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36: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到底留情

136: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到底留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盼被他压的,身体往下一沉,呼吸一重。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从她的腋下伸了过去,捏着某一处…

    左盼咬唇,“迟御,不行。”

    “我说行就行。”

    “不是时候……”她不想来,昨天晚上肚子还不舒服。可来不及,他的唇已经席卷过来,板过她的脸,重重的吻上去。

    不给她一点反抗的机会,一来就是深吻,三下五除二的剥去她的衣服。

    她真的不行…

    可是,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用,她就是江里的一条小鱼,而他就是一头大鲨鱼,牵扯着她,一会儿的时间,把她就弄着浑身酸软,迟御调.情的老手,很懂女 人需要的是什么,又哪里需要去刺激。

    可是左盼尚且保存一点理智,不行就是不行。临到关头,迟御也没有去逼她,如同他那一天和‘左盼’结婚时,在无名夜总会的包厢里,他要花弄影给他用手,是一样的。

    可是对于男人来讲,用手又岂能满足他,这样只会让他越来越想要。

    左盼的两颊被他弄得浮现了一层暧.昧的粉色,她的双手衬在他的胸膛,气息紊乱,低道:“不行,等过段时间行吧。”

    他深邃的眼晴已经成了暗雾色,盯着她的眼晴,那黑白分明又玲珑剔透,真美。被一层暧.昧的颜色而替代着,以至于让人分不清她到底是瞎还是没有瞎。

    脸颊还泛着病态的白,他忽然想到了昨天晚上在阳台上,她那一身妖娆的身段,喉头一紧。

    他有力的胳膊衬在她身体的两侧,把她锁在自己的怀抱里,声音暗哑:“去洗手,难闻死了。”

    起身,穿好裤子,去了阳台,点支烟,把心里那种难以言喻的感觉都随着烟一起给吐出来。然而,不行……一根烟抽完,心里头却越发的……一言难尽。

    他觉得,他是疯了。

    这他.妈不是有病么?这个女人这么可恶,骗他,玩弄他……典型的坏女人,从她的嘴里说出来的话,都不知道有几句是真的,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到底留情,十句话有八句都能把他气的个半死。

    他还没有让她求饶,也没有让她对自己有几分留恋,现在倒好。

    迟御烦燥的扒了扒自己的头发,第二根烟抽到一半,他想通了一个道理,现在对于这个女人的不一样,无非也就是新鲜感,还没有把她征服,以前那些女人,从来不曾有她这么大的挑战性。

    嗯,新鲜。

    烟抽完,他进去。

    那女人坐在床头,曲起一条腿来,胳膊衬在上面,头倒在那条胳膊的手心里,一头青丝如泄,摭住了半边的脸颊,刚好把她肿胀的脸给挡住了。

    那张脸真是生得华城国倾城,那是一种用言语无法形容出来的精美,那个姿势也和其它女人很不一样,落魄得像个侠士,可那身段却又有女人的千娇百媚。

    才刚发泄过的某处,忽然又起了臊动……真是见鬼了。

    他走近,她开口:“我们什么时候回?”

    他轻挑浓眉:“不打算再看看你的姘头了?”

    左盼睁开眼晴,那清丽的双眸直直的看着他,头慢慢的直了起来,发丝从脸上滑下,那半边肿肿的脸也露出,迟御微微的拧眉,看了很碍眼。

    “你很想让我去看他?先前是一巴掌,再一次见面可能就是……拥抱或者接吻。”

    看。

    他就说吧,这个欠教训的女人,但凡和他说话,就必然是惹他动怒。

    “要不然,你们再脱一脱,做一做?也给我留一个你婚内出.轨的石锤。”

    左盼没有说话。

    呼了一口气,在心里暗暗想,不能和这种满脑子都是精虫的人计较。

    说时迟,那时快。

    话才刚说完,就有人敲门。

    迟御的眉再次挑了挑……去了阳台,窗帘一拉,盘腿一坐,闭上眼晴,看戏。

    他好像知道外面的人是谁。

    当然左盼也差不多可以想象,毕竟先前甩了她一巴掌, 又很久没有见面,她想他应该还有很多话想说……只是,左盼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迟御这个王八蛋,还真是有先见之明,已经在上面留下好几个印记。

    可能是算准了long来找她,所以这大白天的。她垫着脚过去开门,外面站着眼晴很红的long,想来方才是发了好大一通火。

    一开门,他走近来,在门口看了又看,问:“他……迟先生不在?”

    左盼又垫着脚越过他往进走:“你不是来找我的么?”

    他的目光落在左盼的背影,真美,发柔顺乌黑,浅绿色的裙子把她的腰勾勒得有如水蛇,裙子下面的大.腿笔直而修长……可是,她是他的女朋友,怎么能和姓迟的在一起,和他上牀。

    内心波动,还是忍了。

    “你的脚怎么了?”

    左盼坐在沙发,不太方便站着,“过来坐。”

    Long过去,坐在她的……旁边。

    “很疼么?”

    左盼又再次衬着头,总觉得无力。

    “不疼能叫受伤?放心,我能忍。”这受伤的脚都半个月了,大半时间都在疼。

    Long没有说话,又再次看向她的脸,还是肿肿的。于是挪了一下身体,坐在她对面的茶几上,扯过她的手来握在手心里,苍白的脸上愧疚很重,这种神色是骗不了人的。

    “对不起,没有忍住打了你。我只是生气,我爱你,自然不想让别的男人去碰你,一时没有控制住,原谅我,好不好?”

    以前他从来没有对左盼动过手或者是说过重话,一直是温润的男人。长得也不差,她的朋友们说他的长相配不上她,但好在对她好。

    嗯,她也以为他是那种不会拈花惹草的干净男人,面容清秀之外,也有一颗正直男儿的阳刚之心。

    原来不发生点事情,真的永远看不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无妨,你不是也被打回去了么?”迟御说过的,双份的打回去,想来……这身上也是有伤。她想她也是薄情之人吧,也没有心疼什么的,也不想看看他到底伤在了哪儿。

    long没有说话,目光从她的脸上移到了脖子,做为一个男人,太懂那是什么。

    方才的愧疚在半分钟内消失贻尽,取而代之的是火气,捏着左盼的手也越来越用力。左盼像没事人一样的看着他……她想知道,他还会对她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