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27:莫非各位都长了一个猪脑子?

227:莫非各位都长了一个猪脑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应该是,洁白美丽的背部,现在满是青青紫紫的痕迹。

    这个裙子是摸胸的,所以背部露出来的比较多,看得清清楚楚。

    这个角度迟御和米飒,以及凌小希都看到了。

    左盼再次转身,把背对着别人。

    众人一看,不约而同的都倒呼了一口气。

    “近日来身体颇差,胃口也很不好。于是就和我的朋友去刮了一次痧,拔了几个火罐,做了一次排毒。再加上今天天冷,于是披了一个外套。”

    左盼撩开头发,让大家看得更加清楚。不仅仅是背上有火罐印,她的臂膀上都有。

    而视频里那个女人在洗手间里拿着盒子时,她的胳膊以及他的背干干净净。

    “这……”

    大家都没话说了,这个反转来得太过措手不及。

    凌小希在心里给左盼点了无数个赞,她就知道这个女人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

    也不知道是谁陷害的她,我没有想到这一点吧。

    “我去那个房间不假,也确实看到了一个盒子,只不过我就是那么一看,便走开。去见了迟公子……我和迟公子的关系应该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明白。”

    “迟公子嫌弃我那个红裙子太过艳俗,于是就给我换了一套白的,这就是我换衣服的理由。”

    左盼把外套拉起来,再重新穿好。

    她这话一说完,大家又都看向了米飒。红色的衣服,艳俗。

    这是在说谁……

    迟御的面部表情没有变,可神色微变,从黝亮变成了晶亮。

    “不知道这个是否能为自己开脱?”左盼看着主持人。

    主持人也是一脸懵逼。

    她如果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她眼神闪烁,正要说话。

    “如果说这个还不能为自己开脱,那什么能行?”米飒过来,“我相信左小姐是无辜的,并且是有人故意栽赃陷害。我代表米家,对你表示真诚的歉意。”

    说完一鞠躬。

    左盼没有说话,她看着米飒,眼角含笑,没有人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

    “我会通知主办方,把贼找出来,还左小姐一个清白。”米飒补充。

    “这主办方不就是迟公子吗?”凌小希插画,“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主持人质问左盼的时候,左盼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酒店的房间里还有摄像头?”

    “莫非各位都长了一个猪脑子?刻意安装摄像头,又刻意那样的拍摄角度,一看就是想要蓄意而为!为何还有人理直气壮的去质问左盼?就算是这样,怎么没有人去质问迟公子在这个酒店的房间里还有摄像,这可是侵犯客人的隐私,这是违法!”

    凌小希说的铿锵有力。

    “第二,那个背部也是一个红裙子,而且也一样的是长发,我看着现场和左小姐身形很像的是米小姐啊……那么,联合起来,迟公子和米小姐是不是要一起给大家一个交代?”

    凌小希的一番话同时把大家的注意力带到了米飒和迟御的身上。

    他们两人又是站在一起的方位。

    而米家把李老爷子66岁的生日寿诞,选择了这个算不上顶级酒店的酒店操办,而且米老爷子也是走的时候也是让他们俩一起相送。

    便不由得让大家想到,他们是什么关系?

    凌小希的这一波节奏带的非常好!

    当然,凌小希是在以牙还牙!

    米飒站在朋友的角度说左盼不可能是贼,拿衣服和胸口的玫瑰花说事儿,引大家的舆论,逼得左盼必须拿出证据。

    然后在迟御对着大家说左盼不可能是贼的时候,大家的心里有点迟疑时,米飒又出来,依然是站在朋友的角度,提醒大家还有监控这回事情。

    她暗搓搓的带了两回节奏。

    被左盼背上的一个火罐印给击破,那凌小希为什么不能还回去。

    左盼还是那副姿态,娴雅,惊艳。

    迟御依旧如此,气质卓,然气定神闲。

    米飒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面对大家眼神的疑惑和质问,她盈盈上前。

    “虽说今天我也是穿着红裙子,但是……在我爷爷生日这一天,我不可能会去拿他的东西去陷害别人。而且,无论是什么时候,我都做不出这种事情来。”

    “但是我还真是找不出什么证据来证明我的清白……这件事情迟公子必然会纠查。我会全力配合,给我爷爷一个交代,也给左小姐一个交代。”

    米飒说的落落大方,字正腔圆,一身红衣,一身正气。

    就那个气质确实不像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更何况她是米家人。

    凌小希哼了一下,玩这招。

    ……

    也真是见了鬼了,好像只要有她左盼在的地方,就永远都会有闹剧。

    不知道是她太过招摇,还是她敌人太多。

    迟御在酒店忙,今晚的事情他要查。

    所有的宾客都走了,左盼还是被迟瑞叫到了他的套房里。

    “对于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你有什么话说?”迟瑞冷冷的看着她。

    “伯父我无话可说。发生了一件事情,我都不是主动,但确实是因我而起。”

    “只要你处在你现在这个地位,以后这种聚会,时常会有。那么你觉得每一次机会,你都能应对这种情况的发生?还是说你打算把你和迟御的关系,公布于众?”

    又来了……

    左盼微笑,“伯父,不是杀人犯,也不是罪该万死之人,怎么就让你感觉到如此丢人?暂且不说网络上那些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我小时候被人给……”强暴。

    这两个字她没有说出口,“我应该是受害者,我应该是站在被同情的那一边,怎么会是被人人喊打?我和迟御,就算是炮友关系,在当今这个社会,似乎也是屡见不鲜,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我知道男女之间一旦是扯上性,女人永远是站在劣势的,以各种难听肮脏的字眼来辱骂。我与伯父也打过好几次的交道,甚至是也曾经在棋盘上一较高下,我记得您还输过我。”

    迟瑞拧眉,看着这个不惊不乱的女人,看着她从容的眉眼。

    “伯父不相信眼前看见的我,反而相信网络上被大家骂出来的女人,这似乎不是智者之举。”

    她在任何人的面前,从来没有为自己说过话,也没有辩解开脱过,她不喜欢。

    今天第一次。

    迟瑞的双手扣在沙发的扶手上,他的神色慢慢的平静下来,问:“怎么,现在突然想让自己有一个清白之身?”

    “是。”

    “理由。”

    左盼顿了半分钟才道,“就算是要离婚,我也想干干净净。”

    因为不想再肮脏下去,又或者说在别人心里可以,在迟御那里,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