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530:准备好嫁给我了吗?

530:准备好嫁给我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纪容希从窗台那边走过来,凌小希一直盯着她的脚下,怕她碰到什么东西,但还好,一路顺畅。到了床右侧,摸摸、摸到了水果,一想便是凌小希拿来的,便说了声谢谢。

    拉开抽屉,正在这时候,病房门被打开,凌小希扭头看去。也正是这时候,一张小小的照片从抽屉的拐角飞了出去,纪容希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幕,她看不见,凌小希也没看到,照片掉在地上,好死不死的又是反扣着。

    “你好,你是?”进来的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妇人,看来她就是纪容希的阿姨了。

    “你好,我是凌小希。”

    “哦。”阿姨过来,对着凌小希上下观摩了一下,便道:“莫不是我们家小姐就是你撞的?”

    “实在是抱歉,确实是我。”

    阿姨有点不高兴,纪容希又过来解释,“阿姨,没事儿的,这点小伤算什么,凌小姐人很好,今天还特意跑过来看我。”

    “但是缝了针以后会留疤,你乐意?”

    “有什么关系,时间一长就淡了。而且我……我又看不见,怕什么。”

    阿姨有点心疼,说实话,凌小希听到这话后,心里也有点不舒服,这女孩子真的很好,单纯善良还懂事,若不是失明,堪称完美了。

    “对了,阿姨,您帮我看看我的照片去哪儿了,看看柜子里有没有,我想让凌小姐看看,兴许她认识。”纪容希岔开话题。

    阿姨去找。

    正好这时候凌小希的电话响了,是母亲打来的。

    “我去接个电话。”

    “好的。”纪容希回一声,也回头和阿姨一起找。

    凌小希到病房外,“妈。”

    “你在哪儿呢?”

    “在外面有点事。”她没有说在医院,怕母亲担心她出了什么事儿。

    “你男朋友可来我们家提亲了啊。”

    啊?这么快?她先前回家,他们都不在家啊。凌小希先前还在想呢,没想到迟之谦现在就去了,这速度哆快的。她对着对面的墙壁,微笑了一下:“那你们是怎么想的?”

    “我能怎么想,他来提亲也就是一个过场而已,还不是看你。你喜欢,我们就同意,你要是不喜欢,就算是总统我们也不答应。”

    胡新叹口气,先前总是让女儿找男朋友,现在吧又有点舍不得,“你还是抽个时间回来安慰你爸吧,迟之谦刚走,你爸一个人就躲在书房不出来,你爸最心疼你,这会儿怕是在偷着哭呢。”

    凌小希心里也是很惆怅,“我马上回来,妈,你们永远都是我最亲的人。”

    “那必须的,回来吧,我去给你做点好吃的,晚上让你爸送你去上班。”

    凌小希挂了电话,这会儿一刻都不想再等,只想回家。到病房,纪容希和阿姨正拿着一个什么东西看得津津有味,可能是纪容希男朋友的照片吧。

    她也没心情看了,同他们说一声,有点急事,告辞。

    ……

    她是真的没有想迟之谦会在今天去他们家提亲,速度真快。开车的时候看到了右手上的那颗钻戒,心里五味陈杂,她是别人的未婚妻了,假以时日,她是迟太太,还会是一个母亲,便不在是爸爸嘴里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心肝宝贝。

    走在半路迟之谦打来了电话。

    “喂?”

    “在哪里?”他的声音很沉,在车厢里显得很是好听。

    “车上。”

    “外面下着雨,注意安全。刚刚我去了你们家,说了我要娶你的事情。”

    说真的,迟之谦的很多细节都比较能打动人。比如说这句‘我要娶你’,很好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坚定,而不是说‘刚刚我去了你们家,说了我们结婚的事情’,意思差不多,可给人的感觉却是天差地别。

    “你做好准备娶我了吗?跟你讲,我一身缺点,以后可能还懒,还不会赚钱。”

    “那你准备好嫁给我了吗?我会尽量改正我的缺点,我会勤快,我也会赚钱,不会让你饿肚子。”

    凌小希笑了,无声的笑,这一辈子能碰到这样的男人,何其有幸。

    “我准备好了。”

    “我早就准备好了,已经迫不及待。”

    凌小希没有说话,心里已如春水。

    “好了,不说了。回家看看你的父母,女儿还未出嫁,便心生不舍,上班的时候我去接你。”

    有时候凌小希就觉得很奇怪,他一个大男人怎么会如此的心细,事事周到,把什么都想到了。

    “好。”凌小希淡声回道,挂了电话,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心里的情绪快要装不住了,她真想给左盼打个电话,让她一起分享她的喜悦,但是左盼前段时间去了伦敦,这会儿那边恐怕是半夜,就 不打扰她。

    回到家。

    胡新在厨房里忙碌着,其实离晚饭还早着呢。

    凌小希一回到家,就抱着胡新不舍得撒手。胡新摸着她的脑袋,“行了,都快要结婚的人了,就不要再孩子气。”

    “谁说的,离结婚还有段距离呢。”只是提了亲而已,订婚宴都没有办。

    “那也是早晚的事,你爸在书房,去吧。”

    凌小希在母亲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又亲手切好了一盘子的水果,上楼。书房的门紧闭着,敲门,开门,先探出一个小脑瓜进去看看里面的人在干什么,正戴着眼镜在电脑前忙着,不像是妈妈说的在哭啊。

    “嘿,老爸。”

    凌海撇了她一眼,“你回来干什么。”

    “听说你躲在这里哭鼻子,我回来看看呀。”

    “滚犊子。”

    凌小希笑眯眯的过去,把水果递给他。走到他的身边一看,发现老头儿正在画图,那三维构角凌小希多少懂一点,好像是建筑设计图,她家老头是建筑设计出身。

    “爸,你在干嘛?你要开始做房地产了?”

    “做你个头,我这是在设计你们结婚的场地。”

    凌小希倒抽一口气,“老凌头,今天才提亲,你就这么等不及的在设计这玩意儿,你说你是不是很想把我嫁出去?”

    “不然把你留在家里天天气我吗?”

    “……”

    不是舍不得、不是说在书房偷哭?鬼话!

    凌海看着凌小希一脸不爽的样子,笑着把网页给关掉,“闺女啊。”

    “干什么?!”

    “结婚了就住在家里嘛,反正我们家也养得起你们俩个。”

    “人家是迟氏副总裁,养不起我哦?”

    “我管他是谁!”凌海脸一沉,“这样,结婚之前你就住在家里,不许见他了,你敢不听话,你就别想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