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是我错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筱绡感觉眼眶中的泪水再次模糊了视线,她头也不回的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鲁重言的目光却一直注视着她的背影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眼前,才收回依依不舍的目光,身子靠子椅背上,这一次真的结束了,他们永远也不可能做回从前,这样也好,见不到面就不会再有任何的奢望,就不会再给自己任何的幻想,这或许就是他们最好的结果。

    ……

    曲清晚给李筱绡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她继续打了好多遍都无人接听,她有些担心,刚要打给鲁重言,手中的电话被抽走。

    杜麟轩将电话握在手中,“不要再打了,李小姐现在也许想一个人静静,你就不要打扰她了。”

    “什么意思?”曲清晚感觉他好像很了解的样子。

    杜麟轩搂过她的身子,一手抚摸上她依旧平坦的腹部,“不是失恋了的才算是受伤,失去一个多年的好朋友也算是,至于鲁重言应该会更严重一些。”

    听到他的话,曲清晚眉头紧锁着。

    “好了不要担心他们了,现在很晚了,你该休息了,你可不要忘了你现在是孕妇。”

    杜麟轩干脆将她抱起,轻轻的放在床上,自己才躺在她的身边,为她盖好身上的被子,曲清晚突然侧身搂住他,将头埋在她的胸口。

    “我今天去看董事长了,朱玉莲也在那,她来看董事长,她说曾经的一切她可以放下了。”

    “嗯。”

    他只是嗯了一声,这让曲清晚从他的怀中抬头看着他,“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你原谅她了不是吗?其实朱玉莲是个幸运的女人,她有你,有曲祁宏,只是这些年她一直都不知足,不知道其实自己最想要的一直就在身边,现在她只不过就是想明白了,不然她不光要失去你,也会失去曲祁宏。”

    曲清晚坐起身来看着他,非常认真的看着他,他这样的男人有时候她觉得真的挺可怕的,他能看穿一个人心,能够想到别人想不到的是事情,可她却又是幸运的,这样一个男人他爱自己,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爱她。

    “我听说朱董事长聘了一个职业经理人管理曲氏,她是真的想要放下曲氏放下一切了。”

    “你知道?”曲清晚还是稍稍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杜麟轩将手臂枕在头后,看着她,“现在整个商界都知道朱董事长要退休了。”

    “嗯,她是跟我说要将曲氏交给我,但我没答应,既然她都已经找了职业经理人,这样也挺好的。”

    他伸手将她拉进怀里,一手紧紧的搂着她,“你觉得好就行,现在你怀着孩子也不能操心,就算是你想接手曲氏我也不会同意。”

    “霸道。”她小声的在他怀里道,手指在他的胸口画圈圈。

    杜麟轩一把握住她乱动的小手,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低下,深邃的目光看着她,“你说什么?”

    他眼中熟悉的欲望让她有些紧张,“没……没说……”她的声音消失在他的深吻中。

    ……

    司徒美雅轻轻的走进病房里,小林看到她有些紧张,上一次她来差一点就出事,现在她可不敢让司徒美雅单独留在房间里,要是真的再出了什么事,她可付不起这个责任。

    她的目光一直看向病床上的人,他好像更瘦了,头上灰色的头发也比以前更明显了。

    “我留在这里照顾他,你先回去吧。”

    “不行夫人,三少爷让我留在这里照顾老爷的,我不能走。”

    司徒美雅侧头看着她紧张害怕的样子,脸一沉厉声道:“出去。”

    小林害怕的连忙走了出去,但站在门口不敢走远。

    她坐在病床旁,脸上的神情不再沉着,看向杜钰君的目的都变得异常的温柔,她伸出手紧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杜钰君,我是来跟你道歉的,上一次我不是真的想要杀你,是我一时冲动,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钰君,我知道这些年我做错了很多事,害了方茹,害了朱玉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嫉妒,疯狂的嫉妒她们可以走进你的心里,我爱了你三十多年,即使我不愿意承认,但我是真的爱你,比任何人都爱你,可是我用错了方法,让我们彼此都痛苦了三十多年,而这几十年我也一直在痛苦中苦苦的煎熬着的,可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就这样放手,让我的青春就这样蹉跎过去,而一无所有,我既然得不到幸福,我也同样要你也跟着我一样的痛苦,一样的煎熬……”

    她的泪水一滴滴地滑落在他的手臂上,眼中带着痛苦的凝视着他。

    “钰君,以前的我嚣张跋扈,以为所有人,所有的事情都要按照我的想法来,明明心里很爱你,却不知该如何的表达,一直将占有视为爱,让你宁愿是一无所有也要和我离婚,让麟轩这样的恨我,就连奕晴也因为我的原因无法相信任何男人,相信婚姻,这一切都是我造成了,现在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是我将自己变得这样的可悲,是我做错了,现在我们都老了,就像你说的不要一直都活在痛苦中,我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不恨你了,也不怨你了,更不怨任何的人,可我现在看到你这样我心里难受,特别的难受,可不可以让我最后为你做点事情,让我留在照顾你?只要你身体有了好转,我就离开,永远都不出现在你的面前,钰君,你可以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吗?”

    一直紧闭着眼的杜钰君微微动的动了动眼皮,紧闭着双眼却是一直未睁开。

    司徒美雅也注意到他的眼皮微动,高兴的道:“你是答应我了是吗?”她破涕为笑的更加紧握着他的手,“谢谢你,真是谢谢你。”

    杜奕晴接到小林的电话赶到医院,站在门外的小林紧张的一直紧贴着门听着里面的动静,见杜奕晴终于感到,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我妈那?”

    “夫人还在里面。”

    她推门走了进去,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妈,你在干嘛?放开我爸。”

    司徒美雅放下杜钰君的手,掀开被子刚要将她的手放在被子里,杜奕晴连忙冲上来拉住她的手,“妈,你要干嘛?”

    可当她看到司徒美雅满面泪痕的样子,顿时放下手,呆呆的望着她,“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