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全职狂少 > 弟四百四十七章 抽签

弟四百四十七章 抽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浩然!那个妖孽级别的天才,十八岁先天一重!”众人激动了起来,现在可以说才重头戏。

    教导主任站了起来说道:“剑道主任已经有了徒弟,我也是使用单手剑的,既然如此,王浩然就让我来指导!”

    听到了教导主任的话之后,大家都是一脸羡慕的看着教导主任,要知道那可是妖孽级别的天才啊,二十年都难得一遇的,就这么被教导主任带走了。

    “第二名,是一位异能者,雷绝,实力也在先天一重,同样是妖孽级别的天才!”炎久校长说道,可是说了这里的时候,大家都朝着赵英看了去。

    异能者学生,当然就只有异能者可以教导了,赵英说道:“雷绝是超人系的,可以控制雷电,我是精神系,对他的帮助大,就让超人系主任来教导吧!‘

    超人系主任激动的点了点头:“多谢院长成员!”赵英冷冷的说道:“无需谢我,如果我是超人系的能力,那么是绝对不会让给你的!”

    超人系的老师点了点头连连说道:“是,是,院长你说的是啊……”

    “接下来,就是新生考验的第一名了!”炎久校长的语气忽然变的严肃了起来,大家都是一愣,觉得这一位获得第一的新生应该是牛逼到不行才对的。

    炎久校长说道:“此人叫做云寒,我调查过,是云家的云震天的孙子,此人走完了幻龙锁全程,获得了新生大赛的第一位!”

    “什么!”瞬间,会议大厅之中的老师们就震撼了起来,还以为自己是是不是听错了。

    炎久校长说的居然是走完了幻龙锁全程,而不是走完了幻龙木桩的全程!

    “怎么可能?我们炎龙大学成立了快两百年的时间了,还从来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走完过幻龙锁,就算是炎久校长你都没有走完,那个叫做云寒的小子怎么可能会走完幻龙锁呢?”教导主任众人的问道。

    众人纷纷表示赞同,就连炎久校长这个返璞归真的强者都没有办法走完幻龙锁的全程,而云寒却可以走完幻龙锁的全程,并且还是一个新生,大家怎么可能会相信。

    炎久校长的眼神无比的认真:“我说的是真的,这是事实,昨天看的人并非就只有这我一个人呢,一千多位学生,还有着好几位老师都看到了。”

    薛峰点了点头,他不明白的炎久校长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要,在薛峰看来,云寒只不过是一个气劲六重的废物,虽然精神强度的确是变态的有些逆天了,可是废物就是废物,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可是炎久校长居然如此的看中云寒。

    “炎久校长说的没有错,那个叫做云寒的新生,的确是走完了幻龙锁的全程。”薛峰点头承认道,还有着几位老师也纷纷点头承认。

    “居然是真的!”所有的人都陷入到了震撼之中,一个新生居然可以走完幻龙锁的全程,那么云寒是天才到了什么样的地步才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

    “好了,现在就说说谁愿意收云寒做弟子吧。”炎久校长淡淡的说道。

    “我来,我身为古武学院的院长,先天九重巅峰的实力,我最为适合不过!”此时,白长虚说道,众人看到了白长虚都出马了,自己等人肯定是没有任何的机会了,干脆选择了放弃,白长虚看着大家的都没有和自己争夺的意思,得意的笑了笑。

    “既然大家都没有和我争夺的意思,那么事情就这么定了!”白长虚笑道。

    此时他越来越期待了,一个可以走完幻龙锁全程的新生,究竟是天才到了什么地步。

    说不定白长虚可以教导出来一个达到返璞归真巅峰的弟子,那么自己就名留青史了!

    想到了这里之后,白长虚就感觉到了一阵的激动。

    “可是,云寒这人我也想要收做徒弟……”就在此时,炎久校长忽然开口。

    “什么!”白长虚一阵,大家都是惊讶的看着炎久校长,薛峰觉得炎久校长个是不是疯了,云寒虽然精神强度很恐怖,可是只是一个气劲六重而已,修炼天赋根本就没有什么湖色的地方,薛峰甚至觉得,炎久校长是不是故意整白长虚的。

    大家都知道,白长虚的一直想要做炎龙大学的校长,可是却一直被炎久压制着,两个人明争暗斗,白长虚一直都想要得到校长的位置,可以却被炎久校长给压制的死死的。

    薛峰觉得,炎久校长肯定是故意为了整白长虚,所以才故意诱导白长虚收云寒做徒弟的。同时,薛峰也为白长虚感觉到了悲哀,自己上当了都不知道。

    “炎久,你什么意思,你不是从来都不收徒弟的吗,这一次你居然要和我抢?”白长虚有着愤怒的看着炎久校长。

    炎久校长哈哈笑道:“谁我说不收徒弟了,以前我不收徒弟,是因为我看不上,可是这一次我看到了适合的人选,那么自然不会放弃了。”

    “好!既然如此,我们就公平的决定,我们抽签来决定,谁才可以收云寒做徒弟!”白长虚说道,炎久校长皱了皱眉头,就算他是校长,也不可以搞特殊。、

    “那好,既然你要抽签的话,我就和你抽就是了!”炎久校长说道。

    此时,白长虚拿出来了两张纸条,写上了云寒的名字:“两张纸条,只有一张有着云寒的名字,我们不准使用自己的能力,之可以凭着感觉来抓,谁抓到了云寒的名字,谁就收他做徒弟如何?”

    “糟糕!”炎久皱起来了眉头,大家都是知道炎久校长的都赌运很差,几乎是逢赌必输。

    看着炎久嚣张为难的样子,白长虚笑道:“我说炎久,你是不是不敢啊?”

    “谁说不敢,抓就抓!”炎久校长一口答应道,看着炎久校长那为难的样子,薛峰心中暗笑:“装……继续装,校长也太坏了,装的那么像,明明就是要故意的整白长虚,可惜白长虚院长不知道……”

    PS:全职狂少QQ群:190029223,大家今晚加入了之后,看QQ群贡公告加入微信红包群,标语明天会发个新年红包,大家抢得到多少就看自己的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