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550:抽你就抽你,要什么理由

550:抽你就抽你,要什么理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小希回家,首先到洗手间洗了一把脸,把脸上的痕迹冲洗干净。

    既然给她放了半个月的假,那就好好休息吧。在电台工作了近三年的时间,说起来也真是没有好好的给自己放松放松。

    洗了一个澡,躺在沙发上,刚好凌锦风的电话打进来。

    她挂了。

    说实话,如果和这个男人只是做一个普通的朋友的话,她是很乐意的,毕竟和对方在一起,很轻松,也很愉悦。

    但是显然对方并没有放弃,又打了第二遍。

    “干什么?”凌小希声音冷然。

    “我在想你如果在不接电话的话,那我就只能出现在你家门口了。”

    “凌锦风,你这是在追求我吗?”

    “难道我是在逗你玩吗?”

    凌小希架着二郎腿,闭着眼睛,“我劝你省着点儿,我告诉你,我这个人是没有什么道德相关的。如果我要忘掉上一段感情,我可以利用你到你意想不到的地步,然后再和你撇清关系,拍拍手走人,我可以做这么一个混蛋,所以……”

    “你想怎么利用我?”凌锦风还在她楼下的车子里,没有开灯,也没有开暖气,他俊美优质的五官在半暗半明里,深幽的双眸,带着浅浅的笑意,优雅从容、俊贵闲适,“我可以配合你,无条件的配合。至于到最后你能不能和我撇清关系,拍拍手走人,那就看我的本事,同时也要看你的本事。”

    “……”这人还真是油盐不进了?

    “怎么了?我不介意你利用我,不高兴了?”

    “我很忙,不说了。”挂了电话,本来因为迟之谦让她就够劳心伤肺,现在又加了一个凌锦风。

    心里盘根错节。

    ……

    医院。

    男人靠坐着病床上,手上打着绷带,头上也缠满了纱布。

    姿势懒散随意,一条腿稍稍的屈起,另外一条腿上摆放了一台电脑,他直勾勾的看着电脑上的文字,已经保持着一个动作很久了。

    脸庞苍白,目光淡漠幽冷,五官轮廓分明,透着几分生人勿近的冷冽。

    画面里是一张在超市的照片,她的侧脸,俏丽迷人。

    他们分手的消息已经满城风雨,他何时答应过要分手。

    不多时,门开。

    “迟总。”

    没有人回应。

    人过来,和迟之谦的年纪相仿,看他没有反应,于是伸头朝着他前面看了看。

    嗤笑,“我说你……被人打成这样也就算了,还盯着这个看?不就是分个手吗?你这够邋遢的。”

    迟之谦眉色未动,关了网页。

    “出去。”两个字。

    沈瑞又笑,“听说你被打了,所以有点惊奇,来看看。”

    迟之谦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沈瑞开始哈哈哈大笑,“啧啧,你居然被人打了,因为女人。因为你甩了她?把你打了之后,就和别的男人同居?”

    “滚!”迟之谦睁眼,一个字从喉咙里迸发出来!

    “我不滚,你要是生气……”

    说到这里,迟之谦打断他,“联系医生,我要出院。”

    “……现在是晚上九点半,你要出院?”

    “嗯。”

    “我记得你的后背好像缝了针?医生会让你走?”

    “我如果连出院这种小事都无法做主,那我还能干什么。”

    “………你不要命了?”

    迟之谦下床,那一身气定神闲像是个没事人一样,拿起一旁的干净袋子,去洗手间。

    沈瑞,“……”他妈的,他是不是疯了。

    这个样子出什么院。

    发的什么疯。到沈瑞还是给他办了,毕竟这个人固执起来是很可恨的。

    但是为什么会挨打,他还真的不清楚。而且挨打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和别人如胶似漆,他居然没有一丁点的过激的反应,很不正常。

    不过也是,作为他的好友,沈瑞一直觉得迟之谦和人是不一样的,简而言之他不是人。

    ……

    沈瑞把他送到了阳光以北。

    他下车。

    沈瑞实在是不解,“迟之谦,这里有你的房产?”

    “没有。”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

    迟之谦开门下车,“有我的人。”甩上门,砰的一声。

    沈瑞,“……”

    迟之谦朝着里面走,沈瑞细细的盯着他的背影,走路的样子乍一看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仔细看会发现他一脚深一脚浅,想来也是腿受了伤。

    他实在是不明白,既然女方因为两个人分手而不满大打出手,他丝毫不还手,头胳膊腿都受了伤,怎么还巴巴的朝这里跑。

    只有两种情况,要么他做了太对不起对方的事情,要么就是他太过爱对方。

    呵,他摇头笑笑。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

    正在这时候,一辆色的奥迪开过来。人下车,女人,大气优雅。

    他一愣。

    显然对方也看到了他,眉头一蹙,继而便像是没有看到他一样,转身就走。

    “……肖妍,你看不到我吗?”

    肖妍停住,“我有必要看到你吗?”

    “好歹我们也是老朋友。”

    “你不是。”

    沈瑞咋了一声,“行,姑且不说这个问题,这大晚上的,你来这做什么?”

    “跟你有关系吗?”

    “我说你这女人,我跟你是有多大的仇恨,就算是当初是我主动提出的分手,现在过去这么多年,莫非你还在记恨?”

    肖妍双手抱胸,神态自若,“别给自己的脸上贴金,我记恨你做什么。只不过,既然看到了你,我不妨跟你说声,你的好友迟之谦,是我打的。”

    “……为什么?”

    “谁让你们两个滚蛋做了朋友,对你我虽不记恨,但是我记仇,不然我抽你?”

    “……”

    肖妍懒得理他,往里面走,转而又回头,“大半夜你在这儿……迟之谦也在?”

    “在里面。”

    肖妍再次拧眉,进去。沈瑞一下子冲过去,拦住她,“说清楚,为什么要抽我?”

    “抽你就抽你,要什么理由。”

    “肖小姐,你这过分了啊……”

    “闭嘴。”

    沈瑞呼气,想了又想不能和这个女人讲道理,她不会听,所以决定发挥一下他身为男人的魅力,办她!

    ……

    凌小希躺在沙发,也不开灯,也不开电视,只是把暖气给打开,她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衣,躺在沙发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时不时的拿起手机,时不时的看看先前凌落发来的照片,好几次都点开了凌落的电话号码,最后却又没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