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95:他的打压!

295:他的打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小姐,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

    有经理道,对左盼非常客气,他客气的原因在于左盼是孙眉的女儿,和迟御还有关系。

    其实她在这里也是一种很尴尬的关系,班上的少,后台大,其他人的心里自然有不服,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憋在心里不说。

    “我来上班。”她道。

    “那好,我们有一个会议要开,正好左小姐你在这儿,正好帮忙做个记录。”

    左盼还真的没有做过什么记录,以前这种事情都是白沙沙做的,但是她现在就是个助理,别人能做的事情她也会做。

    ……

    会议室。

    她第一次看迟御开会,这么冷的天,他就穿穿了一件雪白色的衬衫,坐在那里,像是千山暮雪,有着高高在上的冰冷气魄,一举一动,能够牵引着别人的视线和情绪,她想这应该就是无形的气场,能够震慑人!

    左盼的穿着不适合职场,一件宽松的羽绒服,雪地靴,很简单随意。他们这是夜总会,不是大楼公司,所以这样穿还是可以的。

    开会的一共有十个人,助理就左盼一个,没有办法,这个时间不到夜总会的上班时间,可能是刚刚她撞到了枪口上。

    一行人进去,左盼的位置在迟御的后侧,何为经理们落座,左盼最后坐下,打开录音笔和笔电,等候。

    她不需要抬眸,就能看到迟御的腰,很瘦,衬衫熨帖在上面,腰线的线条若隐若现。

    她忽然想到了他上次住院,不知道是得的什么病。

    他忽然间把身体往后一靠,两个人的距离拉进了些,鼻间有熟悉的味道……她暗自呼了一口气,隐忍者心里的悸动。

    “迟总,关于这一次我们……”

    迟御伸手一摆,示意他不要开口。

    他道,“你们在开会的时候,助理都是像她这样的?”

    他没有去看左盼,但是各位经理们都明白他说的就是左盼。

    十个人的视线都转到了左盼的身上,后者,“……”

    众人面面相觑,不明白迟总这是什么意思,不都是这样的吗?

    “迟总,您的意思是……”

    “站起来!”迟御道,这是命令!他依旧看着前方,这话还是对着左盼说的!

    左盼站起来。

    “迟总,这……”

    他们不懂,开会的时候很多时候时间都比较长,助理要一直站着?不至于。

    “好了,开始!”迟御再次下令!

    众人,“……”

    看看迟御又看看左盼,上一回开会,左盼根本来都没有来,现在怎么了。

    但是这些私事,他们也不会问,也不敢问。

    ……

    会议整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还没有结束,左盼一直站着在,以前尚且没有发现她的体力这么差,现在才明白……

    她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差。总感觉肚子在往下坠,两腿僵硬,她只能笔直的站着,不能弯曲。

    越来越难受……

    也感觉到越来越冷,办公室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暖气了。

    寒从脚心起,深入骨髓,她几乎要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左盼蹙了眉头,脑子里一个恍惚……不过几秒的时间而已,会议室里一下就转为了死静!

    她看去。

    见迟御正好测头看着她,那眉峰凌厉的不可思议!

    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左盼顿了一下,不慌不忙,以公事公办的语气,“迟总,有什么事情么?”

    “刚才我们说了什么?”他问。

    左盼,“……”她看看四周,大家都看着她,她是真的没有听清他们方才在说什么,甚至不知道是哪位经理在说话。

    但左盼没有慌,对上迟御的眼睛,“迟总,刚刚你们在说,要完善夜总会的流水系统,也就是说从金钱到我们的服务。每个月的在某一个特定的一天,开放门槛,让社会的底层人员进来。”

    又是一阵沉默。

    大家有点惊愕的看着左盼,迟御的目光没有动,然而思绪却有些异样。

    他们刚刚根本不是在讨论这个,没有说这句话,说的只是关于前两天工商在夜总会查出吧内酒水问题,放到了官方网站,情人夜总会正处于负面评价中。

    后来被同行暗地里一推手,负面影响非常大。

    今天迟御来开会也是这事儿,要挽救此事。当然这些事情左盼也是刚刚才知道的。

    “左小姐,说说具体的办法。”有人问。

    “现在要公关,想办法解决这个事情。众口铄金,就算是我们把检测结果重新公布,恐怕也有很多人抱着怀疑的态度。所以我们的态度要谦卑,以及需要更多的人进来消费,共同见证这些酒水到底有没有问题。”

    “活在互联网上的人,大部分都是上班族,都不处于金钱的顶端。你的口碑要从这些人的嘴里传出去,毕竟他们是大多数人。而且只开放一天我们的门槛,不会降低我们的格调,同时又能博得好感,何乐而不为?”

    迟御没有吭声。

    左盼真冷,腿僵的不行。

    “迟总,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开放一天的无门槛要求,这种福利几乎夜总会都没有过,我们可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迟御的左后转着笔,迟迟不说话。大家都在等他的发言,这件事情解决之后,就可以散会。

    大家都冷。

    就是不知道他怎么不冷,就一件衬衫!

    就这样一分钟后,迟御才慢条斯理的道,“公关部,写一篇公关文一个小时后拿给我过目。客户部重新去找酒水供应商,这件事情以后若是在发生,扣除你们的所有年终奖,以及两个月的工资,然后开除。”这个下场有点惨。

    “按照她所说的,着手去办,尽快安排。”

    “是。”

    终于可以散会了……

    “还有人事部,调一名能力过关的来当我的助理!”

    大家又看向左盼,她不就是吗。

    “左小姐从现在开始就不是这里的人,即时开除!”

    左盼,“……”这是她唯一的收入!

    众人,“………”

    “迟总,为…为什么?”

    “需要理由么?”他开一个人,需要什么理由!

    “顺便财务部,由于左小姐在职期间,玩忽职守,所以不予给予薪水。”

    左盼,“……”

    大家,“……”

    “散会!”

    迟御起身,率先出去,背影冷硬。大家看看左盼,想说什么却又没有说。

    但是离开门后,还是说了出来,“这是感情破裂了?”

    “肯定呗,你以为我们这位花花公子经理有谁能震得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