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之娇妻在上 > 公告:我的各种预告

公告:我的各种预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月的七海守护活动,曼荷得了第五名。

    大家点开守护榜可以看到,丁总几乎每天一个守护,特别感动!感恩!

    青念和刘邦,曼荷的老朋友了,非常感谢!

    刘邦从《鬼妾》一直到现在,追随我5本书,甚至有时候我怀疑他没有看我书,可他一直在,我非常感激!

    青念从《冥王劫》到现在,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他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我知道他一直都在。

    尤其没有想到上月他会一下子给我那么多的守护,特别感激!

    看过《冥王劫》的朋友应该知道,在后半部分的时候,男主被弱化了,男二特别突出。

    以至于完本后无论是这里,还是渠道的书友,全都喊着要看男二的后续故事。

    还有读者很生气,问我为什么不能给男二一个完整而美好的结局?为什么别人都完美了,他就一个人?

    所以,《冥王劫》的下部即将开始,不过这本《娇妻在上》还早着,没有这么快完结。

    大家不用担心我会拿《娇妻在上》的时间去更新冥王第二部。

    我以前一直习惯双开,不是贪心,也不是不负责任。

    别的作者我不知道是怎样,我每天只写一本的话,写不了多少,会卡文。

    双开时,有一本会是不一样的类型,一本卡文的时候,我换另一本写,写着写着,卡文的那本灵感也来了,经常如此。

    一本是主攻的,会更得多,比如娇妻这本就是,会更得多一些,不会受双开影响。

    即使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也会保证娇妻在上至少2更。

    这月是网站的足球世界杯,昨天和今天是第一轮淘汰赛,我没有事先发公告,而是特意等到今天的比赛快要结束了才说,因为我累了,不想拖累大家,有些话不好说,但有些书友会明白。

    再过一个多小时,我就会被淘汰,我也就放心了。

    这两天身体也不好,浑身没劲儿,大家也看到了,更得也没有原先多。

    不过大家放心,这月9号到12号我会多加更,为丁总、为青念、为刘邦...为你们大家加更!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引用一位小美女对我说的原话:曼荷,你写得好我认真看,你写得不好,我也还在。

    当时看到这句话时,我特想哭,感动的。

    一会儿还有一更,23点会发出来,我会解封,没睡的朋友可以看,在睡的朋友明天看。

    对了,社区置顶贴有网站对曼荷的访谈,标题有曼荷,也可以看到荷花的图片就点击进去,大家不认识曼荷的可以去看看,欢迎留言!

    不说了,我还在码字。

    祝大家生活愉快!假期玩得开心!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