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女婿 > 后续一百二十六章

后续一百二十六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呼吸。”宁勇说,随后只见他撬开汲玉的嘴,另一只手在其胃的位置按压了一下,噗的一声,汲玉喷出一口水,随后清醒了过来,开始大声的咳嗽起来。

    咳咳……

    咳嗽了半分钟之后,可能是发现自己并没有死,还在岸上,随之开始嚎啕大哭起来。

    “呜呜……”

    我此时感觉好了一点,站起来走到她面前,说:“喂,别哭了,我为了一个那样的男人值吗?”

    “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不让我去死,呜呜……”汲玉抬头盯着我一边哭一边嚷道。

    我心里这个郁闷啊,自己为了救她差一点连小命都丢了,好嘛,不但没有一句感谢的话,还在埋怨自己救了她。

    “命是你自己的,现在还想跳的话,看老子还救你不,想想你爸妈,他们养你容易吗?你死了,他们老了怎么办?再想想那的前男友,难道你死了,他就会回心转意吗?”我吧啦吧啦的对汲玉嚷道,感觉越说越生气。

    “呜呜……我都这样了,你还凶我,我不要你管,你走!”汲玉哭着嚷道,一脸委屈的模样。

    我勒个去,明明是她的错,明明自己救了她的命,怎么感觉她还委屈,好像我欺负了她似的,心里更加的郁闷。

    回忆了一下,好像女人都一个样,自己在跟女人的吵架之中,就没有赢过一次。

    秋天的早晨气温有点低,河边凉风吹来,浑身湿透的我,感觉一阵哆嗦,坐在岸边哭泣的汲玉也不例外。

    我眉头微皱,这样下去非感冒不可,滨河别墅小区离这里不远,但是带汲玉回去怕欧阳如静生气,于是思来想去,只能先把她送回去,然后自己和宁勇再想办法找套干衣服换上。

    “喂,别哭了,不想跳的话,我送你回家。”又等了几分钟,我开口对汲玉说道。

    这次她没有说话,只是低头小声的哭泣着。我看了一眼,伸手将她搀扶了起来,汲玉没有抵抗,估摸着死了一次,此时也清醒了很多,勇气消磨殆尽了。

    稍倾,我们三人上了车:“你家住那里?”我问。

    “万豪小区。”汲玉抽泣着回答道。

    “别哭了,再哭那个人也不会再理你了。”我看到她还在流泪,心里一阵烦躁,开口说道。

    “你还有没有点同情心。”她抬头瞪着我说道。

    “我没有同情心,就应该看着你被淹死,然后身体被鱼虾和乌龟吃掉,最终变成一具白骨。”我说。

    “我讨厌你。”汲玉大声的嚷叫了起来。

    我撇了撇嘴,没有再说话,发动车子在导航里输入万豪小区,跟根据导航提示慢慢的行驶了起来。

    没有想到,万豪小区竟然在东城,是一个很老旧的小区,全是九十年代的老楼房,除了一些老人之外,几乎都是一些外来打工的人租住在这里。

    汲玉跟人合租了一套二居室,跟着她延着水泥楼梯走到了五楼,然后走进了五零一。客厅很乱,还养了一只猫,茶几上我就看到了猫屎,不过汲玉的房间倒是挺整齐。

    “你们在客厅里坐一下,我去换件衣服。”她说。

    “不用了,我们先走了。”我说,随后准备带着宁勇离开。

    “喂!”身后传来汲玉的声音。

    “还有什么事?”我扭头看了她一眼,问道。

    “今天谢谢你。”她盯着我说道。

    “我多管闲事。”我说:“走了。”

    “等等。”

    我再次转身盯着汲玉,不知道她还有什么事情。

    “你加我个微信吧。”她说:“我的手机浸水了,现在开不了机。”

    “哦,好!”我思考了几秒钟,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当时跳下去救她的时候,脱了外套,只穿了里边的衣服,所以手机一点事没有。

    汲玉的微信就是她的手机号,我加了之后,便跟宁勇离开了。

    稍倾,我开车驶离了万豪小区,宁勇的眉头一直微皱着,也不知道怎么了,于是我扭头看了他一眼,问:“怎么了?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二叔,这个汲玉应该是一个练武之人。”宁勇眉头紧锁的说道。

