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39:原来你还活着

139:原来你还活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盼默默的拿起牙刷,刷牙、洗脸、洗澡。洗澡的时候是最费劲的,这只脚又不能碰水,便用了一个很羞耻的姿势,洗个澡用了四五十分钟,等出来时,都已经凌晨四五点了。

    迟御没有过来,想必今天晚上是不会来了,她躺下,外面天色快亮时,她才睡着。

    等醒来时,已经是上午十点钟,迟御不在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她收拾好,下楼,在家里晃了一圈,其实她是想看看她的手机在哪里,结果哪儿都没有看到。

    没有佣人,也没有保镖,就她一个。

    餐食要自己做。

    自己草草的下了一碗面,便窝在沙发,用座机打个电话出去,给白纱纱。

    “关于夜总会的事情你谈得怎么样?”

    “哦……没有成功,不好意思啊,影姐。”

    “没有就好,没事儿。”

    既然这样,那就不用再找迟之谦,到时候她会把她的股权全都转让给迟御。可目前,先在家里养几几天脚再说。

    两天后。

    这两天里都没有看到迟御,但是网上却有他的消息,无非就是花边新闻,五米之内皆是他的女友。但这一回,左盼看到那新闻,不禁多看了两眼,因为这一次这个女人。

    气质不俗。

    和莲蓉不是一个级别之人,大气、端庄、优雅,就仅仅是一张照片而已,左盼便觉得,这个女人,非池中之物。

    关掉电视,不看了。

    去厨房弄点吃的,夏天会每天送菜来,怎么说也饿不死。做了一个蔬菜沙拉,拿出来,看着没有营养的偶像剧,女主姿色平平,被吹成了世间仅有的天仙。

    还是美食好,又好吃,又……忠诚。

    正吃着呢,凌小希来了,而且开的是夏天的车,一路畅通无阻的进来。

    下车,进来。

    “我.操,我以为你被人给卖给老黑奴了,原来还活着。”毕竟是消失了好几天,又联系不上,她过来,从左盼的手里抢过刀叉,席地一坐,吃!

    她是唯一一个和左盼共用一个餐叉的人,嗯?好像不对……上回在加州,迟御.用她的叉子吃了一个鸡蛋,那个叉子,随后她也用了。

    左盼顺了顺头发,“对了,你的活动怎么样,得到冠车了吗?”

    凌小希抬头,伸舌舔去唇角的沙拉酱,“我是谁,除了你,谁美得过我,这种冠军我真不稀得要。我是真讨厌,站在台上被人评头论足,但是为了我能不在深夜熬夜,我忍了。”

    “我家老头子不让我工作,让我回家,找个什么门当户对的男人结婚,然后掌管家里的事业,我才不干。所以啊,我得给老头子做个榜样,我不会做他的寄生虫,否则,我还真的任他拿捏了。”凌小希哼哼的说道。

    说实话左盼真的很羡慕凌小希,有一个爱她的父亲,还有一个从来不缺吃穿富有背景的家庭,只有在家庭幸福里长大的孩子,才能培养出一颗健康正能量的心。

    左盼不行,她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狠心之人。

    在街上碰到一个哭泣的孩子,她都不一定会去哄哄。

    “哎,我爸那个老男人,估计是更年期来了,最近发疯的给我找男人。”凌小希再次吐槽。

    左盼想,如果她有这样一个父亲,她美死了。而恰恰相反,她的亲生父,想方设法的整她。

    想把她弄去陌生的地方,不许她再回来。人比人,能气死人。

    “你知足吧。”

    凌小希长叹一声,“得过且过吧。”

    左盼沉默,她也只有沉默。

    过了一会儿,凌小希悄悄的抬头, 别有所意的看着左盼,看的左盼心生疑惑,“干嘛?”

    “我从来没有在你的面前提起过我的父亲,很少。”凌小希知道她没有一个健全的家,所以会让左盼有所抵触的东西能不提就不提,作为好朋友,她需要顾及对方的心理感受。

    左盼侧头,青丝滑下:“……是不是有人找过你?”

    “到底是花弄影,就是聪明。确实是这样,有人找过我,问我知不知道你在哪里?而且很遗憾的是我没有看出来他是在关心。”

    “是不是想试探你,看我在哪里,有没有想回来的意图……”

    凌小希没有正面回她,毕竟这是一个很残忍的答案。

    左盼笑笑,伸手,在她的后脑勺摸了一下,“我知道了,放心,我不会不开心。”这算什么,真的,算什么啊……

    凌小希为她感到难过,左盼命运多舛。不知道 那种生了孩子却不想养的、甚至一直想抛弃的父母,到底是什么心态。

    ……

    凌小希呆了一个小时,就离开。

    左盼躺在沙发,看着天花板,电视里在放什么,她早就不知道了。面对左良,她觉得她这颗千疮百孔的心,还能再添一道疤。

    又过了一天。

    迟御 还是没有回来,第二天下午,夏天送菜过来时带她医院去看脚

    夹板该撤了,脚背上的伤只需要自己抹抹药,在家里处理就好,不用再往医院里跑。不知道她是不是和医院扛上,每次到这里都能碰到人熟人。

    “左儿,左儿……”

    这个称呼,让左盼的心里掠过一种她还是十七八岁的感觉,昵称呢,年轻人玩的东西,其实她不大,不过25岁,她只是觉得自己已经很老了。

    “米小姐。”米尔兰当日把她从那个笼子里救出来时,她是瞎的,看不到脸,但是分得清她的声音,软萌的妹子。

    米尔兰跳过来,戴 着一个墨镜,很亲昵的抱着左盼的胳膊,“你前些天去哪儿了,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米尔兰很漂亮,清秀却又不是小家碧玉型,但她的漂亮却被她身后紧来的女人给摭盖了去。

    当真是锋芒。

    左盼朝着她看了一眼,才拍了拍米尔兰的肩膀,同时不着痕迹的把她拉得离自己,“有些事情,就出了一躺远门,这位小姐是……”

    米尔兰呶呶嘴,目光从左盼的脸上微微移开,还没有介绍呢,对方就道:“左小姐好,我叫米飒,是小兰的堂姐。”

    美女相见,自然会有比较。

    米飒着一身淡红色的短裤,妩媚娴雅,又配了一件黑色的皮制外套,在妩媚里偏偏又生得一种干练和清丽,不拘于小格的大气。她的美乍一看就是一幅漂亮的山水画,色彩斑斓,且丰富。

    她比前两天和迟御一起出来出现在媒体时,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