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697:莫不是希望我趁虚而入?

697:莫不是希望我趁虚而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

    “凌总。”

    属下看到这么晚依旧下楼、穿着正式的男人,恭恭敬敬的打招呼。

    男人嗯了一声,抬步往其中一个病房走去。门一打开,原本是坐在床上的人,猛地朝他跑来,看那样子,似是要扑向他的怀抱。

    “站住。”他不避不躲,冷声道。这声音好像是点了穴一般,她一下子站在那里。

    然后巴巴的看着他,委屈。

    凌锦风走进去,拉开窗帘,开窗,让外面的冷风吹进来,他回头,那一双眸灿亮却又透着如水的清凉。

    “跟踪她干什么?”单刀直入。

    “有什么问题吗?让你看清她是什么样的人。”

    “我认识他两三年的时间,我比你还糊涂?”他冷声质问。

    “可是她打过胎。”女人急了。

    “?又怎么?犯法么?”他看在窗台上,两手放入口袋里,把他无形之中的压迫都给释放了出来。

    “锦风哥,你……你就不介意么?她不仅打过胎,还有一个声名狼藉的朋友,还捅过人,以后没准还会杀人……”

    凌锦风的手指在窗柩上敲了两下,叩叩。小曼一下子就把嘴给闭上。

    “我不喜欢有心机的女孩儿,活着光明磊落最好。不要胡搅蛮缠,更不要来下三滥的手段……更别再跟踪她。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你们和我家少来往。”

    他和迟之谦不一样,迟之谦过去的生活里只有纪容希,所以他珍惜视如自己的亲妹妹。

    他的过去有很多朋友,甚至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生活圈子,和他一起长到大的青梅竹马,不止是小曼。

    他不想让心术不正的人,来破坏自己的人生。

    “锦风哥,你……你怎么能这样讲?我妈对你不好么,我对你不好吗?我们都是为你着想,这种女人……”

    “付小曼,评价别人用这种女人、这些个字眼,你把你自己放在什么位置?也是这些女人当中?”

    付小曼脸色一百,不敢相信,和她一起长到大、邻居、父母也是多年好友、兄妹朋友的他会说出这些话。

    “凌小希是我选的女人,她什么样,我心里清楚。不要对我妈胡说八道,更不要背后做坏事,若是被我知道,我会上门算账。”这是警告。

    他又补充,“她是我未婚妻,你要搞清楚你们俩在我心里,谁最重要!所以,不要在我面前辱骂她!”

    付小曼的唇动了又动,几次想要辩驳,却又找不到半句话来……她不高兴,难过,伤心,失望,失落,种种情绪。

    ……

    凌锦风出了酒店,其实对于他来说,付小曼一家人真的不应该成为任何问题。

    他的人生若是因为对方几句话就动摇本心,他也走不到今天这个位置。

    下楼,到停车场,抬头,看着楼上,他的楼层已经没有了灯光,想必她已经睡了。

    应该没有睡着吧,在他的床上……若是以前,她应该还能没心没肺的睡,现在怕是不能了。

    今天她来,做什么呢?表现的这么……超乎想象。

    ……

    情人夜总会的包间。

    没有开任何的声音,也没有开绚烂的灯光,就是普通的灯,屋里安安静静,屋外光怪陆离。

    凌锦风慢慢的品着酒,半杯酒喝完,门开了,服务员带着一名男人进来。

    他起身。

    两人面对面,他勾唇,“这么晚把你叫来喝酒,还真担心你不肯赏光。”。

    “怎么会。”男人举止大方,“别人没有时间,你,在三个月内,都可以。”

    三个月后,凌锦风就要结婚了。

    凌锦风深深一笑,两人坐下,替他到了一杯酒,“迟总,今天把你叫来,不问什么事?”

    “我们俩,只要你没分手,那就逃不开的只有女人。”

    凌小希。

    迟之谦拿过酒杯,看着殷红的液体在杯子里摇晃,仰头,浅抿一口。

    这夜色已经很深,场面话就不需要再说,没人愿意听。

    “确实是,只有她。但是今天也不是全为她,也想……找你喝杯酒。”

    迟之谦瞄了他一眼,这一晚就够精锐,“如果是找我喝酒,那就不应该。我会以为你为情所困,你们闹了矛盾,如果是这样……你来找我,莫不是希望我趁虚而入?”

    凌锦风笑了一下,不知在笑些什么,“你会么?”

    会趁虚而入么?

    迟之谦没有立即回答,又抿了一口酒,一大口,辛辣的酒入喉,灼烧着胃。

    关于凌小希的很多个画面都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一幕幕,从他的烙印里刺过去。

    不禁又喝了一口。

    “不会。”回答。

    一个问题问完,他停顿了十五秒才回答,喝了两大口酒。

    总觉得这比“我会趁虚而入”更加的让人感。……

    凌锦风没有喝,他忽然觉得迟之谦应该是很爱很爱凌小希。

    “我们没有闹矛盾,她在睡觉,我睡不着就出来走一走,因为不想见别人,就想到了你。我相信只有你愿意听我说,我和她之间的事情,不……”他微顿,“是听她的事情。”

    迟之谦扯了扯唇角,沉默。

    “她很漂亮,你比任何人都清楚。迟先生,请你一定控制好自己的言行,你会让她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因为,我们明天会去领证,从此,她就是凌夫人。”凌锦风相信迟之谦知道他们被拍的事情,毕竟他们这种人对于媒体的镁光灯,都很敏感。

    迟之谦捏着被子的手猛地一紧……不知道是不是这夜总会的酒杯质量特别的不好,竟然,断了!

    红色的液体,倾洒在桌面上。

    凌锦风目光一移,眼珠子微微的转了转,继而盯着他看。

    迟之谦抽纸巾,慢条斯理的擦着手指,低头,“是么,恭喜。”

    “谢谢。”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他站起来,站起来的那一瞬间,电话响了。

    【我只喜欢凌锦风,也只爱他,永远不会变心……】

    凌小希的声音很有辨识度,陪着迟之谦度过了很多个夜晚。他抬头,凌锦风把手机拿出来,把来电给挂了。

    “她的录音,不好意思,让你听到,很晚了,告辞。”他出去。

    他走了好大一会儿,迟之谦都没有动。

    【我只喜欢凌锦风,也只爱他……】原来她会表白,而且说得这么动听,喜欢和爱一起说了。他以为她是一个‘我想你’都不会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