    “练武之人?不会吧,小姑娘身材那么芊细,柔柔弱弱的模样,你搞错了吧?”我说。

    “应该错不了,虽然她看起来很瘦弱,但是浑身的肌肉相当结实,骨骼沉重,还有,她比你在水里的时间长,但是却没有呛入大量的河水,说明她的气息悠长。”宁勇说。

    “你是不是想得有点多?”我撇了一眼对宁勇问道。

    “二叔,我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汲玉是练武之人。”宁勇说。

    “好吧,就算她是练武之人又能怎样?练武之人就不能谈恋爱了?练武之人就不能为爱殉情了?”我反问道。

    “这……说不好,总之我觉的应该小心一点。”宁勇皱着眉头说道。

    我眨了一下眼睛,思考了片刻,随后将车子停在路边,掏出手机拨打了唐永福的电话。

    嘟……嘟……

    铃声响了五、六下,手机里传来他的声音:“喂,浩哥。”

    “孔老头的踪迹找到了吗?”我问。

    “没有,他从一品居离开的路线应该是精心设计的,都处于监控的死角,并且中途应该还换过车,所以根本没无查寻。”唐永福回答道。

    “你堂堂一个市局的局长查不到一个过气的老混子?”我的声音冷冷的说道。

    “浩哥,这个孔老头不简单啊,在江城几十年了,明面上看起来已经过气了,但是实际上暗中的形影力很大,关系错综复杂,我要大张旗鼓的找人,肯定是找不到,正在暗中调查。”唐永福说。

    “抓紧时间,一定把他给我找出来,不行的话,就用点特殊的手段。”我说。

    “浩哥,你放心,我一定把他给挖出来。”唐永福说。

    “帮我再查个人,名字叫汲玉,不是本市人,手机号135XXXX,现住东城万豪小区,六号楼三单元五零一,我要她的一切资料,给你半个小时。”我说。

    “好,我马上让人查。”唐永福说。

    我挂断了电话,看了宁勇一眼,启动车子朝着江城第一人民医院驶去。

    二十几分钟之后,我们两人走进了住院楼,刚刚坐上电梯,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铃铃……

    掏出手机来看了一眼,发现是唐永福的电话,于是马上按下了接听键:“喂,查得怎么样了?”我问。

    “浩哥,叫汲玉的女孩已经查清楚了,我加你微信,把所有资料给你传过去。”唐永福说。

    “好!我的微信就是手机号码,你加吧。”我说。

    挂断电话几秒钟之后,我和唐永福互加了微信,随后他传来几张照片,先是汲玉的身份登记,然后是她的档案,从小学到大学非常齐全,还有她的几张照片。

    我仔细看了一遍,随后把手机递给了宁勇说:“这下放心了吧。”汲玉的档案和资料很清楚,南方人,今年二十四岁,L省重点大学毕业,一年前来到了江城。最主要是档案上有她高中和大学时的照片,一看就是几年前的汲玉。

    “她是练武之人,这一点不可能错,为什么档案上没有。”宁勇说。

    “喂,人家练武搞不好是业余爱好,为什么非要写到档案里。”我说。

    宁勇没有说话。

    “你不是动了凡心了吧,看上她了?”我瞥了宁勇一眼,问道。

    “二叔,总之我感觉有点怪怪的。”宁勇说。

    “行了,别总把所有人都当成坏人,一个为情所困的小姑娘罢了,以后我们也不会再见面,不过你要是喜欢人家的话,我可以帮你出谋划策。”我说。

    “不是那样,算了。”宁勇摇了摇头,没有再说话。

    电梯到了顶楼,我和宁勇走出电梯朝着刘华玉的病房走去。走进病房的时候,只有袁成文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盹,刘华玉、倪果儿、魏明和柳雪瑶四个人都不在。

    “成文,他们人呢?”我眉头微皱,走到袁成文身边,喊了他一声。

    “叔。”袁成文睁开眼睛看到是我,立刻站了起来,神情有点紧张。

    “人呢?”我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声音有点冷。

    “他们……”袁成文吱吱唔唔起来。

    “快说,他们人呢。”

    “今天凌晨的时候,刘华玉借上厕所想要逃跑,被我们发现抓了回来,果儿说要给她点颜色看看,就跟魏明和柳雪瑶将刘华玉弄到了楼顶。”袁成文用手指了指上面,低着头弱弱的说道。

    “胡闹。”我冷喝了一声,马上带着宁勇朝着医院住院楼的楼顶跑去。

    几分钟之后,我们来到了楼顶,果然看到刘华玉被绑在避雷针上,倪果儿三个人在旁边斗地主。看到我和宁勇走了过来,倪果儿三人立刻站了起来,同时把手里的扑克牌捌到了身后。

    我眉头紧锁,脸色铁青,心里有点生气,让他们好好看着刘华玉,竟然闹出这种事情。

    “还不把人放下来。”我的冰冷的目光从倪果儿、魏明和柳雪瑶三人的脸上扫过,冷喝了一声。

    随着我的一声冷喝,发现三人身体都轻微的颤抖了一下,还是倪果儿反应迅速,立刻跑过去给刘华玉松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