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喝醉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晋少和翔少都不是多话的人,但见到曲清晚那一刻他们知道杜麟轩是真的陷进去了,他看曲清晚的眼神说明了一切,而同杜麟轩一样惜字如金的庄霆宇突然道:“我们今天难得见到曲小姐,三少你可不要这么小气。”

    杜麟轩没想到庄霆宇也会和他们一起起哄,更是后悔将曲清晚带来。

    “三嫂,怎么没把小家伙带来,我们也都挺想见见那小子的。”

    “然然明天还要上学,就没带他来。”曲清晚笑着道。

    酒菜都上齐,峥少拿着一杯酒走到她的面前,“三嫂,我给你倒一杯酒。”

    一旁的杜麟轩连忙阻止,坐在他身旁的庄霆宇道:“三少,就一杯,第一次见面大家都高兴是吧。”

    曲清晚也不想杜麟轩在他这些朋友面前为难,“我真的是不太能喝酒,就一杯吧。”

    杜麟轩的手在桌子低下握住她的,曲清晚贴近他小声的道:“没事的,不是还有你嘛。”他的手更加紧的握住她的,被依赖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可她的女人还是太单纯了,眼前的这些男人怎么可能就是一杯酒就可以打发的。

    是她太过天真,以为一杯酒意思一下就可以了,但凡事一开头就真的收不住了,每一个人都敬她酒,虽然她只是每一次都喝半杯,但架不住他们人多,她感觉头有些晕,虽然没喝多但她看向杜麟轩时却是微微眯起眼,一脸的笑意,杜麟轩却是微皱了一下眉头,看着她脸颊微红的样子非常的迷人,不由的让他想起上一次她喝醉在她家里‘耍酒疯’时可爱的模样,紧皱的眉头松开,嘴角不由的扬起一抹坏坏的笑意。

    峥少见杜麟轩没拦着他敬酒,胆子也大了,干脆坐在曲清晚的身边。

    曲清晚第一次见识到原来一个男人可以这么能说,而且特别的会劝酒,好像她不喝就是的她的错一样,她真是不能再喝了,头比刚刚还要晕,感觉天旋地转的,她看向身旁的杜麟轩,用眼神向他求救,但他好像没明白她的意思一样,只是看了她一眼,就继续和身旁的庄霆宇说着什么,她伸出手在桌子底下扯了扯他衬衫的袖子,却反而被他抓住手,包裹在他大大的手掌中,却不看自己一眼,他什么意思见死不救……

    一旁的峥少拿起酒杯和她碰杯,“三嫂,你可是三少第一个领来见我们的女人,之前我们那么说让他将你带来让我们认识一下,他都不肯,我们说想主动去玫瑰庄园看看你,他还威胁我们,三嫂,以后有你在我就不怕他了。”峥少一向喝起酒来就天老大,他老二的,再加上有曲清晚在,他料定杜麟轩不会将他怎么样。

    杜麟轩听到他的话,不由的皱起眉头看着他,峥少也是没少喝,酒精已经上脑,完全无视杜麟轩警告的眼神,一旁的翔少走过来勾住他的脖子,“走,陪我出去抽根烟。”

    今天迟少的话突然变得很少,他像是一直在研究曲清晚,绞尽脑汁想他究竟在哪里见到过这个女人,为什么他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坐在他身旁的沈均尧用手碰了他一下,“迟少,你要是再用这样的眼神看三嫂,小心三少灭了你。”

    他的目光看向杜麟轩,见他真的看着自己,目光还真的有些骇人,他连忙低下头假装喝酒,一旁的沈均尧却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曲清晚虽然喝多了,她也能感觉到迟瑞熙从她进来开始就一直暗暗的打量着她,可她确定自己真的不认识他,也从来没见过他,对他看自己的眼神也很奇怪,但她现在已经微醉,也顾不得他看自己的目光有多么的怪,峥少被叫人拉了出去,没有人劝她酒,她终于松了口气, 怪不得杜麟轩说没有下一次,看来,他应该早就知道带自己来这里一定会被灌酒,可他为什么不帮自己挡一挡,自己要是喝多了出糗怎么办?

    其实杜麟轩的这些朋友都挺好的,之前还担心他们都像杜麟轩一样性格阴晴不定,眼睛都是长在头顶上的公子哥,可今天见到他们后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除了峥少以外都不太爱说话,但是性格绝对都不是阴晴不定的主。

    迟瑞熙端着酒杯走了过来,“三嫂,我敬你一杯,以后我们三少就交给你了。”

    曲清晚刚刚要端起酒杯,一旁的杜麟轩马上将酒杯抢了过去,“她不能再喝了,我替她喝。”说完一口干了高脚杯里的红酒。

    看着他干了半杯红酒却还面不改色的样子,她有些心痛,他的胃不好,还没怎么吃东西,刚刚又喝了那么多白酒,现在又帮自己挡红酒,他的胃怎么受得了。

    迟少有些不高兴的道:“三少,你这可就不对了,峥少敬三嫂的酒怎么没见你挡,怎么到我这就被你挡了,这可不算啊。”

    “不算可以,酒你也不用敬了,我们心领了。”

    曲清晚见他口气生硬,一副冰冷的样子,她连忙偷偷的拉了拉他的衣袖。

    迟少也好脾气的道:“那算了吧。”

    曲清晚松了口气,头靠向杜麟轩的肩膀上,虽然没有想吐的感觉,但非常的难受,杜麟轩马上伸手搂住她的肩膀,垂下眼帘看着她微醉的样子,刚刚还冰冷的眼中露出温柔的目光。

    “我们回家吧。”

    “嗯,好。”她眯着眼看着他,像一只柔顺的小猫一样。

    杜麟轩看向她的目光越来越温柔,看得在坐所有的人都嘴角带笑的看着杜麟轩。

    他搂着曲清晚站了起来,“你们喝着,我们先走了。”

    没有人阻拦,这个时候杜麟轩的眼中就只有他怀中的女人,他们要是拦就太不识相了。

    曲清晚硬打起精神看着他们点了点头。

    沈均尧开口道:“三嫂以后有时间常出来和我们聚聚。”

    她刚刚想说好,杜麟轩再次抢话道:“没有下一次了。”

    峥少两人走进来,正好看到杜麟轩搂着曲清晚往外走。

    “你们要走呀,三少你难得带嫂子出来见我们就多待一会,我和嫂子还有话要说那,三嫂,我跟你说说三少小时候的事情吧……”

    翔少拿起一旁的酒杯堵住他的嘴,这个不会看脸色的傻子怎么就是自己的发小,就他这智商怎么在道上混的这么好,“你还是快喝酒吧。”说完举着酒杯直接往他嘴里灌着酒。

    杜麟轩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搂着曲清晚头也不回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