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32:迟御,不知道你解气了没有

132:迟御,不知道你解气了没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的谈话,都在左盼的耳朵里,听的一清二楚。

    她静静的听着,无论心里是怎样的骇浪拍打着,表面上依然宁静。

    冷风迎面吹来,混合着雨丝,如此吵杂,她还是一字不落的听了去,包括long声音里的颤抖和害怕,还有他再说最后一句话的理直气壮。

    这人是谁?

    还是那个温润如玉的long么?他在外面有了女人,并且让女方怀孕,还打了,甚至还杀人灭口。

    这些她,怎么从来不知道。

    真凉。

    不自觉的拽了拽浴巾,包的严实一点。

    外面。

    迟御给保镖两个眼色,把他带下去?long站起来,“反正,欠你的钱,我会还给你的,我们、我们两一起还,一定会还上!”

    迟御倒是没想到他会突然来这么一句,眼神里带着几分嘲弄,“不要说你们,就说你,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还不清!但是,只要把左盼给我,我们就两清。”

    “你……”

    “五千万美金,我是要利息的,你拿什么还!”

    “我……”

    “所以好好考虑一下。”

    long没有吭声,迟御摆摆手,让他们出去。

    迟御关上门,回来,漫不经心的往桌子上走,拿起烟来,又点燃一根。薄唇含住,吸了一口,烟雾吐出,他眯着眼睛看向外面,“还不打算进来?”

    没有人回应。

    也不见人动静。

    他出去,拉开窗帘,那女人缩在椅子上,就连脚都放了上去,整个人好像没有特别的意外之处,那些牛奶,在一口一口的喝。

    青丝吹落,滴落在她的膝盖之上,有少女的娇俏,又有成熟女人的风韵。

    美的通透,同时又好像历经沧桑后返璞归真。

    青白色的烟雾在迟御的眼前缥缈,朦朦胧胧里那女人宛如仙人。

    他不爱喝牛奶,但这牛奶却是酒店的标配,忽然口干舌燥,也想去喝上一口。于是狠狠的吸了口烟,“都听到了?”

    “嗯。”左盼嗯了声,然后把还剩一丁点的牛奶扔进了垃圾桶,“真难喝。”

    “难喝,你不也喝完了?”

    “是啊,难喝我也喝完了,人生不就是这样,有很多讨厌的事情,但是你不一样的去做。”左盼淡淡一笑站起来,面对着迟御,五官精美的不可思议。

    她这话的意思,是说就算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知道了恶心讨厌的事情,但也不会改变她?

    迟御捻着手指,“你是不是很喜欢惹我生气?”

    “没有,我无意于去招惹任何人。迟先生可能要的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一个可以供你左右、任你操控的女人,可那个人,不是我。”

    迟御弹了弹烟灰,一双犀利的眼睛落在她的脸上,未语。

    “他是我选的人,哪怕他是个乞丐,也是我选的。所以,就算我知道了这些,也影响不了结果。”换言之,你不是我选的,所以……

    迟御的心里有一团火正在往起升,他想弄死那个男人,也想弄死面前这个女人!

    然,他只是捏着烟头,指尖用力往下摁,指腹被烫到了也不自知。

    “你是我老婆,莫非你想当着我的面出轨?你看我迟御,是不是那种大度的男人!”

    这一回换左盼沉默,雨下的好像小了!点儿,淅淅沥沥,高处不胜寒。

    冷,外面除了风声她自己狂而乱却又强自镇定的心跳。

    “你把我关到了笼子里,也纵容莲蓉一次一次的诋毁诬陷我,方才你也当着别的男人,不,几个男人面前羞辱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解气。”

    迟御呼吸一窒,烟在他的手里已经被碾压成沫!

    他直直的看着她,一字一句,“所以之前,你的确是在玩弄我。”

    玩弄……

    左盼想说不是,她只是想要钱。可是隐瞒身份这种事,一旦牵扯出来,那就会把和迟瑞之间,还有小时候的种种,以及进入无名的事情,这些原原本本的几乎都是一条线,还有墨一临。

    扯出来,干嘛呢。

    她没有说话,沉默就已经代表了一切。迟御狠嗤一声,“左盼,你是第一个,很行。”

    牵动他情绪的,玩他的……

    ……

    是想征服也好,或者说是动了心也好……迟御也绝不会让左盼从手中溜走,看着她和别的男人双宿双飞,扯淡!

    他没有想到,费劲心思让她明白long是个什么样的人,对她来说,完全没用!

    愚蠢的女人,脑子里进了屎!那种杀人犯,有什么好。

    这一场大雨,知道凌晨三点才停。进了一家小公寓,有保镖。

    “迟先生。”

    迟御嗯了声,敲门。里面long很快就出来,看来也没有睡。

    迟御大肆的进去,屋里有很重的烟味。他虽说也抽烟,但对于这种味道,还是排斥。

    打开窗户,就站在窗边。

    “迟先生,这么晚了您又过来一趟,是有事儿?”

    “我和你,除了一个左盼,还有什么事!”

    “你喜欢她?”long一语道破,从先前的谈话里他就听的出来,迟御对左盼动了情。

    如若不然,花了一个大价钱把他从牢房里捞出来是为了什么。

    “你很想得到她?”他又道。

    这么小的房子连个阳台都没有,迟御想去宽敞一点的地方都不行。

    他深呼吸,晃晃手指,答非所问:“为什么要去找别的女人?”

    long:“……”怎么突然问这个,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为什么去找别的女人,无非就是……在左盼那里得不到的东西,想从别处找回来。

    “迟先生,我说不会和盼儿分手的,我爱她。”

    “用不着一直在我面前说这个。”迟御从口袋里拿出烟来,却没有抽,只是捏在手指,“我问你,她欠了你什么,怎么和你在一起?”否则,依着左盼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被这种人拿捏着。

    “她爱我我们自然就在一起了,而且,我们很亲密,她两天看不到我,就会想我,我们如胶似漆,关系好的很。”

    迟御的拳头已经攥了起来!

    “迟先生,你救了我,我很感激。但是,左盼我是不会让给你的,我们会结婚生子,对于我发生的一切,她都会不知道。”

    迟御在左盼那里已经忍够,现在!!他抡起拳头,一圈打在了long的脸上,后者本来就很消瘦,这么一拳,噗通一声就倒在地上!

    嘴角里有血渗出来,他擦着血,坐起,笑的像一个看穿一切的刽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