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118:就当老子瞎了眼

118:就当老子瞎了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盼都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家,她只知道她被扛出广播电台后,就直播给扔到了车里,又看不见,脚又有伤,加上他开车速度又特别的快,她在后座跌跌撞撞很多次,最后一次忍着脚疼,坐了起来,靠在门边,此时,脸色已变。

    她想今天 晚上她又一次惹 怒了他……可没有办法,她忍不了,又或者说,她就是看不惯心里装着别的女人却又能和她持续夫妻关系。

    何不离婚。

    离了,他光明正大的和莲蓉在一起就是,反正莲蓉现在也是单身。若不是他护着,今天晚上,左盼也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莲蓉。当然,能够让莲蓉全身而退,也有她自己的原因。

    修为不够,对于过去那一段被关在铁笼子的事情,无法忘怀。

    不能忘怀的还有她的生父把她卖给一个有着恋T癖的老男人,那一年,准确的说她还不到15周岁。武迎月她只是讨厌,毕竟是一个后妈,那时年纪也不大,顶多也就是恶毒。

    可她的父亲左良,又怎么忍心,怎么狠得下心来干 这种事情。左盼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叫他一声父亲……

    左盼被一阵巨大的关门声给拉回了思绪,车子震得晃了两晃。她回神,想来是已经到了。他从前面绕过来,打开门,拉扯着她的手臂,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有那粗重的呼吸带着如兽一般的侵略。

    左盼被他拉扯得踉踉跄跄的下车,这个脚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好,照这样下去恐怕要小半年了。走了两步,也走不快,拽着她的人失去了耐心,转回来,又再次把她扛到肩膀上。

    “迟御。”她开口,她能意识到他想做什么,无非也就是惩罚她,怎么弄?强上?丢进游泳池?

    没有人回。

    她也没有作声,直她被扛到一个屋子里,床板很硬,左盼是被强行丢上去的,脊背被撞得生疼,脚就更不用说了,原本有武迎月的孩子弄的伤,还有脚趾骨折,先前还被那个男人狠狠的踩了一脚。

    “你……你干什么?”

    他的身体猝然低了下来,胳膊衬在她身体的两侧,眸如鹰隼,落在她的脸上:“聪明的花弄影也会问男人干什么,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说我想干什么?”

    左盼拧起了眉,她没有心情,脚疼,而且也没完全出小月子,不想行房。

    “怎么,怕了?”他掐着她的下颌,声音如刃!

    “怕什么,不就是男欢女爱,多正常。你的技术好,我很享受。”

    迟御的后槽牙咬了起来,这女人,这一身凌厉的刺,太过扎人,他若是不给她折断,那就对不起自己!他怒极反笑,拍着她的脸蛋 ,“到底不愧是花老板,你那一层膜,在哪儿做的,如此逼真?”

    左盼没有回应 ,其实她的手已经握成了拳,心里像是有根针在滋滋的转着圈!她是不是有那层膜,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么?

    “当然,名医手下,能不逼真么?”

    咚!

    拳头一下子砸了下来落在她的耳朵边上 ,砸向硬硬的床板,这声响就在左盼的耳侧,那感觉如同重捶在耳边敲,震得耳膜发痒,震得她心里……都跟着抖了抖。

    ……

    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当然这个时间对于左盼来说,也无所谓。她坐在这个床上,空气里还有灰尘的味道,这里应该是一间仓库。好在,入秋没有多久,不算冷也不热,否则这里也没有空调也没有被子,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过。

    门是反锁的,她知道,迟御从这里出去,她必然是打不开的。

    脑子里只有他临走前说的最后那句话【就当老子瞎了眼。】瞎了眼,他瞎了什么……莫非对她还动心了不成,所以骂自己瞎了眼。哪会,他这种博爱之人,把唯一的那一点真心给了莲蓉。

    心里在想着乱七八糟的事,不知不觉就已经睡着。

    ……

    迈巴赫在城市穿梭,速度用得极快,不到一会儿的时间就到了凌锦风的家。凌锦风这人老光棍,但有一点,作风好,不混夜场。可他和迟御一起经营的连锁酒店,名下也是夜场,也是一个奇葩了。

    他穿着睡衣起来,“我说,大半夜的,你来干 什么?”

    迟御轻车熟路的从柜子里拿出酒来,“喝么?”

    凌锦风看到他的脸色,料想到他心情不好。于是席衣而坐,“不喝,你自己喝,酒 喝多了,影响生育功能。”

    “你又没有女人,要什么生育功能?”

    凌锦风懒得理他,“这么晚……喝酒,对于男人来说,无非也就是两种,为工作,为女人。最近我们的事业正蒸蒸日上,没有什么可愁的,那就是为女人。为哪个女人?花弄影?还是……莲蓉?”

    迟御倒了一杯酒出来,正准备酒入喉,可突然听到花弄影这个名字,一瞬间就再没有喝酒的玉望。

    把杯子放下,自嘲一笑。迟御啊迟御,你几时为了一个女人想一醉方休。可今天晚上,莫名的火大。他向来是一个能隐忍自己脾气的男人,在职场之中,也能不显山水。

    可左盼那个该死的,总能让他起杀人的念头!

    【如果他死了,我也去死。】

    耳朵里回档着这句话,他看着那酒……已经倒了出来,不喝岂不是可惜。仰头,一口饮尽。

    “喂,不至于吧,你打算把自己灌醉,然后去表白?”

    迟御站起来,“晚安。”抬腿出去,他真是疯了。

    “……”凌锦风。

    迟御走到门口又折回来,“我的私人财产我要提前弄出来,可能以后就要饿着肚子过日子了,你记得在你这儿给我准备一个房间,哥以后就没有地方睡了。”

    “……什么意思?”

    “我要五千万,美金。”

    “拿这么多钱,干嘛?”几亿人民币呢,他刚才说什么私人财产……迟御有钱,但基本上他没有挥霍迟家给他的,都是自己的.。

    “买一条人命。”迟御说着就出去,驾车离开。

    凌锦风:“……”这货是发的什么疯,今晚上是不是受刺激了?他才刚刚把花弄影男朋友的事情告诉他,他现在就要拿自己的五千万,买谁的命,花弄影前男友的?

    我去。

    他这是怎么了,爱上花弄影了?爱到这个地步,去救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