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无限刷钱系统 > 本月更新计划单章,做不到直播日十五档电风扇!

本月更新计划单章,做不到直播日十五档电风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个月后半个月先是忙后是生病,导致更新量相较12月份下滑七万字。

    我作为作者,多更一章就是多更一章的钱,看着一堆欠更还没还,心情特别暴躁。

    暴躁的结果就是不管特么啥玩意也得把更新爆起来。

    2月1号第一天,共计更新9176字,一个中规中矩的开头。

    这个月的更新目标是25万字及其以上,就算年末事情多,像是未来可能的办年货走亲戚啥啥啥之类的,你们都懂。

    但这也不应该是理由。

    作为一个只有四千五百均订的小扑街,我深知勤奋有多么重要。

    如果这个月没做到25万字的更新量,斗鱼直播间房间号3689341,到时候直播日十五档电风扇。

    立单章不是立flag,这是表明一个端正的更新态度!

    感谢上个月打赏的朋友,感谢今天无奈的方便面书友打赏的万赏。

    加更在这个月有希望还一部分了,因为是三千字章节,每天的前三更视为基本更新,第四更开始为还欠更的加更。

    ----

    那个,领取粉丝称号的规则变了,二发也是今天才知道,要领粉丝称号的,在起点APP发现页面找到下方的活动中心字样,里边有一个“粉丝战队”的活动,大家在里边搜索一下“二发凉了”加入战队,就可以有非常大概率获得粉丝称号(要提高概率的话自己去看一下活动规则,二发也不太清楚……反正是订阅打赏投票有关的)

    祝发宝宝大吉大利,天天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