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长辈的疼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筋疲力尽已经无法相容自己现在的疲惫,她又羞又窘的躲在被子里,沉重的双眼再次合上,嗜睡其实也挺好,起码可以让她暂时逃避某些人炙热的目光,还有她刚刚好像听到了敲门声,她已经不想管杜麟轩会怎样说,她现在就只想睡觉。

    再次醒来时,司徒美雅坐在她的床上,她顿时睡意全无,连忙坐起身来,尴尬的整理了一下头发,这才想起自己身上的衣服刚刚好像……连忙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好杜麟轩已经帮她穿戴整齐,不然她真的会挖个地缝钻进去。

    “清晚,真是辛苦你了,麟轩说你反应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经常晚上睡不好觉,只有白天的时候才能睡一会。”

    她什么时候睡不好觉了,反应比较厉害到是真的,一定是杜麟轩为了不想让人打扰才编的理由。

    “伯母,我没事的。”

    司徒美雅拉着她的手,“清晚,你能原谅我曾经做的那些错事我真的很高兴,你是个好孩子,麟轩能够娶到你是他的福气,以后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为你做主……”

    “妈,你这是干嘛?想要挑拨离间吗?”不知何时杜麟轩倚在门口,双手抱胸的看着她们。

    “说什么那?我这是为了清晚好,怕你欺负她,她还不敢说。”

    杜麟轩走了过来,深邃的目光中仿佛带着笑意,顿时让曲清晚低下头,脸也红了起来,刚刚他不就欺负了自己,可她敢说吗?她连怒都不敢怒。

    “清晚,以后没事就常来家里,想吃什么我让人给你做。”

    曲清晚对司徒美雅的热情和关心还是本能的有些排斥,但她也知道司徒美雅不是装的,是真的想要对她好,所以她也尽量不拒绝她的好意,可真的要亲近她,她还做不到。

    “好了妈,饭已经做好了,也该让清晚吃点东西了,她都已经睡了一下午,也该饿了。”

    “好,那我先出去。”

    司徒美雅离开后,曲清晚终于抬头瞪向他,可他却是一脸笑意的看着她,坐在她的床边上,“刚刚真的有那么累吗?”

    一提起刚刚的事情,她就羞得不得了,掀开被子下床,双脚沾地才觉得双腿间有些痛,杜麟轩连忙搂住她的腰,“还是我抱你下去吧。”

    她有些生气的道:“不用,我自己可以走。”感觉大腿上像是被磨掉了一层皮一样的痛。

    杜麟轩看到她倔强的样子,一把拉过她,搂在怀里,有些心痛的看着她,“很痛吗?”

    她顿时委屈的看着他,“很痛。”

    “那我下一次轻一点。”他非常认真的道。

    曲清晚听到他的话,气得倒吸了口气。

    ……

    从杜家的老宅回来开始,杜麟轩就变得比以前更忙,经常就是她已经睡着了他才回来,而她醒了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好几天没看到他,就连然然也说好像好久都没有见到爸爸了。

    晚上的时候她特意找了一本书,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看,柔和的台灯很亮却不刺眼,她看着看着竟然睡着了。

    杜麟轩回来的时候,看到她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手上还握着一本书,他眼中带着温柔的笑意,俯身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抚摸着她的脸,将她脸上的碎发掖在耳后,轻轻的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拿走她手中握着书,放在茶几上,轻轻的抱起她。

    她睡得并不实,他抱起她时就已经醒了,睁开惺忪的双眼,眯成一条缝看着眼前的男人,她的双臂紧搂着他脖颈,靠在他的肩膀上,“你终于回来了。”

    将她放在床上,俯身低头看着她,“你在等我?”

    “嗯,你最近这么忙吗?然然都说好像好久都没见到你了。”

    他深邃的目光注视着她,明亮的双眸像是夜晚璀璨的星光,“那你那?好几天没见我,你是不是也想我了。”

    她凝视着他璀璨的双眼,像是被吸进去了一般,她微微的点了点头,“嗯。”

    杜麟轩眼中的笑意更深,她不好意思的垂下眼帘,不敢看向他的眼。

    “最近是有点忙,过几天就好了,你先睡吧,我去洗个澡。”

    早上醒来的时候杜麟轩早就已经走了,她吃了早饭,看了一会昨晚看的书,就这样过了一个上午。

    中午前她带着陈嫂炖的汤去医院,朱玉莲都已经可以下地了,见她来虽然高兴,但嘴上还是埋怨的道:“不是不让你来了吗?我已经没事了,你怀孕还跑来跑去干嘛?”

    “我不放心来看看你,医生怎么说,这么这么快就可以下地了吗?”

    “可以了,医生说我刀口愈合的非常好,只要是心情好,什么就都好了。”

    她终于放了心,“那就好。”

    曲祁宏连忙道:“清晚,你姨妈的身体是恢复的非常好,医生都说比预想的好了很多,你就不要担心了。”

    “清晚,我看你的脸色怎么不太好,还总是吐吗?”

    “嗯,但也好了一点,就是比较能睡,睡得脸都肿了。”她双手放在脸上,感觉自己的脸上的肉好像比以前多了很多。

    “清晚,我感觉你的皮肤也稍微干了一些,家里有面膜吗?有的话这两天就敷敷,不然……”

    曲祁宏连忙咳嗽了几声,朱玉莲顿时意识到自己差一点就说漏了。

    “清晚现在怀孕那,面膜敷不敷能怎样?”

    “也是,但我也只是想让清晚更漂亮一些。”她呵呵的笑了笑。

    曲清晚也没在意,她知道司徒美雅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注重外表的人,不光是她自己,她身边的人她都要求她们必须注重形象。

    “姨妈,我现在这样挺好的。”

    “是,不管什么样,我们家清晚都是最美的。”

    反倒是曲清晚被她这么一说,有些不好意思。

    朱玉莲伸手握着她的手,“清晚,我一直都想问你,司徒美雅她对你好吗?”

    曲清晚低头看着她紧握着她的手,点了点头,“姨妈你不用担心,司徒美雅她对我挺好的,真的挺好,我看得出来,她一直想要补偿我,所以对我和然然都非常的好。”

    “那就好,我一直放心不下的就是这件事,我担心她会对你不好,担心她会让你受委屈,清晚,你记住无论什么时候姨妈家都是你的娘家都是你的依靠,你也是姨妈唯一的女儿,姨妈不会让你再受一点的委屈,一点都不行……”

    曲清晚用力的点着头,轻轻拭去朱玉莲眼中的泪水,她从未像现在这样到开心,无论朱玉莲是妈妈还是的姨妈,生命中终于有了一个疼爱的自己的长辈,这样的感觉特别特别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