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婚痒,我的迟先生! > 086:老子都没碰过她,你敢打她

086:老子都没碰过她,你敢打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活在世,风骨很重要,尤其是一个女人。

    可迟御,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她进行各种暗示……莫非她要一直忍让。

    下巴很疼,他就是喜欢干这种事情,用这种方法折磨她!

    他没有说话,只是用那双漆黑的眼睛在对她进行碾压,两个人之间咫尺的距离,呼吸相错。左盼的冷眼,正好对上他的阴骘,交融之中的视线,是一片水火不容。

    过了两分钟,是的,足足两分钟………迟御的手指,慢慢的往上攀爬,落向她的唇角,往下一摁,手指就滑了进去。

    “花弄影,想让我看的起你,你就得做一件让我看得起你的事情!跟我耍嘴皮子,嗯?你在我心里,可以很重要,也可以……一文不值! ”

    他手一拿出来,速度非常之快!左盼的身体现在正在虚弱当中,脚步一个趔趄,显些摔倒!

    以前的花弄影,在他心里的份量,从那句我养你,就能提现出来。可现在……就是一分都不值了!

    他用另一只手擦着自己的手指,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死了那条想离婚的心,我没有让你对我跪地求饶,绝不放你!”

    出去。

    修长的腿,笔直的西装裤包裹着他的大长腿,从屯下到大题,姿势张弛有度。

    左盼看着他离去,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又或者说,能去怨他什么。

    所有的情绪,只能藏在心里,忍着,忍着。

    迟御是一个向来说话算话的人,他的目标很简单,就如同他所说,要让左盼对他,跪地求饶!

    他走后的半个小时,家里就来了三个保镖。左盼只能呆在这里,哪里都不许去。

    这是变相的……软禁。

    该死的。

    现在外面是一团糟,夜总会被封,那么多的员工,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还有网上曝光的事情……现在,她花弄影的名号,在网上恐怕是爆火了。

    然而,让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两个小时后……网上又发来一个视频。

    这时候,左盼无法出去,抱着电脑在看。

    “花弄影我确实是认识,不过她真正的名,并不叫花弄影,叫左盼。我是她邻居,比较清楚。关于天台上的那个男人……我不认识,没有见过。但是,她和墨家的公子,关系好像也很不错,两个人搂搂抱抱的。”

    这位邻居,没有露出脸来,就只是一个音频,但是,这个声音化成灰,左盼也知道。

    武迎月!

    “而且我也听说,她在住院时,匈上有恩爱过后的痕迹。这女孩儿很漂亮,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但是……大家明白,长相和人品,不是一个层次。”

    这个音频一出,网上再一次轩然大波!

    那些因为脸对左盼说好话的,现在开始辱骂!一个女人,无论有多漂亮,可若是轮到着公交车,那就……

    左盼看着那些活动的话题,脸色一点点的苍白!

    她这么多年,在无名夜总会里,呆在暗处,拼命的经营着,拼命的努力……现在,一个她被强的视频,一个满口谎言的“邻居”,让她一瞬间回到了囹圄之地!

    ……

    迈巴赫在路上飞驰,以一种超快的速度。脸胖在一片迷迷雾雾的光线里,有一种远山近水的清冷和凛冽。

    一路超车到医院。

    还没到,有电话打进来……他看了看来电显示,目光微垂,接通。

    “喂。”低沉的男低音。

    “御,你没事儿吧?”莲蓉。

    迟御到手打着方向盘,车子进入车库,停。

    “你觉得我该有什么事儿?”

    “左小姐她……她……”莲蓉欲言又止。

    迟御下车,车门甩的彭的一声,“想和我保持情人的关系,麻烦先把婚离了。”

    “你希望我离婚吗?”

    迟御呵的一笑,“这话问的有些表里表去,你是个聪明女人,以后别问这种问题!”

    表里表去?

    这是迟御第一次这么说她,莲蓉咬了咬唇,没再出声,她想……她确实该想个办法离婚。

    迟之谦不爱她,何必呢。

    ……

    病房里。

    许流星也看到网络上的风言风语,爽!真他妈爽!

    臭女人,还敢伤她,呵。这个视频拍的,还不够过瘾,若是尺度再大点,就更好了!

    “我说许少爷,你那天爽了吧?”在它旁边的三个男人问,一个比一个猥琐。

    “爽,真他妈爽。你想想那么美的女人,玩起来,能不爽么?啧啧,那声音叫的……跟你们说,就那个声音听着比伟哥都管用。”男人和男人在一起,就喜欢吹牛。

    三个人开始哄堂大笑……许流星为了自己的面子,硬是没问那天这三个货去哪儿了。

    他只能陪笑。

    正在聊花弄影的身材和声音时,门哐啷一声被人从外面踹开,他进来,腿一勾,门反锁。

    那凌厉的,压制的,慢慢袭来!

    迟御!

    当时把许流星压在无名夜总会,游厅示众又把他打到住院到现在的迟家公子,他们三个人往后退了退,开始警戒。

    对于一个被打狠了的人,许流星也是杵的。

    但他们四个人,还怕他一个?

    “迟御,你……你想干什么?”

    “许流星,你是吃了什么狗胆,老子的女人,你敢连番的欺负。”他走过来,双手插进口袋,就盯着他。

    那目光,莫名的让许流星慢慢的坐了起来。

    “欺负她?何以见得我就是欺负她,怎么不是她自动扑上来?”

    迟御拿出了手,那涔薄的唇,轻轻的往上一勾,一股弑杀之感随之而来!

    一拳挥了过去,咔嚓!许流星的脸,当场就歪了!

    “啊啊啊啊!”病房里响起了杀猪般的嚎叫,迟御出手,必然不轻。

    那三个男人,一怔,就想回击。

    迟御翻转着自己的手腕,“滚。”

    三人面面相觑,当即就跑了,这种时候不逃跑,还带何时。

    “迟御,你他妈的……”许流星捂着自己的脸,疼的他嗷嗷大叫。

    迟御放下手腕,脚往起一抬,踩在他的手腕上,用力!

    “啊啊啊啊!”再一次放声大叫,疼的他浑身抽搐!

    “说,你真的上了她?”

    “没有,没有,没有!!”

    “是么?碰她哪儿了?”

    “哪儿都没有,哪里都没有碰到,放开我!”手腕被那脚踩的像是要断了一般,整条经脉,如同被铁锤着!

    “老子尚没碰她一根手指头,你敢打她。”他的声音不轻不重,却在音色里卒了毒,侵入血脉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