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保外就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飞车赶到医院,来之前就已经和市局的人打好招呼,很顺利的就进入了病房。

    一直紧闭着双眼的杜麟琛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缓缓的闭上,惨白着脸,深深的下眼袋都是青的,下巴上也满是青色的胡茬,整个人非常的颓废,一点也看不出他是曾经那个外表光鲜亮丽的杜氏总裁,在监狱中才短短几个月就已经将他折磨成这样。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的表情,走到他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身子靠在椅背上,冷眼看着他。

    “杜麟轩,我就想到第一来看我的人会是你,你一定想知道我是不是要死了。”他冷笑了一声,却一直未睁开眼睛看他。

    “你还真是有勇气,用自杀来获得保外就医的机会,不过你的算盘并没有打响,杜钰君听说你自杀的消息后已经中风,话已经说不出来了,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帮你。”

    他的话终于让杜麟琛睁开眼睛瞪着他,不敢相信的道:“你胡说,不可能,不可能的,杜钰君怎么会中风,他不是就只是心脏不太好吗?怎么会中风,你一定是在骗我,杜麟轩你想骗我没那么容易。”他激动的抬起身子的狠狠的道,却是牵动腹部上的伤口,痛得他脸色更加的惨白。

    “你现在已经这样了,我为什么要骗你,你不信可以继续等,看看钱律师会不会来。”他起身就要离开。

    “杜麟轩你站住。”

    他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省一省吧杜麟琛,这是你应该得到的惩罚,三年其实不是很长。”

    “杜麟轩,我知道你有办法让我提前出来,只要你答应放过我,我愿意让出我手中一半的杜氏股份给你。”

    他低头笑了出来,摇了摇头。

    杜麟琛紧张的看着他,“你笑什么?是觉得少,想要我手中所有的股份?”

    “是,我想要你手中所有的杜氏股份,你给吗?”他冷峻的脸上带着淡淡嘲讽的笑意看着他惨白的脸色。

    他紧咬着牙齿,声音从牙缝中挤出来,“杜麟轩你这个卑鄙小人,我就知道你想要得到整个杜氏,还一直在我面前假装出一副根本就不屑的样子,你其实是一直在等这样的机会,想要从我的手中抢走属于我的一切。”

    “什么是你的?”他冷眼看着他问道。

    “如果没有你杜氏会是我一个人的,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如果不是司徒美雅当年从我母亲身边将杜钰君抢走,怎么会有你,是你们母子害死我的母亲,害我失去一切。”他惨白脸上露出狰狞的神情瞪着他,恨不得杀了他。

    杜麟轩再次走回他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病床上的杜麟琛,“杜钰君能有今天,你真的以为是他自己奋斗出来的吗?如果没有司徒家,他什么都不是。”

    “杜家在商界的地位显赫,不然司徒美雅那样眼高于顶的人怎么会看向杜钰君。”

    “你信不信都不重要,你想等杜钰君来救你,已经不可能。”

    杜麟轩的到来彻底将他的希望毁灭,可他绝对不会再回到监狱里,绝对不会再回到那个鬼地方。

    从医院出来,他直接去了杜钰君所住的医院。

    病房里就只有小林,负责的医生向他说明了杜钰君的病情,除了双腿无法正常行走外,还影响到语言能力,左侧的身子也已经麻痹。

    他望着床上的人,眼中却是露出一丝可怜的目光,他不应该可怜他,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杜副总。”

    他转过身看着身后的人,不由的微皱一下眉头,“钱律师你怎么来了?”

    “我是受了董事长的委托,刚刚去为总裁保外就医,事情已经办妥了,现在回来看看董事长,你还醒吗?”

    “董事长什么时候让你去为杜麟琛保外就医。”

    “董事长刚刚接到消息正好我也在场,他虽然当时已经说不出话来,但大概的意思我已经听懂了。”

    “是吧,那还真是麻烦钱律师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

    他面无表情的转身看着病床上杜钰君,眼中冷意更甚。

    钱律师也看了一眼病床上的杜钰君后道:“杜副总,有些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钱律师有什么话请说吧。”

    “跟随董事长身边多年,其实董事长他对你和总裁都是十分的疼爱,虽然表面上他更疼爱总裁一些,但那也是因为他对总裁的母亲的愧疚之情,可对你他一直都是的嘴上严厉,但是却时时将你的优秀挂在嘴边,董事长总是说你比他要强……”

    “钱律师你到底要和我说什么?”

    “其实,董事长这次已经想好要将杜氏留给你。”

    杜麟轩转过身来看向他,“留给我,留给我什么?他现在还拥有什么?钱律师你以为我会在乎杜氏,会在乎他给了我什么?我不是杜麟琛,他的一切我根本就不稀罕,钱律师你不要忘了,他和我妈离婚,几乎是净身出户,现在我妈才是杜氏最大的股东,你现在跟我说这些又是什么意思,要我可怜他吗?”

    “不是,我只是不想因为杜麟琛保外就医的事情让你误会董事长,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垂下眼帘冷笑着。

    病房的门被推开,杜奕晴快步走了进来,看到钱律师也在有些意外,“钱律师你怎么也在?”

    “我是来看看董事长,现在也该走了。”他对着杜麟轩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杜奕晴目送着钱律师离开后走到杜钰君的病床旁,她一脸担心的望着杜钰君还不忘回头责怪他道:“杜麟轩,爸病得这么重,你怎么也不告诉我?”

    “告诉你有用吗?”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是他的女儿,爸有病了怎么就不能告诉我。”

    “告诉你让你告诉司徒美雅吗?”他淡淡的看着她道。

    “为什么不能告诉妈?爸都已经中风了,妈怎么就不能知道……”她越说声音越小。

    “公司还有事,我先回去了。”他也懒得和她说话。

    “杜麟轩,妈她就算是再恨爸,也不会真的想要他死的,她们毕竟做三十几年的夫妻,就算是没有感情,也该有亲情的吧。”

    “那你就告诉她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