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205:一张妊娠单

205:一张妊娠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声音如同从刀刃上滚过来一样,“放开她。”三个字,字字沉重有力。

    墨一临听到这个声音做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然后把左盼给放开,把左盼弄到了自己的身后。

    “迟公子,好巧,你也在这儿。”

    “过来。”

    迟御没有回墨一临,对着空气说了这两个字,带着他一贯的命令!

    左盼握着自己的手,步子一抬,还没有走动呢,手腕就被墨一临给拉住。

    “抱歉,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动左盼一个手指头,否则,我将拿命和你玩。”

    迟御这才看向墨一临,墨一临这个人做事还是有分寸的,按照他隐忍的性格,应该不会说出这种话才对。

    迟御皮笑肉不笑,“你用什么立场对我说这种话?”

    墨一临对站在外面的经历使了一个眼色,经理过来,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他。

    墨一临拿过给迟御。

    “看看。”

    左盼心里有疑惑,这是什么文件,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是越来越好奇了。

    迟御接过来,打开。

    “我的生日礼物。迟公子,你说,我怎么能让你动她。”

    左盼拧起了眉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迟御在看到第一眼时,和先前墨一临看到这个文件时,一模一样。

    震惊,呆滞。

    然后往下看,神色一言难尽,很难形容那种感觉。

    他看那份文件要比墨一临看的时间,久的多。

    足足看了两分钟。

    在抬头时,脸色有点白,好像看到了什么震人的消息,让脸失去了血色。

    他看着左盼,从头到脚,像是第一次一样的审视着。

    左盼的另一半又在墨一临的身后,他根本看不全。

    那个目光,让左盼的心被一只手给捏住了一样的无法呼吸。

    她只知道她也在看他,说不出话来,腿也挪不开。

    墨一临也没有说话。

    就这样过了很久,迟御才问:“她特意给你送来的?”

    “当然,我的生日礼物,还请迟公子还我。”墨一临伸出手。

    迟御没有给,他盯着左盼的那半张脸,“滚。”暗哑有力,从喉咙里迸发出来,这话当然是对着墨一临说的,两个人都明白。

    墨一临看了看迟御,在看看左盼……他不是瞎子,注意到了迟御的眼神,也看到了左盼,同时他又看了那份文件,踟蹰了两秒后,退开。

    退开前说了句:“不许伤害她,一根头发丝都不能动。”

    当然,他也并没有退开,只不过是站到了一边而已。

    红灯笼,串成了一个长豆的模样,在风里摇摇摆摆,无限治丽和离人的惆怅。两人之间也不过就是两三米的距离而已——第一次左盼的面貌在网上公开时,就有很多人轮为了她的颜粉。

    哪怕是负面消息,但因为脸蛋而折服的也是一大片。和迟御都说,那是天造地设。单从外表上来看,太相配,站在红灯笼下,赏心悦目。

    迟御捏着那份文件,背上青筋暴起,可脸上却很平静。

    那句话说,心里有多大的骇浪,脸上就有多风轻云淡,用来说迟御是再适合不过。

    左盼这会儿对那份文件相当的好奇,看着迟御的脸色,她有预感,那文件是和她有关,但到底是什么,她还不知道。

    “左盼。”他总算是开了口,声音很是沉哑,“是我对你太差,还是对你太好?”

    他有很多第一次都是在左盼身上。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左盼不理解他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话来——因为这种话,听来就是对爱而不得的女人说的。他这是什么意思,他不爱她,但是已经得到她的身体不是吗?

    可高高在上的迟御确确实实的把这句话给说了出来,无端的在本身的低沉情绪里,又多了一层哀凄。

    她说不出话来。

    迟御见她不说话,于是往进走了一步,他凛冽得带着侵略性的气息扑面而来。

    “是不是想离婚?我成全你。”

    走近了,左盼才看到他的眼眶猩红色,这些字一字一句从他的嘴里吐出来,低沉得像是砸到左盼的胸膛上去一样!莫名的让左盼的心脏跟着颤了两颤。

    接着迟御把他手里的文件扔到了她的脚底下,那个眼神……左盼想,她这一辈子都是不可能忘记的,像是在看一个蝼蚁一般,蔑视。

    迟御纵然是把她形容成女表子时,也没有用这种 眼神看过她……很多时候,眼神比话会更加的伤人。

    她不知道怎么的,脊背就那么一麻,竟不知所措。

    从头到尾,迟御都没有碰过她一根手指头。

    他出去。

    左盼的目光跟随着他的脚步,晦涩不清的光线下,他的背影好看又清傲,还有那股慢慢的加了一层盾牌般的钢硬……那种感觉就像 是,迟御从这里出去,那么,她与他,就再也没有可能。

    左盼想张口 ,可她张口说什么,叫住他?她这张嘴,刚刚还墨一临吻过。

    腿像是被灌了铅一样,一步都不能动。

    直到外面响起了车声,直到他离开,直到那车尾灯与这红灯笼串成了一片,左盼忽然,心如刀割。

    墨一临走到她的面前,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她的视线,脸庞深谙,“已经走了,不用看了,他不会再要你了。”

    左盼把眼神收回来,没有说话。是啊,迟御不会再要她了。

    碰到过她好多次和墨一临之间的暧.昧,尤其是今天晚上,她是清醒的,清醒的和墨一临接吻。

    “不看看么?”他呶了呶嘴,示意左盼去看文件。

    左盼这才想起来,弯腰把它捡起来。

    此时,起风了。

    吹着她一头的黑发在眼前狂乱的摇摆,摭住了一些视力。可她还是看到了那份文件里面的那张纸,印在最上面的那几个字:妊娠单。

    她一震,接着瞄到了名称那一栏:左盼,这个字体是她的。

    她不敢相信的扒了扒头发,让眼晴全都露出来,让她看得更真切些。

    早孕,不到两个月。

    B超单,介绍了胚芽的大小,以及医生嘱咐的话,最下方还有医生的签名。

    她脸颊惨白,抬头看向墨一临:“这是……谁、谁的孩子?谁怀了孕?”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从兰城飞过来,送我生日礼物,上面写的是你的名字,你说你这个孩子怀的是谁的?”墨一临淡回。

    左盼的心已经卡到了嗓子眼上来,所以迟瑞才让她专程送文件,所以墨一临看到这个文件时这么意外,所以他先前才会说迟御一定会和她离婚,所以他才说左盼你必然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