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436:我给你三天时间,也够了吧!

436:我给你三天时间,也够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迟御笔挺的站在那里,道:“我早就知道了。”他前两天还在想这件事情就让他一个知道就好,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捅破。

    迟瑞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他万万没有想到……瞳孔扩张看着他,苍白的唇在蠕动着,“你……”

    “你是怎么知道的?”

    “个中原由就不更说了。”

    “所以左盼也知道了这个事情?”

    迟瑞听到这里忽然把手往胸口上一捂,身子一个踉呛,整个后背往墙壁上贴去,呼吸急喘,重心不稳。迟瑞赶紧过去扶他,“爸。”

    迟瑞勉强能够站直身子,脸色不仅苍白,从额头上还流出了豆大的冷 汗来。迟御张口想叫医生,却被他给拦住。他因为年轻时忙于工作,熬夜次数较多,所以老了身体不好,还有哮喘。

    他喘了几口气 ,声音沧桑得仿佛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刺入心扉:“怪不得我第一次见到她,第一次就感觉她们是如此的像……怪不得。”

    迟御听到这话眉头就拧了起来,左盼和谁长得像,莫非是和她长得像就是她的母亲?他忽然想到了左仙儿,他只见过一两次,和左盼确实像。

    迟瑞扒开他,脚步摇晃,却也没有倒下去,手扶着墙壁,脸色如灰,“你呆在这儿。”然后他蹒跚而去。

    迟御仰头,修长的脖子喉结突出,抑郁之声从喉咙里舒出来。继而,朝着迟瑞走去,强行扶着他,下楼。新请的司机在那里等着在,目前他们离去,他又再度上楼。

    ……

    具体的事情他是不知道,左盼知道了多少他心里还是有数的。这女人接受能力比一般人强,可承受的太多,现在来一点小事都能把她击挎。

    这么一躺她就躺了三天,没有和一个人说话。迟御陪在她的身边,没有 离去。

    事情不是很严重,不需要一直住院。

    出院。

    她是个瞎子,什么都看不到。却不让迟御碰,他没有勉强她。可能是觉得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再不适合做亲密接触。住院这点时间,她又瘦了一圈。

    到达小区楼下,下车。

    门一打开,一股香味飘来,左盼正在下车,闻到这股香味,脚下一个趔趄,差点跌下去。当然,迟御在,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手明眼快的一把扶住她。

    左盼的头撞到了他的胸膛才算是稳住了身体,落在腰间的大手有力而灼热,她眼下一暗,把他给扒开。

    “左盼。”

    “别碰我。”她说。

    薄薄的阳光突破云层照过来,她的眼晴依旧黑白分明,却已经没有了灵气,变得死气沉沉。那一张脸,艳美无双,脸上一个细小的毛孔都在阳光下面,如此的美,却如此的冰冷。

    她靠着自己的判断力,朝着屋子的方向走去。这个小区到底没有住多长时间,左盼也没有在这里走过多少,走着走着碰到了花坛,身子一弯。

    迟御大步走了过去,强行抱着她。

    “放开!”

    “我放开你,你要怎么进去,跌跌撞撞,你觉得好看?”到底她能什么弱一下,什么时候能!

    “难道是呆在你怀里就是好看,我说了,放开!”

    “左盼!”

    “我眼晴瞎了 ,我的心没有瞎!”她知道礼仪廉耻,不该接近的绝不接近。

    迟御薄唇抿成一条直线,在女人的脸上看到了绝决。他为了她的身体着想,于是放了,给司机使了一个眼色,司机过去扶着她。

    待到人消失,他才走到车子旁边,那里有个女人戴着一个墨镜,穿着简单大气,斜靠在那里。看到他过来,也把注视着左盼的视线给收回。

    “伯母。”迟御唤道。

    左仙儿比迟御也大不了多少岁,从外表上来看也就是个姐弟。她淡然的嗯了声,就想上车走了。

    “不如聊聊?”

    开车门的手一停,“聊什么。”

    “聊聊你和我父亲,以及我们四个。”

    左仙儿红~唇弯弯,“没有什么好聊的,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左盼现在已经瞎了,就不要再让她出什么别的变故,也别让她伤心。”

    “您好像并不反对我们在一起,在知道她是我妹妹的情况下。”这有些反常。

    “我反对没有用,孩子你们都有了。反正你们把该做的也都做了,十次和百次没有区别。我还是和以前四海为家,她就交给你了。”上车,行为举止还是洒脱。

    这是她在伦敦租的车,她是个不太习惯打车的人,享受自由自在自己掌管自己的人生。

    出去。

    迟御深眸微眯,这戏剧性的剧集何时才能平静下来。

    ……

    他回到家,家里的气氛有些不太对。迟瑞也在,而且左盼胳膊出了血,他不过就是晚了几分钟而已。有佣人正在给她处理,迟瑞在一边数次欲 言又止,一种小心翼翼又不敢贸然上前的窘迫模样。

    “怎么回事?”

    怎么老受伤。

    佣人道:“是小姐进来,不小心碰到了门框,就受了伤。”这说法,眼神飘忽。迟御是不相信的,他看了看迟瑞,见后者喉头一哽,便也就明白了。

    想来是左盼看不见走路,迟瑞想去扶,左盼甩开他,结果碰到了什么吧。

    伤口处理好,左盼就起来。如果想一直不让迟御碰那也是不可能,他去扶,左盼一侧,但是他比她更快的,把她往起一抱,快步的走向卧室,关门!

    “三天的时间,我给你三天的时间是不是也够了。来,谈谈。”

    左盼靠坐在床头,脸庞恢复了沉静,穿着单薄,眼晴看不见,这会儿胳膊又受了伤,金刚不坏之身也禁不住这么摧残。

    “你觉得我们需要谈?”她反问。

    迟御坐在床边,细细的凝视着她的眼晴,声音柔了几分:“为何不需要,就是身份,对不对?你知道了。”

    左盼全身一紧,“你……”

    他握着她的手,她许是诧异意外而忘了把他甩开,“我知道,我早就知道。既然事情已经来了,那就接受,左盼……”

    “你知道多久了?”左盼到底是左盼,情绪很快就冷沉下来,把手从他的手心里抽出来。

    “一两个月吧。”

    左盼猛然想起那时在国内,凌锦风要她拿一份鉴定结果给迟御。她以为那是迟御和迟瑞,鉴定结果是亲生的。现在才感觉 到不对劲儿,迟御怎么可能去查他和迟瑞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