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番外十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年后。

    烈日炎炎的午后,草坪上两个小小的身影步履蹒跚的向前走着,一旁的保姆不敢大意,一直在身后跟着,就怕两个小家伙摔倒。

    一旁的遮阳伞下,一个长发美女双眼含笑的注视着草坪中的两个小家伙,嘴角上扬起幸福的笑意。

    “知道你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也没有必要在我面前一直晒幸福吧。”

    曲清晚看着对面美丽依旧的女人,“我什么时候在你面前晒幸福了。”

    “还说没有,你看你笑的样子。”李筱绡一脸羡慕的表情。

    曲清晚摸了摸脸,有吗?

    “有,而且是十分明显,太虐我们这些单身狗了。”

    “李筱绡,你也在国外逍遥了二年了,是不是也该找个人定下来了。”

    “我也想呀,但这也不是挑青菜萝卜,随便看好一个就行,我可是坚持宁缺毋滥。”

    曲清晚无奈的摇了摇头,李筱绡性格她是知道,她也是女人如果不是自己真正爱的人,她也不会轻易就为了婚姻妥协,只是李筱绡的幸福到底在哪那,还是她其实根本就没有用心在找。

    “好了,不要说我了,你家三少不是出差了是吧?晚上我们出去吃,再叫上魏莫沉让带着她的小女朋友一起。”

    曲清晚想了一下道:“还是算了吧,还是等莫沉主动带她来见我们吧。”

    一间专门经营鲁菜酒店,她和李筱绡先到的,包房已经满了,只能坐在一楼的卡台上,李筱绡在国外待了这么久,就想吃地道的鲁菜,而这家店的鲁菜最正宗,卡台就卡台吧,反正他们也不是外人。

    两人点了四个菜,还外加一份汤,曲清晚惊讶的看着李筱绡,“你点这么多我们能吃得了吗?”

    “没事,我们使劲吃,吃不了就打包,反正我现在只要不是西餐什么都想吃。”

    “说的好像国外没有中国餐馆一样。”

    “你又不是不知道,外国的中国餐馆怎么能和国内比。”

    “好好,那你多吃点。”

    “你也要多吃,人家都说生完孩子的女人都会胖,你现在生完两个小家伙怎么比以前还瘦,你现在的样子谁相信你是三个孩子的妈?”

    曲清晚笑得一脸的灿烂,夹起菜放在嘴里,李筱绡看向窗外的车子上下来的人,微微一愣,就连夹起的菜也掉在桌子上。

    “怎么了,你看到什么了?”曲清晚看到她惊讶的样子也回头看去,身后的玻璃窗外什么都没有。

    李筱绡有些紧张的看着她,但又不敢表现的太明显,“清晚,三少有没有说他出差什么时候回来?”

    “说是一周左右,怎么了?”

    “听说三少又换了一个新秘书,你见过吗?”

    “见过一次。”曲清晚也感觉到她的不对劲,“筱绡,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其实,我回来的时候在机场见到你家老公了,身边还跟着一个年轻的美女。”

    “嗯,就这样?”

    李筱绡惊讶的道:“难道这样还不够吗?你老公带着一个年轻的美女出差,而且一看那个女人就对你老公有意思,你都不紧张吗?不需要打电话问问吗?”

    “问什么?他出差带着秘书不很正常吗?”

    “清晚,你老公可不是别人,他可是杜麟轩,杜氏集团的董事长,身价千亿的富豪而且还是一个英俊的让所有人女人垂涎三尺的男人,你都不会有一点的危机吗?现在的那些女人可都像是猛虎一样。”她现在的感觉典型的皇上不急太监急。

    “我对他放心。”

    李筱绡很不淑女的翻了一个白眼,突然拉起她向外走,曲清晚吓了一跳,“筱绡,你要带我去哪?你慢点……”

    她们吃饭的隔壁是一家西餐厅,虽然并没有非常的高大上,但是里面装修特别的别致,她们两人站在西餐厅的落地窗外,一个熟悉的背影自己是不会看错的,他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怎么没告诉自己?

    “清晚,那个女人你认识吗?”

    “嗯,他的秘书。”

    李筱绡一看就知道这个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走我陪你进去。”

    曲清晚反而拉着她的手,走回旁边的鲁菜馆。

    “清晚,你不进去吗?不当面问清楚吗?”

    她坐在座位上继续吃着东西,“有什么好问的,不就是和一个女人吃饭吗?她们又没怎么呀,如果真的有什么也不会在大厅里,怎么也要订个包房。”

    李筱绡简直就是无语的看着她,她怎么还可以这么淡定,那个男人可是她的老公,她感觉自己比她还要着急。

    “清晚就算是你再相信他,是不是也得问一下,起码你得问问他,为什么回来都没告诉你一声,你可是他老婆。”

    “好好好,咱们先吃饭,等我回家严加拷问他。”

    李筱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你呀,我才不相信你会严加拷问他,但你也别傻的当什么都没看到,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你都快成我妈了,先吃饭吧。”

    李筱绡开车将她送回老宅,走进客厅然然见她回来连忙放下手中的玩具跑了过来,“妈妈,你和筱绡阿姨出去吃饭怎么也不带上我?”

    “下次吧,下次一定带你去,弟弟和妹妹都睡了吗?”

    他摇了摇头,“奶奶和阿姨在楼上哄那,妈妈,弟弟和妹妹都不听话,睡觉还要让人哄着才肯睡,我就不用。”

    她笑着摸摸他白皙的小脸蛋,“那是因为你大了,你小的时候睡觉都是妈妈哄你的,妈妈现在上楼去看看弟弟和妹妹,你先自己玩。”

    走上二楼,司徒美雅和保姆正好走出房间,看到她回来了道:“刚刚睡下,你去看看吧。”

    轻手轻脚的走进婴儿房里,两个小家伙睡得十分香甜,她轻轻的在两个小家伙额头上亲了一下才走了出去。

    杜麟轩刚好走了上来,见她从婴儿房走出来,走上前抱住她,“妈说他们都睡了。”

    “嗯,你怎么回来这么早,不是说一周左右吗?”

    “你老公我的工作效率高,就提前回来了,看来你好像并不想我提起回来。”

    她推开他的身子一些,“你吃饭了吗?我让秦嫂给你准备饭吧。”

    “不用,我在外面吃过。”

    “在哪吃的,民安路上的餐厅吗?”她无意间脱口而出。

    杜麟轩微挑了一下眉头看着她带笑的脸,“你看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