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76:你还吃醋呢?

276:你还吃醋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一临两手插.进口袋里,姿态随意而大气,眼皮子轻轻一抬,那个神情极富腔调。

    “要我送你?”

    “不了,我想你也没有那个心思来送我。”叶欢欢笑着,摇摆身姿,下楼,干脆利落。

    墨一临靠在门口站了两分钟,才慢慢的推开门进去。

    床上的女人已经陷入了昏迷当中,他就站在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就这样看了许久许久……

    ……

    左盼在这个别墅里足足呆了四天三夜,他的感冒才完全好,和墨一临基本上也没有说出什么话来。

    但是这个地方她依然不能出去,左盼这个人是非常能够适应环境的,既然她出不去,她也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向对方示威。

    那就好好享受呗,有吃有喝,她还能好好的养胎。

    一个人的生活,在外人看来也可以悠然自得。

    只不过是每到夜晚,内心就开始焦灼。想着去意大利出差的人,想着她现在的困境,想着他该如何摆脱墨一临,不,正确说是摆脱两个男人。

    第五天的时候。

    墨一临在做饭,老师说,左盼除了看到迟御下厨之外,还没有看过哪个男人在厨房里挥舞着锅铲。

    这种感觉到也是挺稀奇的,好像一瞬之间,天下所有的男人都能做出一手好菜,当然,这个菜好不好吃另说,至少这个态度是可以的。

    她从厨房的门口匆匆而过,余光中瞥到了他高大的身影。

    迟御不像是会做饭的人,他也不像。

    “站住。”

    她不过是经过而已,他就叫住了她。

    左盼没有进去,只是站在门口,两手放在裤子的口袋,看着他信雅悠哉。

    “有事儿?”

    “站在那里,看我做饭。”

    “……”

    墨一临还真的没有说什么,洗菜切菜然后炒菜,一切动作都是得心应手,看这个架势,他也不是第一次下厨房了,不算是一个老手,但比迟御也好了很多。

    仔细一想也对呀,他毕竟是结过婚的男人,娶过妻子。既然能够结婚,那必然就是有感情的,他应该也会为了对方而下厨做羹汤。

    有什么稀奇。

    她就站在那里看着,看着他好看的侧脸,脑子里虚虚浮浮,她忽然想到,如果那一年,他接受了她,那么她应该也不会去美国念书,应该也没有后面的故事。

    他也不会结一次婚,没准她真的为他生了一个女儿……

    可一切都是如果,他并没有接受,她也没有坚持去追他,两个人就是走到了今天本来应该是相敬如宾的关系。

    没有办法做朋友,但是关系不好不坏的亲人也是可以的。

    她幽幽回头,过去。

    “过来。”

    她的脚步才刚刚走,厨房里的人又叫她。

    “有事儿就说。”她站在这里看他做饭,好像有点不合适。

    墨一临正在炒肉片,他退开让左盼过去。

    “炒。”

    左盼,“……”

    她过去拿着锅铲,她可以做,但是他得出去。

    “你走。”

    墨一临去洗手,洗完手还真的走了。那也是干脆,左盼默默的炒菜,她只是想着简单,肉片她也不知道加什么炒,不知道之前墨一临的计划,看着旁边有青菜,于是就把青菜给倒了进去。

    只炒这一个菜,再做一个西红柿鸡蛋汤,午餐就可以了。

    做完饭一回头,墨一临就在门口,她 刚刚靠着的位置。

    好整以暇的看着她,目光低沉而缱绻。

    这种眼神看着左盼的心里一突,他在干什么。

    她还没有开口,墨一临转身离去。

    “………”

    ……

    中午吃饭的时候,墨一临一个人吃了两大碗饭。

    “墨先生,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就算你不让我离开,也可以把手机给我吧?”

    这么多天手机都不在身边,她可以不联系迟御,但是他要联系凌小希。

    “放心,我不会让你在这里呆一辈子,小姑娘长大了,总是要出去闯一闯的。”

    “你什么意思?”

    “凌小希明天下午回国,我送你去接他。”

    凌小希回国?他是怎么知道的?而且他有这么好心?

    “左盼。”墨一临放下筷子,道:“如果你想要离开迟御,像你这种情况是不可能的。办事情拖拖拉拉,你只是在毁你自己,迟御离开了有大把的女人任他选择,家境良好的,和他门当户对匹配的。”

    “而你……站在男人的立场,我可以给你分析,想想和你在一起的,你觉得有几个是真心的?他们喜欢风尘女人,然而,要谈婚论嫁时,却是希望有一个端庄优雅的清白女人,这是男人的通病。”

    说白了,就是说左盼不适合做什么老婆,适合给别人做情人。

    左盼不怒不笑,“包括你?”

    “当然不,我没有家族感,我不听任何人的。会愿意真心对你,把你当小姑娘去宠的, 只有我。”

    左盼没有吭声。

    “既然你不想让迟御知道你已经怀孕了,那就不要让他知道了,快刀斩乱麻才是一个明智的女人的明智做法。”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要快刀斩乱麻,那么你就是这把刀?”

    “我目前为止没有享受生活的命,一直处于刀口上,不在乎多一次, 也不在乎你拿我当枪使。”

    好深明大义………

    左盼竟无言以对。

    拿墨一临当挡箭牌,或许可以成功。但是在成功之后呢,她和迟御没有了关系,那么又要和墨一临纠缠不清?

    她不需要这样的解决办法。

    只会让自己从一个泥潭陷入到另外一个沼泽。

    ……

    隔天下午。

    去接凌小希。

    三点的飞机,左盼和墨一临两点五十到达。

    可,同时来的还有迟之谦。

    “你和他怎么会在一起?”迟之谦问。

    “顺路。”

    迟之谦没有下语。

    少倾,凌小希来了,里面穿的很薄,外面套了一件从脚踝的棉袄,走路之间摇曳风姿,脚下如同t台,一个很光芒的女人。

    她过来时,目光从迟之谦的脸上快速掠过,看向左盼,上去和她拥抱。

    “一个女人是不是想死啊,这么多天手机也不开,我以为你消失了,怎么打电话都打不通!”

    凌小希揪着她的腰,左盼还没有反应,墨一临已经把左盼腰上凌小希的手给拿了下来。

    左盼现在怀孕了,这么用力的掐腰不太好。

    凌小希和迟之谦同时眼睛一眯。

    “哟,墨少爷,你还吃醋呢?”凌小希调侃。

    “你要不跟我们走,要不跟他走,别废话。”

    凌小希,“……”

    她没有理,侧头在左盼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和迟之谦一起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