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535:他会为你吃醋吗

535:他会为你吃醋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心么?凌小希这个人没心没肺,活了25年,她的人生可以说是顺顺利利,基本上没有经过什么风浪,一帆风顺。当然这种幸运直到遇到了他,不,确切的说是从前几天开始……

    她深呼一口气,就当老天派他下来是来给她考验的。

    “我当然开心,有你这么体贴周到的男朋友,事事把我放在第一位,我能不开心吗?”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演技不够好,还是说迟之谦的目光太过锐利……

    她说完这句话之后,迟之谦没有一丁点表情,那双深邃的双眸如同是被定住的深湖。

    就这样定定的过了好几秒钟之后,他才若有似无的扯了扯嘴唇,“那就好,感冒还没有完全好,在家好好休息。有事给我打电话,晚上回来给你做好吃的,然后送你上班。”

    “好。”

    他吻了一下她的额头,然后离去。

    凌小希在屋子里面看着他挺拔的背影,融入到了灿烂的阳光里,仿佛在他的周身都镀了一层金光闪闪的壳,把他的真身给掩盖在里面。

    那个男人是谁呢。

    还是爱她,宠她,视她为唯一的迟之谦么?

    过往历历在目,一帧帧一幕幕都在脑海里如同倒带一样,快速的掠过。

    凌小希的心已经碎成了稀巴烂,低头,埋在自己的膝盖里……

    ……

    下午两点半,她又一次化了淡妆,她化妆技术非常菜,以前左盼总是取笑她,化妆的次数少之又少。

    平时也就是拍个水和乳,然后再抹点霜就够了,今天还贴了双眼皮,还抹了腮红,到达电台楼下,给主任请了一个假,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忙,离开。

    到达某酒店。

    ……

    纪容希很爽快的给她开了门,她看着一个个长长的针织衫,永远都是一幅清新又随意的装扮,但其实细节之上是精心打扮而成的。

    “是我。”凌小希来了水果。

    “你好,凌小姐。上次你们从酒店离开之后,我就一直担心你,后来和朋友聊天之后就忘了给你打电话。之后就不方便给你打了……”因为眼睛看不见,上一回让阿姨代劳。

    “无妨,我理解,我身体没事儿。”

    “那就好,进来坐。”

    凌小希进去,两个人到阳台上,晒着太阳,听着风声,还能闻到楼下的香味儿,这卷文书的生活,也是很惬意。

    凌小希把房间扫视了一圈,倒是没有他留下来的痕迹。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这个屋子里满满的浓浓的都是他身上的味道。

    她把阳台窗子开得大了些,透气。

    “凌小姐,你不开心吗?”

    “何以见得?怎么会这么问?”

    “我从你的气息上感觉到了,上回你来的时候我是这样的,很轻松很愉悦。”

    凌小希微笑着,“纪小姐,还真是观察入微。”

    “没有办法呀,因为眼睛看不见,所以其他的感官就会变得敏锐。”她轻轻的笑了笑,露出两排细小的洁白的牙齿,倒是很清新脱俗。

    气质不错。

    “其实我也是想找人聊聊天……这几天心情确实很郁闷。发现了一件让我很意外的事情。”

    “什么事儿?如果凌小姐愿意说的话,或许我可以为你解惑一二,哪怕是不能,那也总比憋在心里要好。”

    凌小希倒在藤椅上,头枕着手掌心,看着碧蓝碧蓝的天空,又转头看向她,“可能这种事情也只有你能为我解惑,我的朋友们都没有像纪小姐这样沉稳又温柔的气质,而且也没有你会说话。”

    “就别给我扣高帽子了,我……也很失败。”苦笑。

    “那好吧,我就说了。就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已经订婚,他已经向我求婚,并且向我父亲提过亲,他对我实在是太好太好,非常完美,我找不出一丁点的缺点,我很幸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都觉得我非常幸福,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找到这么一个男人。”

    “可是最近我发现他出轨了……他除了我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女人。你说……我该怎么办?”

    凌小希盯着她的脸庞,想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纪容希一时之间没有说话,只是惊讶,随后又笑了,“完美?如果你觉得他完美,找不到一丁点的缺点,他怎么会是爱你呢?凌小姐长得很漂亮,声音又这么好听,我想追求者一定很多,在这个里面难道说你的男朋友就没有吃醋吗?吃醋的生气到不可理喻的地步,一个男人爱你,除了住,你抱住你之外,还有控制欲和霸占欲,这是男性正常的雄性基因。”

    凌小希心里像被刀割一样……迟之谦似乎没有生过气,没有过。在她的面前,情绪一直都非常稳定。

    原来,这就是不爱。

    他根本不爱她。

    “怎么了,我是不是说了什么让你很不舒服的话?”纪容希见她半天没反应,于是又开口。

    “没有,你说的很对,是我太愚蠢了。因为没怎么谈过恋爱,所以别人对我五分的好,我就觉得那是12分。”她苦苦一笑,“纪小姐你和你男朋友是怎么认识相爱的?”

    凌小希在问这句话的时候,是自己捏着自己的心脏问的,她需要把心脏放在外面,经历刀光剑影!

    疼,也忍着!

    纪容希说到这个,就甜笑着,“我是他的学妹,我父亲是他从小到大的司机。后来他去伦敦上学,我父亲也跟着去了,照顾他。我从小就没有妈妈,我爸爸不放心我,就把我一起带了过去,虽说我们相差了六七岁,但也算是青梅竹马吧。”

    “我的初恋是他,他的初恋是我。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之下,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他真的很优秀,优秀到我无时无刻都想把他霸占在我的身边。”

    凌小希不可否认,迟之谦确实优秀。

    “那他为你吃醋吗?”

    纪容希眼眉弯弯,很甜,“当然啊。我只记得他非常的生气,如果不是我拦着,他肯定是个男生送的,如果不是我拦着他肯定会把别人鼻青脸肿。”

    哦,原来迟之谦是会生气的,凌小希握了握小拳,继续听。

    “后来我爸爸说了他,让他不要动手,毕竟在国外,不像是在国内。我永远记得那一幕,他挺着身板对我爸爸说,我不想让小希被人欺负、我又不是打不过,我是男人。”纪容希的眼晴都快弯得看不见了,“那时他才二十出头,上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