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553:像被人狠狠的抽了一巴掌

553:像被人狠狠的抽了一巴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机也是不死心,凌小希已经到达机场,他再次打电话过来,让她过去看看,说是现在已经三十九度五。

    凌小希惊奇于怎么会烧的这么厉害,然后再安监处犹豫的两分钟……

    最后毅然决然的决定上车,她不是圣母,没有办法晕倒在迟之谦不爱她、玩弄她的情况下还要跑去照顾他,不可能。

    然而就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刹那,她忽然想回去……她想着,哪怕是看一眼,确定他不会死,也好。

    人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这思想怎么转变的如此之快……又怎么能这么贱。

    好在这个时候,想要下去也不可能……她闭着眼睛,这十来个小时的飞行,她眼睛酸涩的不行,却又毫无睡意。

    不停的看着手机,总想着或许司机可以发过来一星半点的消息……

    但是怎么可能呢,这是在飞机上,她的手机早就已经调成了飞行模式。

    下飞机是在夜里,她第一时间打开,寥寥数个短信,两个未接电话都是来自于公司同事,没有他的。

    也好。

    ……

    迟御不在,左盼一个人在这儿。她据说是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眼睛瞎了又好了,可是,据说迟瑞是她的亲生父亲……

    对于这一系列的转变,凌小希是觉得不可思议,却也只能被迫接受。

    左盼这个人没有享受过什么童年,更别提什么家庭的温暖,如果,如果迟瑞待她真的想亲生女儿,其实相认也没什么不好。

    多个人宠她,余生会好过很多。

    她的感情一直都不顺利,最近和迟御好像也闹的不愉快,于是两个女人就一起去了很多城市……

    伦敦,新西兰,罗马,意大利。

    这些个疯狂的日子,她似乎快要把那个男人给忘了……真的忘了………

    今年20来天的时间,她的假期早就已经过了,那就只能延长。

    最后一次意大利之行,左盼不知道为什么茅塞顿开,想要回去,她想念自己的女儿,想念……迟御。

    凌小希无法阻止,如果左盼能够幸福,她愿意付为她付出。

    她和左盼,不仅仅是朋友,还是家人,心灵早已契合。

    左盼走了,她一个人在意大利……她能去哪里呢?

    忽然便想到了伦敦。

    她的大学是和左盼一起在加州上的,伦敦是迟之谦和纪容希一起。

    纪容希似乎已经回到了伦敦………

    ……

    去伦敦的那一天晚上下起了雪,很冷。凌小希出门在外最讨厌带着大包小包,所以没有带什么冬天的衣服。

    但是她有钱,到了酒店,联系各大品牌,报上了自己的尺寸,送衣服过来。

    隔天,还是小雪。

    凌小希穿的某品牌旗下的厚重羽绒服,从脖子到脚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也不冷了,出门。

    她昨天晚上打电话到国内,查到了迟之谦的大学。

    她打车过去。

    这可能是伦敦的第一场雪吧,学校里的孩子表现得非常兴奋……原来对雪的渴望很喜欢,全球人都是,不止国内。

    她在人堆里混了进去,校园里有冬梅、有各种叫不出来的花,雪压在枝头,露出一点点花蕊来,赏心悦目,粉嫩迷人。

    美。

    在校园的名人榜上,她看到了迟之谦的名字……

    在看到他照片的那一瞬间,凌小希的心脏就像是被针扎了一样,密密麻麻的疼痛。

    那年他正值少年,眉宇之间有那么一些些的稚气,却已经有了男人的神韵,穿着学士服,证件照,一张很帅的证件照。

    【我被人欺负,他要和别人打架,被我父亲责备,他抗议:我又不是打不过,那是他不过二十出头……】

    纪容希的话。说迟之谦为了她,要和别的男人打架。

    忽然,好羡慕。

    忽然,好嫉妒。

    那照片的男人韶华倾覆,整个少年时期都是纪容希。到了成年之后,心里脑子里还是她……

    ……

    从学校里出来,凌小希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压抑。

    她也是犯贱,喜欢给自己找罪受。到他们的母校,来找他们的青春时的回忆么?

    回到酒店,一呆就是一下午。

    凌小希和左盼一样在大学时期学的车,拿的都是国际驾照,所以在第二天她就去租了一辆车。

    毕竟很久没有在国外开车了,不免生疏。而且她这个脑子又没有左盼那么灵光,这地图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不是出错了,所以让她迷了路。

    她没有办法,只好拿起手机给交警打电话,求救。

    正在讲电话,只看到一个白影飞过来,砰的一下撞到了她的车头!

    凌小希一脚刹车踩去!

    电话都来不及说,连忙下去。

    是一条狗,雪白色,倒在她的车下。她蹲下来,因为是别人的狗,所以她不敢贸然去摸。

    “小狗跑什么呢?我给你开门,你上车我送你去医院?”

    “思思,思思……”有人在喊。

    小狗听到了这个声音,连忙站了起来,脚步踉跄歪倒,“嗷嗷……”

    凌小希这才看清,是一条萨摩。

    那女人跑过来,摸着小狗蹲了下去,“急死我了你,你跑什么呀,你要是出了事,我怎么向你爸爸交代?”

    凌小希看到她,不由得嗤笑,这个世界还真小……,

    “纪小姐。”凌小希道。

    纪容希一惊,随后站起,“凌……凌小姐?”

    “是我。”

    纪容希下一秒一下子笑了起来,“你怎么会在这儿?什么时候过来的?”

    “我有朋友在这边就来了,只不过是开车迷了路,刚好……这是你的狗吗?抱歉,撞到了它。”

    “是我的狗,因为我看不见,我男朋友就给我养了一条。我方才摸了它,好像腿有点问题……我就住在这附近,不如你跟我去我家,我让医生过来看看就好。”

    “好啊。”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呀。

    ……

    纪容希的家是别墅小区,院子里到处都是导盲的东西,标分很清楚,笔试卷子里都有假山石水,这里没有。

    是……迟之谦设计的?

    阿姨看到了凌小希也是意外,但也算是热情,各种水果招待。

    医生来了,把狗抱走处理。

    纪容希换了一身衣服,然后坐在沙发,沙发上还摆放着一袋酸梅。

    凌小希错开了视线没有看,这么一错,就自然而然的看到了放在窗台上晒的男人的拖鞋。

    像是刚刚洗过。

    “纪小姐,你男朋友过来了?”她问。

    “是的,他昨天晚上来的,今天有事情出门了。”

    一瞬间凌小希仿佛被人狠狠的抽了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