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上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夜,杜麟轩走进书房,坐在办公桌后的椅子上,黝黑的双眸格外的阴沉,超市中那个背影肯定他,他终于要动手了。

    放在桌子上的电话响起,“喂。”

    “你看得没错,今天一直跟着曲清晚的人是他。”

    “查到他住的地方了吗?”

    “已经查到,我也已经让人监视起来,医院那边我也安排下去,就当什么也都没发生。”

    “这件事要尽快解决,我不能让清晚再身处险境。”

    严绪东知道他担心顾长歌的事情重演。

    “你放心吧,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的。”

    他沉默着,手指放在桌面上一下下的敲着,他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停下手指的动作,“陶盈珍离开了吗?”

    “已经离开了,她走前还来过杜氏找你,正好被我碰到,怎么了,你不会怀疑她吧?”

    “查她出入境记录。”

    严绪东也不由的紧张起来,如果这件事真的和陶盈珍有关,她这个女人就真的隐藏的太深了。

    ……

    自从怀孕后,她就特别的嗜睡,之前还没觉得,这段时间尤其的明显,等她醒来的时候,杜麟轩已经和然然准备要出门了。

    “妈妈,今天爸爸送我。”小家伙显然很高兴杜麟轩能够送他。

    杜麟轩走过来搂着她的腰,看着她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眼中却满是温柔的目光,“以后我送然然,你早上就不用起来了,一会儿陈嫂就过来,我给她了一把钥匙,不会打扰你睡觉的。”

    曲清晚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意,被人宠着的感觉真好,“那路上小心。”

    “对了你的车该保养了,我今天开你的车去公司,让小郭送去保养,你要需要用车,我再让人送来一辆给你。”

    “不用,不用,我也没什么事,不需要车子。”

    他俯身在她脸上亲了一下,曲清晚连忙用手捂住脸,脸色微红的看向他身后的小家伙。

    “那我们走了。”

    “妈妈再见。”

    走进地下停车场,他的手机就响起,“喂,好,就按之前安排好的做,抓到人给我打电话。”

    小家伙拉着他的手,仰头看着他,“爸爸,你要抓什么人呀?”

    “是有一叔叔想和爸爸玩捉迷藏的游戏,爸爸找到他了。”

    “啊!你们大人也玩捉迷藏的游戏呀,我们学校的小朋友都不玩了。”

    杜麟轩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

    等在一旁的小郭将车后门打开,小家伙却停了下来道:“爸爸,你刚刚不是说要开妈妈的车子走吗?怎么又变了。”

    “你妈妈的车子爸爸让别人开走了,我们今天坐这辆车子。”

    “哦。”

    小家伙是个敏感的孩子不光是在感情上,在其他的事情上他也特别的敏感,观察力也特别的强。

    ……

    香槟色的轿车拐进一条小路上,车后一辆黑色的越野车突然冲了上来,将轿车别停下来,黑色的越野车里走出一个男人,休闲的运动装,带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缓缓的向香槟色轿车走了过来。

    他看着趴在方形盘上的女人,嘴角上露出一抹笑意,用手中的刀柄砸开车窗,打开车门对着始终趴在车上的女人道:“曲清晚,什么时候你变得这么胆小了,抬起头来看看我是谁。”

    见她没动,他感觉到不对劲,看向车后的位置,一个几岁孩子大小的玩偶坐在后座上,他暗道上当了。

    突然重重的一脚踹在他的胸口上,身子被踹开一米多,他躺在地下痛得用力捂住胸口的位置。

    刚刚趴在方向盘上的女人抬起头,根本就不是曲清晚。

    “你是谁?是谁让你假扮成曲清晚的?”

    突然小道的入口处驶进来几辆豪车将入口堵住,严绪东一身西装革履的从车里走了出来,后面的车里峥少同样的一身笔挺的西装走了出来,几个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他的身后。

    严绪东走过来,伸手要将倒在地上的杜麟琛拉起来,他却不领情,自己站了起来,捂着胸口的位置,双眼都要冒出火光,“严绪东,杜麟轩那?你让他出来,我要见他。”

    峥少点上一根烟,掐着烟痞痞的走了过来,“你说见就见呀,三少他凭什么要见你,杜麟琛你说你本来只要在监狱中待个三年就可以出来的,偏要再整出这么多事,我看现在没有个十年八年你是出不来了。”

    他冷笑一声,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这一切都是杜麟轩设计好的,他想要让我在监狱中关一辈子,想要我死,你让他出来,让他这个卑鄙小人来见我……”

    峥少用手抠了抠耳朵,“你说谁是卑鄙小人,要不是你想要用三嫂和孩子威胁三少,你怎么会上当,你这样的男人只会用女人和孩子的,还算什么男人。”

    杜麟琛像是疯了一样的冲着峥少就过去,手还没有碰到他的衣角,就别他身后的几个黑色西装的保镖按在地上。

    他啊啊的大叫着,“放开我,放开我,有本事咱们单挑。”

    峥少呵呵的笑了两下,“单挑,就你这样的大少爷也敢和我单挑,好呀,我就成全你。”他一边脱着身上的衣服一边道:“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要不是三少拦着,我早就打得你满地找牙了。”

    严绪东连忙拦住他,“峥少,别胡闹了,一会警察就到了,不要再被他反咬一口。”

    他有些不甘,穿好衣服,蹲下身子看着杜麟琛双眼猩红的看着自己,“算你走运,不然我真想将你揍个半死。”

    峥少刚刚起身,身后就响起警笛声。

    “撤吧。”他对着身后的几个保镖道。

    走到严绪东的身前,将刚刚拍的视频交给他,“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可不太喜欢和警察打打交道,我就先撤了。”

    ……

    杜麟轩将然然送到学校,点开手机里刚刚传上来的文件,屏幕上视频非常的清楚,从杜麟琛走下车到他别警察带走,他每一个充满恨意的眼神他都能清晰的看到。

    关上视频,对着前面开车的小郭道:“不去公司,先去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