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番外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雨诺使劲的往他怀里钻,控制不住的浑身颤抖着,一句话也不说。

    魏莫沉被她搂的快要窒息了,一手轻拍她的后背,轻声的安慰着她,“雷雨诺,你放松,只是打雷没事,我陪着你,没事的。”

    她终于肯松开他一些,从他的怀中微微抬起头,眼中带着怯怯的目光看着他,“莫沉我怕。”她的话音刚落外面突然再一次电闪雷鸣,她吓得抱紧他脖颈,说什么也不放手。

    他抱着她站了许久,外面的大雨哗哗的越下越大,但雷声却已经停了,她柔软的身子紧贴着他的,他能明显的感觉到她凹凸有致的身形,就算他从来就没喜欢过她,但他毕竟是个男人,被一个女人这样没有间隙的紧贴着,他刚刚还不觉得怎么样,可一切都静下来,他也感觉到浑身的紧绷。

    “雷雨诺,好了,已经过去了,你可以放开我了。”他伸手拍着她紧搂着他的手臂。

    她非但没松开他,反而更紧的搂着他,双腿更是夹紧他的腰,整个人都到挂在他的身上,就是不肯下来。

    魏莫沉使劲的拉着她的手臂,声音也不再像刚刚那样的温柔,“雷雨诺,下来,去睡觉,不然我真的将你扔出去了。”

    她脸上还是一副受惊的样子,手臂稍稍的松开他,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眼中都闪烁着泪光,“莫沉……”

    将她的双臂从他的肩膀上拽了下来,让她站在自己的面前,“现在去睡觉。”

    见他要离开,她连忙拉住他的衣袖,“莫沉,我害怕,真的害怕,没骗你,你……你可不可以陪着我睡。”

    魏莫沉转过身看着她,俊美的五官都要聚在一起,“雷雨诺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你是个女孩子,你到底懂不懂自爱。”

    他的话伤到了她,她怎么不自爱了,如果不是因为是他,她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她眼眶微红的松开拽住他的手,眼泪瞬间落在地上,她转身一瘸一拐的走到床前,躺在床上将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刚刚已经停下来雷声再次响起,轰隆一声特别的响,缩在被子里人吓得浑身都颤抖着,却一声也不出。

    魏莫沉看着她将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身子不停的颤抖着,刚刚自己的话一定是伤到她了,可他并不是这么想她的,他只是不太喜欢她轻易就对一个男人说出这样的话,站了许久终究是不忍心看着她颤抖的缩在被子里。

    今天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对她竟然有太多的不忍心,他走了过去,伸手拉下她蒙在头上的被子,她的脸上却满是泪痕,他叹了口气,伸手为她擦拭着泪水,躺在她的身边,抱住她的身子,“好了,睡吧。”

    他突然的改变让她抬起头看着他好看的下巴。

    “闭眼睛睡觉,不然我就要改变主意了。”

    她连忙闭上眼睛,往他的怀里贴近了一些又一些,嘴角上带着笑意,窗外依旧是电闪雷鸣,可她却是再也听不到。

    一夜无眠直到天亮,他怀中的女人睡得特别的不老实,手脚并用的紧紧缠着他,他一动也不敢动,身体和心里忍受着双重的折磨。

    雷雨诺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离开了,她的手掌放在他睡过的地方,虽然早已经冰冷但她就是能感觉到他睡过的地方还有他的温度,她笑得一脸的幸福,甚至都忘了自己脚上还有伤,双脚用力沾地的一瞬间她痛得跌坐在地上。

    ……

    魏莫沉一早上就心情特别的不好,满脑子里都是雷雨诺的熟睡的样子,怎么也忘不了,早上开会的时候就训斥了几个部门经理,谁也不知道一向好脾气的魏总今天怎么像是吃了火药一样。

    下午的时候鲁重言给他打电话,晚上想一起聚一下,他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下班前手机响起,是雷雨诺的电话,他才想起家里还有一个人。

    “莫沉,你今天能几点回来,我做饭给你吃。”

    “不用了,我晚上有事,你自己吃吧。”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听到她的声音就特别的烦,不耐的想要挂断电话,她连忙问道:“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不敢一个人在家。”

    他紧握着电话,心里烦躁的要命,他怎么就给自己找了一个麻烦。

    “我完事会尽快回去。”不给她开口说话的机会,他连忙挂断电话。

    雷雨诺看着手中已经被挂断了的电话,出神了好久,她刚刚还以为他已经不讨厌自己的接近了,以为他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了,可她还是错了,她放下电话深吸了口气,她不会放弃的,她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魏莫沉和鲁重言吃过饭后,找了一间酒吧的聊了很久,男人之间除了谈论工作上的事情外,谈论的话题依旧是女人。

    “重言,你对筱绡是不是真的死心了?”

    他低头微微一笑,看着手中的酒杯,“不死心又能怎样?”

    魏莫沉也是呵呵一笑,干了手中的酒,“是呀,不死心又能怎样。”

    鲁重言看着他脸上露出痛苦的神情,顿时酒醒了一大半,“莫沉,你不是还忘不了清晚,你不会……”

    他抬眼看着他,无奈的就只是呵呵一笑,什么都不说,但他越是什么都不说,鲁重言越是清楚他心里真的还是放不下曲清晚,可他能说什么?能做什么?自己的事情都还是一塌糊涂的,他根本就什么都帮不了他,除了陪着他喝酒。

    伸手让酒保再倒杯酒,拿起酒杯和他碰了一下道:“莫沉,放下吧,清晚她现在很幸福,你要还一直放不下只会让她担心你。”

    他再次仰头喝了一杯,“我知道,我不会让她知道的,你放心,我比谁都希望她幸福,永远的幸福,而杜麟轩也是唯一能带给她幸福的人,我祝福他们,我只是心里还是会很痛,重言,我开始后悔了,我不应该回来,不应该离她太近,这样我的心会更痛。”

    鲁重言伸手拍了他肩膀一下,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心里也替他难受,所有人都说时间是治愈一切伤痛最好的良药,可是多少年了为什么魏莫沉还是一直未从过去中走不出来,而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