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57:攥住她的唇

157:攥住她的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态度的转变让左盼感觉到匪夷所思,到酒店时,迟御不在。

    一下车她就戴了一个口罩,但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花老板。”

    左盼一扭头看到一个和迟御差不多年纪的人,他的气质比起迟御起来规矩得多,看着有几分儒雅和金贵。

    “我叫凌锦风,是迟御的工作伙伴。他为你留了一间房。”

    他亲自带着她上楼,这个酒店格局很大。在这个城市算不上顶级,也是中上等了。顶级酒店在迟家名下。

    进房间。

    凌锦风叫服务员送来了早餐。

    饭吃到一半,迟御回来。

    “先前去哪儿了?”他问,也一同坐下,拿过左盼喝过的饮料抿了一口,他这个人从来不碰别人吃过的东西,但是左盼的……他动,而且喜欢动。

    “有一点小插曲,你吃了吗?”她没有说。

    她不说的原因是觉得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足以为道。

    但是这在迟御看来就不一样,他自然知道她发生了什么,武迎月能改口,他也是知道的。他就是想搞清楚左盼会不会自己经历过的,生活中的一些细小的事情告诉他。

    这是态度问题,甚至是可能衡量他在她心目中有多少位置的问题。

    他没有再问,因为左盼脸上那幅淡然的神色就已经表明她不会再多说。迟御看着她精美的侧脸,沉默。

    几秒后,左盼抬头:“怎么了,怎么不吃?”

    “你把头伸过来。”

    “做什么?”

    “过来。”他又再度开口。

    左盼听话的把头伸过去,他的唇一下子附了过来,攥住她的唇,狠狠的吻了过去。那个劲儿头,带着发泄似的,更有一种要把左盼的脑子都抽干的霸气。

    把左盼吻的气喘吁吁,他才松开她,把左盼拖到他的怀里,抱着,强壮的胳膊揽着她细细的腰。

    看着她殷红绯色的脸颊,声音很哑,“快吃饭!”

    左盼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是不是神经了?

    转回头去继续吃饭。

    她觉得她是一个神人,被他抱着,被他吻的那么狠,这个早餐她还是吃的……相当自然。

    有灌汤包,偶尔拿起一个来喂给他吃,他也是吃下。

    虽然,吃的很坦然,但是时间很长,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

    缠绵又……有点温馨。

    迟御在跟前,左盼吃的特别多,吃完肚子再一次撑起来。她想,在这么下去,离胖子不远了。

    饭后歪歪斜斜的倒在迟御的怀里,剩下最后一点饮料,拿起来喂给他。

    迟御喝了一口,还有一点,左盼又拿下来,自己喝。

    撑死了。

    “想干嘛?”她扭了一下,迟御问。

    “走走。”

    迟御的手从腰上挪到胃的位置,确实鼓了起来………那个样子,他忽然想到了那个被打掉的孩子。

    如果留着,到现在估计也有四个多月了,肚子也大了。

    他群回手,放了她。

    左盼起来,在屋子里走了一圈,迟御没有动,坐在沙发,姿势落魄大气,看着她的窈窕背影。

    凌锦风进来的时间,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他的目光在空中和迟御撞个正着,他给了迟御一个“你也有盯着人家姑娘看的那一天”的眼神。

    迟御,“……”

    “凌总。”左盼过来,打招呼。

    凌锦风今天是第一次见左盼,这个女人,太美,美的锋芒。

    “花总,早餐可还合胃口?”

    “相当合胃口。”

    迟御走过来,脸色很臭的把左盼搂在怀里,“你就在这里玩,我去工作,可以随时来找我。”

    “嗯。”

    他们出去。

    左盼呆在房间 ,无所事事。

    她想,迟御是不是搞错了……她真的不是那种饭来张口,依来伸手的千金大小姐,也不想当个米虫。

    还是说,他打算把她变成没有配方社交能力的废物?

    左盼坐在沙发,给白沙沙打了一个电话,问一下最近夜总会的情况。

    对方说,三天内开张。

    这么快,那么……左盼在最近一段时间就必然要过去一趟,一趟还不行,她手头的工作在一天没完成不了。

    和白沙沙聊完,就已经到中午了。

    她晃晃悠悠的出去,虽说不饿,但是迟御肯定没吃。

    “没有商量的余地,办事太拖拉,不符合我的规定,让他走人。还有消防栓不合格,一个礼拜你们没有处理,有客户投诉到总公司来,说是房间的床单不换,这种最基本的问题,你们都做不好,要你们做什么?!”

    迟御的声音,磁性而有震慑力,干脆果断。

    左盼扭头看去,在电梯前面他正对着两个人说话,看那个穿着应该是经理级别的人物,在听迟御的话,想来是分公司的负责人。

    “总裁,抱歉,我们……”

    “我不接受求情,做不好就走人,不用来找我,否则,奖金扣光!”在工作上迟御是铁面无私的,或者说是不近人情!

    左盼隔着七八米的距离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衣服,浅蓝色的衬衫贴着他结实的身材,胸腔处的线条纹理若隐若现。

    如果他能够以生意人的身份面对着别人,看起来也是有着沉稳和历练之人。

    一举一动,都透着久居上位者的姿态,不苟言笑,神韵里都是凌厉。

    他们在说话,他听着,浓眉皱在一起………过了一会儿那两人离开,他往过走。

    很奇怪,气息的转变很快。从方才的冷冽到看到她的淡然,切换自如。

    他看着她,眼睛没有眨,走过来。

    左盼不着痕迹的收回视线,这才惊觉……方才她一直盯着迟御看,一瞬不瞬。

    暗暗的呼了一口气……

    一砖头,他已经走了过来,腰部微微弯曲,盯着她的脸,似笑非笑。

    就那么一瞬间,左盼的心,砰的一下。对上他深不见底的黑眸,只感觉像是被他给吸附了过去。

    “干嘛?”她稳了稳呼吸。

    “我好看吗?”他问。

    “………还行吧。”

    “还行?”这个回答,他不满意。

    “其他人在我眼里都是不行。”所以你是“还行”。

    “这么说来给我的评价还很高?”

    左盼明眸皓齿,微笑,“那是。”正说着,忽然有镁光灯的光闪开,被拍照了!

    【不要和迟御出现在公众场合。】迟瑞说过的。也就是说,她也不能和迟御一起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她抓着迟御的手腕,“有人拍照,别让他发出去。”

    那个语气微急,迟御站起腰,神色慢慢的变冷:“这么排斥和我一起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