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我给你解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美雅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所有的窗帘都被她拉上,屋内漆黑一片,她现在的心境就和眼前漆黑不见五指的房间一样,已经完全的死寂了,她一直以为自己很聪明,她所做的所有事情没有人会知道,可原来自己才是那个最傻的人,她做的所有一切杜钰君什么都清楚,他就是在等这一刻,等她一败涂地时狠狠的给自己一击,他真的是有够狠的……

    “妈,你开开门,有什么话你和我说,不要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杜奕晴一直在外面敲着门她真的害怕司徒美雅会做什么傻事,“妈,我已经给麟轩打电话了,他马上就会回来。”

    “谁让你给他打电话的,滚开,我不想见任何人。”

    “妈,你不要这样,你听麟轩他怎么说,他这么做绝对不会是想要害你的……”

    杜麟轩回来的时候,杜钰君在客厅中,他坐在轮椅上,目光有些呆滞的看着落地窗外,听到脚步声他的眼睛终于动了一下,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你回来了,新闻我已经看到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等于要了你妈妈的命吗?”

    他解开身上的西装扣子,坐在沙发上,一脸不屑的看着他,“董事长,好像是你想要她的命吧,她这些年能顺利的从杜氏一点点挪动公款,就连杜奕晴都没查不出来,不是你暗中授意的吗?你一直知道她在做什么,也一直都知道陶氏的海外投资的资金不干净,可你却一直默许她这样做,不就是在等今天,彻底将她击垮,也将她彻底赶出杜氏,甚至还可以利用这件事逼她答应和你离婚,结束这段让你痛苦了三十几年的婚姻。”

    杜钰君转动着轮椅到他的面前,“你说的都对,我是这样想的,只要能结束这段错误的婚姻我不惜付出任何的代价,可我也是没有办法,我想你现在应该可以理解我为什么会这样做,和一个害死自己心爱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痛苦和煎熬,三十几年我比谁都想要解脱,尤其是在我知道了当年司徒美雅对朱玉希做过了什么后,我更是觉得她不光是一个可恶的女人,更是一个可怕的女人,麟轩,你能原谅我吗?”

    他冷俊的脸上带着冷嘲的笑意,“你不需要让我原谅什么,好让自己内心觉得好受一些,在我看来你所有的痛苦和煎熬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其实当年你可以选择不娶司徒美雅的。”

    司徒美雅站在二楼的楼梯上,一手死死的抠着实木的扶手,杜钰君为自己设下了这么一个大的圈套,她刚刚还以为他也只是因为陶氏的事情出了他才查到的,原来这一切都是他设计好的,亏她还曾想过愿意放下曾经的一切。

    杜奕晴也不敢置信的看着杜钰君,又看了看司徒美雅,一手拉着她的手臂小声的道:“妈……”

    司徒美雅眼中含着泪水,快步走下楼梯,“你们父子两人是合起伙来想要我死是吗?都是为了女人,却没有一个为我着想过,我是算是什么?阻止你们得到幸福的绊脚石吗?你们一个个都想置我于死地,我死了就好了是吗?”

    杜奕晴从小到大只见过司徒美雅强硬尖锐的一面,还从来没见到司徒美雅如此伤心地样子,她虽然没流一滴眼泪,但她就是感觉到司徒美雅心在滴血,“妈,你不要说了,爸和麟轩怎么会想要你死。”

    司徒美雅缓缓走到杜钰君的身边,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男人,她的心在这一刻完全的死了,彻彻底底的被他杀死了,“你想要解脱,好,我让你解脱,我同意离婚。”

    她的话音刚落,不要说杜钰君和杜奕晴,就连杜麟轩也不由的多看她几眼,她的样子非常的平静,没有以往的声嘶力竭,大吵大闹。

    “司徒美雅,你真的想好了?”杜钰君有些不敢相信的望着她,这和他之前所想的不太一样,他以为司徒美雅会再一次和他大吵大闹,可她现在平静的样子倒是让自己觉得她一定是另有目的。

    她冷哼了一声道:“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杜钰君也叹了口气,“是,我们好聚好散,其实这样挺好的。”

    司徒美雅已经感觉不到痛,惨白着脸走到杜麟轩的面前,“现在这样你满意了吗?我会你会后悔的,让你们所有人都后悔的。”

    她说完转身走向楼梯,杜奕晴狠狠的瞪了杜麟轩一眼连忙追了上去,“妈,你等等我……”

    偌大的客厅里再次只剩下他们两人,杜麟轩微皱着眉头回想司徒美雅刚刚所说的话,他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比谁都了解司徒美雅,陶氏的事情她失去的不光是钱,还有杜氏和她自己的婚姻,她不可能这样平静的,这完全不像她。

    杜钰君看着司徒美雅跑上楼,他心里像是一颗大石头终于落地一般,也终于可以顺畅的呼吸了,但他心里多少还是会对司徒美雅有一份愧疚,就像杜麟轩说所的,当年的一切都是他自己选择的,这三十多年的痛苦也是他自找的,他其实没有资格怪任何人的。

    转动着轮椅再次面对着杜麟轩,面对他这个儿子,其实他心里感觉最亏欠的人就是他,因为杜麟琛的生母的原因他将所有的心思都花在杜麟琛的身上,从小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就少,他是最应该恨自己的人,“麟轩,以后杜氏就交给你了,不要恨我,也不要恨你母亲,其实她真的很爱你,如果不是因为恨我,她不会变成这样的……”

    他停顿了一下,眼中带着愧疚的目光看着他,深吸了一口气,有些难以启齿的道:“麟轩,我能再求你一件事情吗?不要怪麟琛,要怪就怪我,这一切都是我造下的孽,你要恨就恨我一个人吧。”

    杜麟轩冷峻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杜钰君一脸愧疚的样子,并没有让他觉得可怜,反而让他更加冷漠的看着他,“你不用觉得愧疚,我从来没恨你们任何一个人。”他冷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坐在轮椅上的杜钰君脸色却是惨白着,杜麟轩的话就像是一下下的狠狠抽着自己的耳光一样,他说他从来就没恨过他们任何一个人,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将他们当做是亲人,没有爱所以才没有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