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434:你是我们的孩子

434:你是我们的孩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仙儿叫来服务员又要了一杯咖啡,开口,“我不需要别人信不信,懂么?”

    “那你自己信么?”左盼又问。

    左仙儿眸子一抬,清明的目光仿佛是从琉璃球上摘取下来,透亮还磊落。

    “当然。”

    “那么,你告诉我,我的亲生父亲是谁?左良在死之前找过我,说我不是他的孩子,而我母亲孙眉也根本没有生育能力。你是我的姑姑,想必知道事情的真相,告诉我。”

    “左盼。”左仙儿很慎重的叫她的名字,“你是在逼迫我还是请求我?”

    “你必须说,当然你如果觉得我是在求你让你心里好过一点的话,也可以。”

    左仙儿看着左盼的眉眼,那漂亮的眼睛,黑白分明,冷艳又线条流畅,哪怕和她长的像,她也想多看几眼,这般的美。

    “我要是不说,你能奈我何。”

    “那不如我告诉你?左良说我是你生的,是你不要的!”左盼还是把这句话给说了出来,说出来的时候就像是有尖刀从心脏上滚过去!

    左仙儿呼吸一躲,那弯下的脊背又再一次直了起来,肌肉紧绷,盯着左盼……她早就意料到左盼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情,也知道依着她的个性,她会主动说出来。

    可是,哪怕是做好了这个心理准备,她在听到左盼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丧失了所有的语言。

    左盼体内的筋都拉扯着,她一动不动,“我不会是你刚刚口里的那个死去的孩子吧?”

    左仙儿沉默,看着左盼眼睛都没有眨。

    “说话,我要听实话。”左盼说了和迟瑞一模一样的话,她坐在这个位置,仿佛能够理解方才迟瑞那种煎熬的心理。

    她渴望听到实话,又不想听到。

    叮的一声,打火机淡蓝色的火苗窜起来,左仙儿终于点燃了手里的那根烟,放在唇里吸一口,可能是这一口吸的太狠,呛住了她。

    她咳嗽几声,起身出去,左盼也跟着。街头还是燥热的,人来人往。两个人站在街景树下,左仙儿一口一口的抽烟。

    左盼就那么看着她,她今天就要知道答案。

    “我说过,我说的就是实话,那个孩子早就死了,你也不是我生的。”左仙儿终于开口。

    “这种话你要说多少次?也行,那我们就去医院做个鉴定。”

    “左盼,我说了。”左仙儿后嘈牙都咬了起来,一字一句,“那个孩子在我的心里早就死了!你懂么?”

    霓虹灯的灯光真红,照的她的眼睛都红了起来,殷红殷红的,声音如同夹着锯齿!

    是么。

    左盼呵呵一笑,就那么一下子她都无力到弯下了腰,苍凉而讽刺的嗓音从喉咙里发出来,“在你的心里已经死了,你应该在生下她的时候就掐死她!”

    左仙儿沉默,后脊背颤抖,脸上确实风轻云淡的。

    “说,我到底是不是你生的,是不是你迟瑞生的!我不想听模凌两可的答案!”左盼直起腰,朝她走近两步,逼近!

    左仙儿静了足足五秒才开口,“你真想知道?”

    “是!”

    “是的,你是我生的,你的亲生父亲也是他。”

    答案得到了,是的。在左盼的脑子里劈了一个响雷,轰的一声!

    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等到清醒过来时,人已经在家,天都亮了。

    她这才知道原来这一夜过去了……一夜她没有阖眼,眼睛肿的很厉害。

    然而比起眼睛来,这颗心更难受。就像是在石板上被火烤着,被鞭挞着,痛不欲生。

    左仙儿为何不继续骗下去,就说那个孩子已经死了,她不是她生的,更不是迟瑞的孩子!

    然而,左仙儿没有,说了实话。是啊,左盼应该能想到的,左仙儿一直是活在清高而洒脱世界里的人。

    她骗人,那是别人的荣幸。很多人她连骗都不屑,大概是觉得不需要骗了……

    左盼呵呵一下。

    借了一通迟御的电话,她的力气就已经耗尽,又想来片安眠药来吃。

    可是家里没有药,有迟御在的时候,他就是她的药,现在他不在……左盼揪着胸口的衣服,好累好累!

    打电话给凌小希,那一头的女人很快就接了。

    “小希。”

    “嗯?我在准备材料准备明天开会呢,怎么?”

    “给我讲个笑话吧。”她说,身体无力的朝着沙发躺去,看着苍白的天花板。

    凌小希顿了下,这种情况不正常,怎么了。她没问,“行,给你讲个笑话哈。”她快速的打开笑话网页,找最好笑的给她念。

    念了五个,问,“怎么样,好不好笑?”

    “嗯,真好。”能听到她的声音,左盼就觉得心里还有一份温暖。

    “怎么了,实在不行给迟御打电话,让他陪你。别那么累,左盼,你这样我不放心。”

    给迟御打电话啊……打不了了,也不能打了,为什么……她偏偏会是迟瑞的女儿。

    “好,你去忙,我要去吃早餐。”

    “好,快去,有事儿给我打电话,乖。”

    “嗯。”

    手机从手上自由掉落,砰的一声掉在地上。这世界真荒凉,真安静,眼前好像有许许多多的幻物在飘散。

    左盼伸手去抓,却什么都没有。她起身到了楼下,脚下虚浮,跟着那幻影到达了一楼。

    还是这是好,有花,有水,有人,看着像个人的世界。

    水里的花朵开的正娇艳,没的正芳华。左盼慢慢的走过去,一步一步………

    “哎,有人跳水了,快救人!”

    有人在喊。

    “快!”

    一会儿后她的身体就被提了起来,那个人长什么样儿她看不见,模模糊糊,好像迟御啊。

    迟御啊,她的亲哥哥,怎么能这么抱着她。她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双臂一推,人有滚了进去,还是这里面好,冰凉舒服。

    只是下一瞬她又被抱了起来,那手臂结实有力,打横往起一抱!

    “小姐!”

    左盼真想睡觉,胸口累得慌,无法睁开眼睛,意识是有的。

    “别轻生,你这么美。”

    谁轻生了,她可是左盼,怎么可能,就是那朵花太美了,她想去摸摸。可怎么就是睁不开眼,也无法说话。

    等再醒来时,在医院里,黑夜,乌漆麻黑,什么都看不见,而她全身疲惫果糖,酸软无力。

    夜黑了那就继续睡吧,有手伸过来摸了摸她的头,用着纯正的英语,“怎么还没有退烧,都快四十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