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番外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激动的一下子握住她刚刚滚针的手,她痛的微皱了一下眉头,魏莫沉紧张的连忙上前从李筱绡的手中轻轻的拉出她的手,用手中还温热的毛巾敷在她的手上。

    李筱绡看着魏莫沉紧张的样子,不由的看向一旁的鲁重言,暗暗的叹了一口气,魏莫沉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她还以为他终于肯放下了曲清晚了,愿意接受其她的女人,现在看来是她想错了。

    不知道何时杜麟轩已经站在门口,他的目光看向魏莫沉抓住曲清晚的的手,脸上并没有露出不悦的表情,“你们都来了。”

    曲清晚看向他,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你回来了。”

    “嗯,你的手怎么了?”

    魏莫沉开口道:“清晚她刚刚不小心滚针了。”

    杜麟轩从他手中很自然的接过毛巾,“你呀怎么这么不小心。”虽然是责怪的话,但他却说的特别的温柔。

    魏莫沉看着杜麟轩眼中宠溺的目光,垂下眼帘向后退了一步,拉开和他们距离。

    李筱绡则是一直注视着他,将他眼中的落寞看尽眼底。

    “清晚,我刚刚看了两个小家伙,女儿和你长得真的很像,儿子就还是像三少的地方多一些。”

    曲清晚看了一眼杜麟轩,“要是三个孩子都像他,我就真的该生气了。”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笑得一脸的温柔,“我倒是真的希望他们都长得像你才好。”

    她笑得一脸的幸福,看着他眼中宠溺的目光,她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将目光从他的眼中移开。

    李筱绡羡慕的看着她们你浓我依的样子,现在杜麟轩温柔的样子简直让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他的温柔也就只是对曲清完一个人。

    “清晚,我还有事先走了。”魏莫沉的声音有些落寞的道。

    李筱绡和鲁重言也连忙道:“我们也先走了。”

    “筱绡,你们这么快就走了,不在多待一会吗?”

    她小声的道:“我们可不想再留在这里当电灯泡了,我们三个太亮了,我请了一周的假,会再来看你的。”

    曲清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杜麟轩却是坐在她的床边上,轻轻的握着她的手,依旧深情的目光看着她,“我刚刚问过医生,明天就可以出院,下面的伤口我在家给你上药就行,妈刚刚给我打电话想让我们回老宅住到你满月,我没答应,想要问问你的想法。”

    “我都可以,你决定就行。”

    “好吧,那明天我让小郭早上来先拿一些东西送到老宅,下午我再来接你。”

    ……

    魏莫沉离开医院后,直接回去了公司,秘书见看到他回来,连忙站起身来,“魏总,雷小姐在你的办公室,已经等了好久了。”

    “谁让她可以顺便进我的办公室的?”

    秘书还从来没见过一向待人温柔谦和的魏总这样严厉的说过话,她吓得脸都白了,紧张的看着他,“对不起魏总是我的错。”

    他转身头也不回就离开,开着车子漫无目的在街上转了几圈,夜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他将车子停在了大学的校门口,顺着满是藤蔓的林荫小路走向校园, 夜晚中的校园里特别的宁静,从他身边擦肩而过的学生一脸的朝气,曾经的自己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眼中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还有对校园生活的满足,那时的他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身边有相知的朋友,有他心爱的女孩陪在他的身边,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完美。

    可太过完美的人生注定是要有缺憾的,而且是他一辈子都无法挽回的缺憾。

    将近六年的时间,他一直在努力的做一件事情,可直到现在他还是没有做到,他无法将那个已经生长在他心里的那个女人忘记,可他也知道即使自己忘不掉也挽回不了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在她面前扮演一个好朋友的角色,让她可以没有任何愧疚的一直幸福下去。

    他站在礼堂外,看着紧闭着大门,所有曾经美好的记忆都在脑中一闪而过,他曾想过大学毕业的那一天他会在这里向她求婚,他甚至将她们的未来都憧憬好了,可她却那样决绝的离开了自己,从他的生命中彻底的消失了……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看到眼前的景象,每一处都曾留下过他们的身影,眼泪就是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

    “就知道你在这里。”身后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

    他连忙用手快速擦去泪水。

    “咦,你哭了,魏莫沉,你怎么还哭了?”

    一个年轻的女孩站在他的面前,一头长长的褐色头发,精致的小脸,皮肤特别的白皙,像是透明的一样,大大的眼睛特别的有灵性,只是个子不是很高,刚刚到他的下巴。

    魏莫沉一脸不耐的看着她,真是阴魂不散,“你怎么在这里?”

    女孩一点也不畏惧他的臭脸,其实应该说她早就习惯了他一直对自己的态度,但无论他怎么给自己脸色看,她就是认定他了,“你还能去哪?不是公司,就是这里,再不然就是酒吧,反正我总是能找到你就是了,你是躲不掉我的。”

    他转身离开,不想看到她这张貌似天真无邪的脸。

    “魏莫沉你去哪,你等等我。”

    他根本就不理身后的人,加快脚步向前走,她越是喊他,他走得越快,走到车旁手放在门把手上,身后的人却突然没了声音,他回头看了过去,她没有追上来,四周也没有人,他眉头不由的紧锁,他是不信她会就这么走了。

    打开的车门又被他狠狠的关上,原路返回,真是一个麻烦的女人,可他更气自己竟然会担心她。

    “同学需要帮忙吗?”

    女孩坐在地上,一手捂着右脚的脚踝,抬头看着身前背着双肩包的男生,刚要说不用了,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

    “同学,她不需要你的帮助,你可以走了。”

    女孩的美丽的脸上顿时露出大大的笑意,“莫沉,你回来了。”

    帅气的男生见女孩已经名花有主了,也就走开了,只是有些可惜的多看了女孩几眼。

    魏莫沉走到她的身前,目光瞥了一眼她捂着的脚踝,没好气的道:“怎么了?”

    女孩有些委屈的道:“崴到脚了,站不起来了。”

    “刚刚怎么不喊我,一个坐在这里脚就能好?”

    “我喊了,你根本就不理我,而且我越喊你,你走的越快。”她委屈大眼凝视着他。

    “雷雨诺,你这个笨蛋,光是喊我有什么用。”嘴上说着她笨,却还是弯腰将她抱了起来。

    她乖巧靠在他的怀里,一句话都不说,紧紧的搂着他的脖颈,微亮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红晕,她小声的道:“要是我说我崴脚了你会理我吗?”

    他不回答,只是低头看了她一眼,雷雨诺见他回答,心里还是有些受伤,低着头安静的什么都不说。

    “你怎么过来的?”

    “打车。”

    魏莫沉低头看着怀中突然特别安静的小女生,顿时有种感觉她不会是故意不开车来,故意崴了脚,就是想要接近自己吧。

    将她放进自己的车里,刚刚还算是和颜悦色的脸顿时拉了下来,一句话都不说直接将车开到最近的医院。

    打开车门,他依旧是拉着一张好看的俊脸,“自己能走吗?”

    她摇了摇头,“莫沉,我不是装的,我是真的崴了脚,你抱我进去吧。”

    “真是个麻烦。”他很不情愿的抱起她走进医院。

    还好并不是很严重,医生建议休息几天就会好。

    魏莫沉却是在心里暗道,这样也挺好,她终于可以消停几天不再来烦自己了。

    再次坐进他的车里,雷雨诺看着他好看的侧脸,心就不由的砰砰的跳得特别的快,她喜欢的他,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他,可她知道他的心里装着一个女人,一个他爱了多年却永远也不会属于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