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685:能不能请你好好做个人

685:能不能请你好好做个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还是个新手,也没有涉足过这个圈子,所以不懂。经理告诉她,坐在那里不说话就可以了。

    这个县城并不是很小的那种,这个商场,在这个县城也是最大的,里面还有好几家的国际名牌。

    一天的营业额也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怎么管理如此松散,让她不说话只坐在那里……这难道不是另外一种色诱?

    她不动声色。

    客户来了,一来,她一愣。对方也是一愣,迟之谦的……秘书?

    两人都是点点头,算做是打招呼了,落座。区区一个电影院,自然是吸引不了老总过来,就连总经理都没有必要出现,秘书来,就算是不错了。

    一番人物介绍,也说了凌小希是新来的员工,秘书看了凌小希一眼,弯腰鞠躬。

    整个谈话间,秘书对凌小希都表现的非常客气,在结束后,这让经理对凌小希有了很大的改观。

    觉得把她带过来,是个非常明智的决定……虽然今天并没有谈成这笔生意,但是多谈几次就必然会陈红。

    “小凌啊,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如果办成,你就不用试用期,直接成为正式员工。”

    凌小希想回击,这位经理的心思真是太明显不过,但是一想,她是来锻炼的,不能一来就得罪人。

    但是……

    “还是派别人吧,不好意思,我怕是无法胜任。”

    和秘书工作,吃完会遇到大老板,没必要。

    “我有心培养你,你却拒绝?那就这样,你的试用期就是这个单子,如果没有完成,你就自动辞职,这个商场的任何部门不予录用。”

    “……”妈的。

    ……

    秘书回到酒店,第一时间就给上司汇报了今天的工作。

    对方,“不需要特别的向我汇报,这种小项目,我相信你能成功。”

    其实也不算小了,怎么说也……几百万呢。

    “我给的价钱他们没同意,但是总裁,我怕我……吃完会答应他们的条款。”

    “理由。”两个字,干脆利落。

    “凌小姐在这边上班。”

    “谁?”

    “凌小希,凌小姐。好像是第二天上班,这笔生意对我们是个很小的项目,对他们也算是个中等意思,却带上了第二天来上班的新人,职场潜规则……用意很明显。我尊重凌小姐,我相信对方负责人看得出来,我怕接下来和我谈生意会是凌小姐,所以……”看在总裁的面子上,秘书怕自己会妥协。

    迟之谦站在书房的阳台,单手插兜,睥睨着这城市,高层,把城市的浮华尽收眼底。

    开口,“她出现在在那?那商场是谁的?”

    “应该是凌家。”

    “应该?”他的语气冷了半分,他不需要调查,这种小事不可以不经手,但是如果想去合作,不知道对方的幕后老板,那就是失职。

    “抱歉,就是凌家的,凌大小姐怕是来体验生活。”

    “既然是体验生活那就不需要为难她,她就算是要吃苦,我们也不需要给,她的人生还长。”吃苦的日子,怕是还在后头。

    “观察,如果对方负责人总非正常心理要她出面,你就接受对方的条款,但是需要经理走人。”

    “是。”

    总裁不能和凌小姐在一起,是一件憾事。他对凌小姐,印象很不错。

    “对了,总裁,凌锦风先生并没有过来。”秘书又补了一句,暗示性很高。

    “你只工作,这种话不需要说。”凌锦风过不过去,对迟之谦来说,没有差别。

    ……

    迟之谦放下手机,继续看着夜空。高层,看的远,这个城市正冷清着……

    他深黑的眉眼在夜色里如同落入了一个姹紫嫣红的世界,只有惊艳的景色,没有人烟之气。

    他从寂寞到热闹满足,再到寂寞,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他原本就是一个和尚,后来吃上了肉,后来又当回了和尚,却没有办法再清心寡欲。

    因为想吃肉的想法在心里,日日夜夜的啃噬着。

    他拿着车钥匙下楼,上车,在导航上输入了白林县的地址。

    【凌锦风先生并没有来。】这话就像是毒药在蛊惑着他,控制着他。

    走到高速路口,电话响了,家里的。

    他猛然醒了………停车,抱着路口,轻嗤,自嘲。

    人,若能不犯贱,会活的很快乐。

    “什么事?”接电话。

    “大少爷,她回家了。”

    “谁?”

    “先生的……朋友,还有那个孩子。”管理实在不好说是先生在外面的女人,“今天晚上,夫人在家。”

    迟之谦扔了手机,拐弯,回家。

    ……

    迟之谦从高架上走,回到家也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黎梦如坐在沙发正在修剪指甲,很淡定,迟东坐在另外一边,脸色非常难看,武迎月和迟伍一在餐厅吃饭,非常的安静。

    这一个小时里,看来并没有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

    “你回来干什么?”今晚已经够乱,他还要来。

    迟之谦把这个屋子扫视了一圈,看到黎梦如并没有受伤的样子,他才暗暗松气,过去,坐在黎梦如的身边。

    “我来是给你支招的,不然今晚你怎么收场。”

    迟东两边的脸颊都陷了进去,忍着道,“支什么招?”

    “让管家把你的东西收拾收拾,你出去住。看在你提供了一颗精子的份上,我给你买个房,甚至也可以提供你晚年生活的各种费用,我们家,现在不需要男主人。”

    黎梦如嗖的一下抬头,看着儿子,不可思议,随后又笑了……霸气。

    那一天的武迎月也听到了,脸色一变。

    迟东则站了起来,脸胀成了猪肝色,“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和我妈都成全你去外面生活……”

    一个茶杯砸了过来,到迟之谦的肩头,“逆子!”

    愤怒颤抖,从喉咙里嘶吼出来,唾沫横飞,额角筋脉狂跳!

    杯子掉在地上,哐当一声。

    “我逆得太晚了,如果你愿意,站在就搬走。不愿意的话,那就……老实点儿!”

    “你说什么?!”

    “?父亲你不够格,论丈夫你情人众多,丝毫没有丈夫的担当和责任,论子女,你是和爷爷奶奶关系最远的一个。为人子,为人夫,为人妇,你一样都不合格。能不能请你好好做个人?”

    迟之谦一字一句,眼神谙谙。

    迟东已经全身颤抖,尤其是唇,竟一个字都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