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97【前尘往事如云烟】

697【前尘往事如云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走到病房外,她没有告诉杜麟轩她想来看杜钰君,她不知道杜麟轩会不会反对她来,可她就是想要来看看他。

    手搭在门把手上,透过门上的玻璃她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她怎么会在这里。

    朱玉莲看着病床上人,却觉得他十分的可怜,她进来前已经问过医生他的病情,除非有奇迹发生不然他这一辈子都无法再站起来,就连能不能清楚的说话也都需要复健,有谁能想到曾记那个叱咤风云的杜钰君竟然会落到这样地步。

    如果是以前,她会既高兴又心痛,可是现在再看到他,她心里不会有任何的心痛,除了觉得惋惜,只是觉得他是个可怜的人。

    “杜钰君,我刚刚问过医生,他说你能听到我说的话,那你听好了,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曾经的前尘往事我可以放下来了,我不恨你,也不爱你了,但玉希会不会原谅你,原谅司徒美雅我不能替她做主,但是我和你之间从今以后我们就桥归桥,路归路。”

    她转身离开,身后发出呜呜的声音,她转过身看向病床上的杜钰君已经缓缓的睁开眼睛,呜呜的声音从他的嘴里发出来。

    她走到他的病床前,看到他的右手微微的抬起想要拉住她,她顿时眼眶微红,一手捂住自己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一手缓缓的伸出握住他抬起的手。

    杜钰君说不出话来,眼角上不停的流着泪水。

    “杜钰君,以前的一切我真的放下了,不恨了,我们也都老了,我不想让我后半生的时间都浪费在怨恨中,我对不起玉希,对不起清晚,司徒美雅说的没错,玉希的死我也要负上一部分的责任,我明明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却还是控制不住想要接近你,是我让她伤心了,是我的错,我是她的亲姐姐,可我却嫉妒她,恨不得取代她留在你的身边,她死了,死的那么惨,我却将所有的一切都怪在你们身上,忘了我曾经对她的背叛,但我更对不起的人却是清晚,我在玉希的墓前发过誓会将她的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疼爱,好好的抚养她长大成人,可是我没有做到,我对不起玉希,”她叹了口气继续道:“清晚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可是我都做了什么,我将她赶出家门,让她带着孩子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了四年,我还利用她……”说道最后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一手死死的握着他的手。

    杜钰君张了张口,许久才道:“对……对……不……起……”

    她深吸一口气,用手擦掉脸上的泪水,“我接受你的道歉,以后我们谁也不欠谁的,从此以后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松开她动手,她再次转身,却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缓缓闭上眼睛,长吁一口气,这么多年她终于可以放下一切,心里好像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觉得轻松,像是卸下了一个包袱一样。

    “杜钰君,你保重。”

    朱玉莲低头走向门口,却没想到曲清晚就站在门口怔怔的看着自己。

    “清晚……”她的脸上露出欣喜的神情。

    安静的咖啡厅里,她点了一杯果汁,轻轻的吸管搅动着,却是一口都未动,她能感觉到坐在对面的朱玉莲一直凝视着她。

    朱玉莲有些紧张的双手紧握着,“清晚,谢谢你还肯和我见面,我……我知道你不想见我,可有些话我想当面和你说,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求你原谅我,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有私心我不光是想要为你母亲报仇,我还想让杜钰君不要忘记我,是你那天的一声姨妈让我彻底清醒过来,让我认清了自己究竟是谁,更让我意识到自己这些年究竟都做了些什么,清晚,我不求你原谅我,我只希望你能……你能幸福。”

    她终于放下手中的勺子,抬头看着她有些憔悴的面容,嘴唇更是有些发紫,上一次在医院见到曲祁宏他说朱玉莲这一阵子身体越来越不好,几乎是一宿一宿的失眠。

    “我不是不想原谅你,而是需要时间。”

    朱玉莲激动的握住她的手,“我知道,我知道,只要你肯原谅我多久我都等。”

    她将手抽了出来,对朱玉莲的热情她真的很不习惯,“你真的能够原谅杜钰君,原谅司徒美雅了,对以前的事情你也能放下了吗?”

    她收回手,看着她,“清晚,都说前尘往事过云烟,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没有什么人是不能原谅的,可说出来容易,想要做到却并那么容易,但我发现原来放下恩怨也不是那么不容易,你妈妈的死,司徒美雅和杜钰君有很大的责任,但我也有责任,如果我不是因为有了私心,如果我可以一直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清晚,我也想过要对你好,就像你亲生母亲一样的对你好,可我每一次看到你就会想到玉希死时候的样子,我就会想如果她不是因为生你,就不会患上病,更不会死……”

    曲清晚看着她红红的眼眶,自己的眼泪却是早就的控制不住的流下,她瞥过头不看她用手擦掉眼角上的泪水。

    “我不怪你,我能理解你心里失去亲人的痛。”

    朱玉莲激动的道:“真的,你真不怪我?”

    “妈妈已经不再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亲人,我想妈妈地下有知也一定希望我原谅你。”

    朱玉莲眼中的泪水控制不住的流淌着,她激动的再次紧紧的握住她的手,“清晚,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姨妈对不起你,让你这些年受了很多的委屈,是姨妈不好。”

    曲清晚这一次没有抽出手,脸上露出浅浅的微笑,她也从来没有真的怪过她,她们毕竟是一家人,朱玉莲毕竟是自己的亲姨妈,这个世界上除了然然外唯一一个和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不可能一直躲着她,也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原谅她。

    “清晚,我真的高兴,真的特别的高兴,我自己都记不得究竟有多少年自己没有这样真正的开心过了,玉希在天之灵要是看到你是这么一个善良,这么美好的孩子,她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姨妈什么都没有给过你,在你最需要母亲的时候,我心里却是因为对你的怨恨一直故意疏远你,忽视你,姨妈真的是对不起你……”

    “姨妈,以前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也都忘了。”

    朱玉莲一直不停的点着头,紧紧的握着她的手,心里却是羞愧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