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313:我们家迟公子

313:我们家迟公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歌声卡的继续,优美而动听,包厢里开着空调,温暖如春,那位唱歌的歌手穿着清凉。

    她的出场费应该不低……左盼不过是从那一头走过来,坐在了迟御的身边,她一个眼神投递过来,似娇非嗔。

    左盼明白了,原来和迟御“有关系”。

    “各位继续玩,一个小时之后,包厢里的活动结束,我和迟总裁会陪大家打牌,有兴趣的可以留下来参加,若是想回家的,请大家随意,明天一早各位的年终奖都会到达各位名下的卡里。”

    “喔喔喔……”有人在欢呼。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你已经也添了新岁,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歌唱者继续在用她优美而温婉的声音,充斥着这个吵闹的房间。

    大家继续。

    迟御没有说话,有一口没一口的抿着杯子里的红酒。魔魅的光线穿过他的黑发,在他的鬓角处留下了一排虚幻的影像,隐隐灼灼,透着一种禁欲系的神秘气息,越是这种看不透摸不着的东西越是吸引人。

    他坐在那里,不言不语,就已经能够让人目不转睛的盯着。

    不说其他人,就说那位歌手,唱了一分钟的歌,她的眼睛停留在迟御身上也有一分钟没有眨眼。

    这么吵,左盼若是不离他近一点说话他肯定是听不到的……她是真的不想留在这里,甚至说没有烟味,但是酒味很重。

    于是就朝着迟御坐近了点儿,身体挨着他,上身倾过去,仰头,正准备说话……

    迟御喷洒着酒气的唇就已经送了过来,不过不是亲她,而是越过她与她身后那个人碰杯。

    他的上身朝她这边靠过来,身体的挪动,让左盼在刹那间以为他要吻她!

    她心里一跳。

    但是这种想法也不过就是在刹那之间就已经消失……

    “迟少,您是不是要少喝一点?毕竟左小姐的都已经主动的投怀送抱了,看起来很是关心你呢。”有人道。

    有下属碰杯,迟御把酒一口饮尽。他与左盼不过就是在咫尺的距离,左盼看到了他酒入他喉咙的样子,喉结突起,性感的喷鼻!

    左盼的喉头一滚……她同时也感受到了他心脏的跳动,隔着衣服清晰的传了过来。

    她微微的卷曲手指,低头,坐正……

    “无妨。”迟御两个字就打发了下属,把喝完的酒杯放在桌子上。

    这时一首歌结束,那位明星过来,丝毫不客气的坐在了迟御另一边的位置。

    “迟公子。”她是个歌手,走的是甜美的路线,那么声音自然也是甜美而迷人。

    迟御朝她看了一眼,没有笑,也没有说话,但是这个头已经传了过去……在他的怀里还有另外一个女人的情况下。

    大家都看了,这个举动都心照不宣,想着这个花花公子也不负他的盛名。

    “这里好吵,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以吗?打麻将也不好玩。”

    “抱歉,我喜欢打麻将,而且我在这儿!”左盼伸手把迟御的脸给板了过来,强势道!

    她可以放任米飒,但是不代表在这种场合,她还可以让别人看她的笑话!

    也不算任何一个女人都可以成为情敌,棋逢对手才是敌人,否则就是个蚂蚱!

    “你……”女歌手愣了下,她看向迟御,后者侧脸俊美,脸部线条流畅,好像根本没有生气的样子。

    “左小姐,我是迟公子请来的客人……”

    “那你懂不懂什么叫做客人?”左盼回击!

    女歌手的脸一下变了,她是个公众人物,有头有脸,今天来这里唱歌也是迟御叫来的,她应该是有特权的。

    她要有自己身份上的不一样,也就是被迟御特别的对待,但是又不想和这个女人去争,她想要迟御主动表态。

    “迟公子,不知道接下来你还有什么安排?”

    迟御的头动了下,才动……左盼就给它掰了过来,固定住不许动!

    “凌经理说了,一会儿有打牌的游戏。阁下好像不会打麻将?不如派人送你离开?”

    歌手有点火,“左小姐,这就是你对客人的态度?”

    “我想你是不是搞错了……客人是请来吃饭的,不出钱的。莫非迟公子没有给你出台费?你好像连客人都算不上!”

    “你!”

    “不好意思,如果你愿意坐到那个位置……”左盼指了指最后面那个小凳子,不是沙发,沙发已经被占满了,摆了一个小圆凳子在那儿。

    “做好你的本分工作,我会让我们家迟公子好好招待你!”

    我们家迟公子--划重点!

    女歌手气的不行,她又看着迟御……发现他的脸部肌肉比刚才好像要柔,似乎心情不错?

    等了五秒,他也没有任何表示。

    她气的不行。

    凌锦风这时候适宜的出现,把她带了出去。左盼想着……如果米飒都像这些人一样,这种智商,那么……

    当然,也没有如果,米飒不是她们这些智障能比的,一点不一样,她们就很会在心里四舍五入,绝对迟御喜欢她们。

    换句话说就是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

    左盼的手从迟御的脸上拿下来,捻了捻手指,有人在窃窃私语,她像没有看到一样,置若罔闻。

    迟御一个眼神扫过去,顿时鸦雀无声。

    左盼这时挺直身子,在迟御的耳边………

    话没有说出口,迟御起身,“想留下的就跟我一起,不想留下的可以请便。”

    也就是说这里的活动结束了。

    这时凌锦风也回来,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招呼着大家去另外一个套房,人都在往外走。

    迟御也走。

    左盼想说的话一直没有说出来,他要走,她下意识的就拉住了她的手,迟御一顿,回头,目光深邃又清冷,以眼神质问着。

    “你的……”

    “不想讨论任何事,要不等,要不就走!”一句话。

    左盼,“……”

    ……

    左盼跟着他的身后去了套房,这里的房间她都知道,很熟悉。

    米尔兰的事情早点结束的好,她只是想拿到钥匙去把戒指拿出来罢了!

    近了套房,有人喊她也去打,她懒得打。一共有五桌,都在打。

    几乎没有什么闲人在旁边,凌锦风和迟御在一桌。

    就左盼和一个家属在边上,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也就不说话。

    十分钟后,凌锦风喊她。

    左盼过去。

    “我有个电话,麻烦帮我打一把。”

    左盼只有点头,凌锦风过去,左盼坐上,第一把迟御就放了炮,八番,按照他们的起桩,人民币起码有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