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50:你欠他什么?是恩情还是钱财?

150:你欠他什么?是恩情还是钱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人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左盼怎么可能会介意。

    再说,她好像本来就不怎么介意。

    “不会,如果连这个都记在心里,那我迟早被他气死。昨晚上还在街上和别的女人……嗯,差点就擦枪走火了。”

    说这话时,她有意无意的瞥了一眼墨一临。后者就当没有听到,那深幽的瞳孔掠过了米飒的背影,又看了一眼左盼,最后收回,摁了一下上菜的按钮。

    迟御,“……”死女人又败坏他名誉,昨晚上不是她?

    米飒一拍额头,她是站在迟御校友的份上,“如果哪天喷惹毛了你,就把他踹了。迟大少爷,我说你真是不知道珍惜啊,兰城第一美女,多少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热门着呢。”

    左盼一笑,米飒很风趣,也很容易博得好感。

    迟御,“……”

    两个女人一起去餐桌,见鬼了,她们俩坐在一排。

    迟御过去提起米飒的肩膀,把她提了过来。

    “迟御……”

    “坐他旁边。”迟御淡淡的说了句,一屁股坐下。

    餐桌很大,桌子是长方形,这一头和那一头,大概隔了一米远。

    米飒过去,看了眼墨一临,然后慢吞吞的坐下,脸色颇有些异样。

    “你们……认识?”左盼问,米飒的反应虽说很淡,但也没有逃过她的眼睛。

    墨一临没有回,米飒,“我朋友的前夫。”

    哦……

    这个世界还真是小,谁和谁都是认识的。

    墨一临抬头,幽远的目光从桌子上的花眺望到左盼的脸上,目光不着痕迹的半敛着,沉默。

    左盼没有看他,因为迟御正在………玩她的手,在桌子底下。

    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一根手指他一根手指他的掰着,缓慢的有点像是在调情。

    没有人说话,那么这个餐桌自然就很尴尬。当然这种尴尬只是来自于两个女人,这两个男人好像……根本没有说话的打算!

    “左小姐,我是在这个酒店碰到的迟御,因为想要结交你,于是就来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你们。”

    “当然不会,很荣幸认识米小姐。”

    两人相视一笑。左盼不知道能不能和这个女人成为朋友,如果能自然是好,如果不能……那必然是有什么事情影响着二人,那么,米飒就会是一个劲敌!

    ……

    吃饭。

    墨一临和迟御基本上能做饭食不言,米飒和左盼也没有怎么说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墨一临在场,迟御想给他表现出一副两个人你侬我侬的样子,吃饭是非常照顾左盼,汤也都给她。

    最后左盼放下筷子,不想再吃,迟御一个眼神抡了过去,带着压迫:赶紧迟!

    左盼,“……”以前怎么没有感觉你这么关心我,居然还有作秀的爱好。

    可毕竟是有两个外人在,左盼还是要给他一点面子,吃。

    “迟少爷和左小姐的感情真是好,羡煞旁人啊,弄的我也想谈恋爱了。”米飒向往的道。

    “何以见得就是感情好?看不出来是在表演?应该给他们两人颁发一个戏精奖。”墨一临早就已经放下了刀叉,深色莫测。

    米飒,“……”

    左盼,“……”

    迟御长长的手臂伸过来搭在左盼的椅背上,回:“墨总还真是……酸啊,这个奖你若是颁,我一定接受,最好要纯金的,我家盼儿别的不喜欢,就喜欢我和钱。”

    左盼,“……”你要不要脸。

    墨一临呵了声,胳膊从桌面上拿下来,放到下面,姿势慵懒而华贵,“是么,你有钱对她重要?不过,也是,人炫耀什么就是缺什么。”

    迟御在炫耀左盼对他的感情,那就是没有感情!

    “所以墨总是连炫耀的机会都没有!那么,到底谁可怜?”

    墨一临没有回话,那瞳孔好像是投进了一个漂亮的玛瑙,璀璨的黑光,“迟御,女人么,我想要随时都有。左盼么,她是我们家的人,纵然是我想炫耀,也不会如你这般高调……”

    “你不是不想,你是不能。”迟御一下子戳穿。

    墨一临,“……迟御,左盼不仅是我们家的人,还是我的经理。我们的话题也不至于要围绕在她的身上转,来谈谈夜总会。”

    迟御点头,他也不想别的男人谈左盼,搭在左盼椅子上的手,挑起了她后背的黑发放在手里把玩着,在指尖缠绕,动作很自然。

    “你想营业?”

    “当然。”

    “可以,我要顶替左盼的位置。”

    “不可能。”

    两人一问一答,都非常干脆。

    迟御继续玩着左盼的头发,“那就没有可谈,或者这个夜总会我买断,是我迟御一个人的,你退出。”

    “不可能。”墨一临又回。

    两人一来一回,两个女人默默的听。

    “那就没什么可谈的。”

    “下个礼拜我就要开张,迟御,左盼在无名呆了十年,她离不开。我更不可能卖掉它,你似乎不能左右左盼的想法,她也不会想退出。”

    这个倒是真的,左盼若是能留住夜总会,她是不会卖的,她的第二个家,也算是她一手带起来的。

    左盼想这个时候,她不能沉默。

    “我想卖,给迟公子是最好的选择。”否则五千万,她什么时候才能还的清。

    迟御抿唇不语。

    墨一临没有任何动静,他是何等人物,怎么会听不出来左盼话里的玄机。

    “你欠他什么?是恩情还是钱财?”

    一语中的。

    左盼放下筷子,吃的差不多了,没有吃完,迟御这一回没有逼迫她。

    “不欠什么,只不过想让给……”

    “你是不是忘了,我对你说过什么。夜总会是我给你的,你的股份也是我给你的,你有什么权利让给别人?!”墨一临直接回击,久居上位者都有一种天生而来的摄人感!

    左盼的眉轻轻一拧,看着墨一临这个样子,她忽然哭想起了……几个月前墨一临对她说过的,她会有求他的那一天。

    所以,他是在往那上面努力吗?

    夜总会她丢不开……但是这边有迟御那边有墨一临,无论怎么回答,得到的都是两边的压迫。

    她很不懂,迟御要弄她,她可以想象,之前骗了他。

    可是墨一临呢,与他,没有怨。两人之间是兄妹非兄妹,是朋友非朋友,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墨一临。”迟御这时开口,“凭着我是她的老公,纵然不是让,那么她的工作我来做,墨总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