到了那李周的气海星辰面,顿时手中破坏神力涌动,破坏大道呼啸着。

    破坏大道,是云寒杀人最方便的大道,破坏一切神力,破坏一切生机,被破坏神力所击溃之后,所消耗的神力,要远远的超过比别的大道神力破坏之后的多。

    也就是说,云寒使用修罗神力击杀李周团长,他可以复活个四五次的话,那么被云寒使用破坏大道击杀的话,顶多也就复活两次,而此时李周团长还没有复活,只要云寒蕴含破坏神力的一剑下去的话,那李周团长绝对会彻底的死亡,这是不想用的。

    “破坏,戾电!”云寒一剑劈砍了出去,那一件爆发着恐怖的破坏气息,同时充满了戾气,那一种无尽杀戮的戾气,这乃是云寒参悟破坏大道所自创的一招剑招!

    和血河路是一样的,修罗血河路,讲究的乃是威能,无尽浩瀚威能的碾压,而破坏戾电,讲究的是如同是雷电一般,破坏,湮灭的力量,破坏殆尽,带着凶恶的戾气。

    “刺啦啦~~”刹时,那一剑,就如同是恐怖的电弧一样,朝着李周团长的气海星辰杀了去。看到了这一幕之后,叶龙和叶虎两个人愤怒的嘶吼道:“小子,住手!”

    “云寒,住手!”此时,三元玄武大阵之外,多出了一道人影,那人影的主人,正是战域佣兵团的团长伊战,伊战,叶龙,叶虎等人嘶吼着,眼神之中充满了担忧。

    可是云寒根本就不理会,戾电,充满戾气的闪电一剑,惊天动地,直接斩到了李周团长的气海星辰之上,气海星辰,瞬间受到了破坏神力的摧残,直接崩碎。

    “啪啦啦~~”刹时,三颗气海星辰,彻底破碎,直接化作了灰烬。

    “不!”那天空之中,回荡着李周团长的惨叫,小世界崩碎,李周团长,卒!

    在场的人们,全部都震撼了,眼神之中充满了惊骇之色,李周团长,居然被云寒给杀了,被云寒一个还不到问鼎的小小修士给击杀了,让人如何不震撼?

    “顶级神尊,云寒肯定是顶级神尊啊!”众人看到了这一幕之后,震撼的大叫了起来。

    不是顶级神尊的话,绝对不可能斩杀了李周团长。

    要知道,顶级神尊这样的存在,就算是三大宇宙之中,加起来了人数,也不超过十位,那可是万万亿修士之中,都无比稀有的存在,可是云寒就是这么一位逆天的存在!

    顶级神尊,一般出现,悟性就不会差到哪里去,至少都是白金慧根,可以修炼到御天六重巅峰,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达到御天七重之上,成为最巅峰的御天九重巅峰存在。

    所有的人都被云寒的逆天给震撼到了,就连穆依依都无比的惊讶。

    顶级神尊,纵然是穆依依这个天骄之女,都无法达到,穆依依现在神体还没有大成,普通神尊,就已经是穆依依极限了,要说是顶级神尊的话,依旧是遥不可及。

    纵然穆依依神体大圆满,也只不过是高级神尊而已,要跨入顶级的行列,不仅仅要自身努力,还要有着天大的机缘和造化,才有着可能迈入到顶级神尊的行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