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18【承担不起的后果】

618【承担不起的后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麟轩脸上依旧平静的没有任何的表情。

    顾长歌刚刚还胸有成竹觉得自己手中的这个筹码一定会让杜麟轩动心,可他现在这样脸上没有任何波澜却是让她心里越来越没有底,难道他连这个也不在乎吗?

    “你手中杜氏百分之五的股份是杜麟琛的吧,你这样做就不怕他找你算账。”

    顾长歌冷哼一声,“他有什么脸找我算账,要不是因为他顾氏也不会变成这样,这就算是他对我的补偿了。”

    “可是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杜氏的股份。”他深沉的目光看着她,对她脸上惊讶的表情一点也不意外。

    “很意外吗?杜氏我都不在乎,怎么会在乎那百分之五的股份。”

    “你不可能不在乎,如果你不在乎为什么会再回到杜氏,你根本之前就已经算计好的,政府征用那块地的消息很快就会公布出来,所以你才会说什么都不在乎,因为你知道你会再回到杜氏,麟轩,你就最后一次帮帮我吧,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这里是我的家呀。”

    见他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动容,只是冷眼看着自己,她知道他不会帮她,除非她答应离开这里,可她也同样不会答应他,凭什么自己就要离开,就因为他觉得她的存在会伤害到他心爱的女人吗?

    她站起身来,高傲的仰起头,“杜麟轩,我不会离开这里,除非是我死,不然你没有权利让我离开。”

    “我没有逼你,你可以不走,只要后果是你能承受的了就行。”

    ……

    曲清晚无意间浏览网页,一条新闻弹了出来,顾氏集团承建的楼盘今日下午发生工人坠亡的事故,现在工地已经被安监部门查封……

    相关报道还有很多,她一条条浏览着,早上的时候刚刚爆出政府要征用顾氏高价从铭鑫集团买回来的地,下午顾氏集团工地又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一切就好像是事前安排好的一样,她一手紧握着鼠标,总觉得哪里有问题,难道这一切和杜麟轩有关吗?因为她小产的事情吗?他之前一直暗中收购顾氏的股票,她知道他想要顾长歌付出代价,但之后像是不了了之了,她虽然也恨顾长歌,但她也不赞成他这样的做法。

    放在电话旁的手机响起,她一看是李筱绡的电话连忙接了起来,“喂。”

    “清晚,顾氏的新闻你看了吗?”

    “嗯,我刚刚看到,顾氏承建的工地上出事了……”

    “不止是这样,早上的新闻你看了吗?”

    “政府征用地的事情。” “我听今天来店里的阔太太们说,其实铭鑫集团之前是要将地卖给杜氏的,价格都已经谈好签合同的那天杜三少突然反悔,价格压得特别低,那块地才最后落到顾氏的手中,你说这会不会是三少给顾长歌下的套。”

    曲清晚半天都没有说话,李筱绡听不到她的回答一直唤着她的名字。

    她终于回过神来,“筱绡,我不知道。”

    “但我总觉得这件事和三少有关,我倒是真的希望是他做的,顾长歌这个女人坏事做的太多了,该有人好好的收拾收拾她。”

    曲清晚笑道:“我相信好人有好报,更相信坏人终究是要受到报应的,但杜麟轩可不是什么替天行道的人,可能一切都是巧合吧。”

    “他不用替天行道,他只要能替你好好教训教训顾长歌就行了。”

    曲清晚再次的沉默不语,李筱绡以为她的话让她想起那个没了的孩子连忙转移话题,两人聊了一会就挂断了。

    她心情复杂的看着电脑上的新闻,真的会是杜麟轩做的吗?或许地的事情是他做的,但顾氏工地上事情应该只是意外,只是凑巧赶到了一起,她不相信杜麟轩是个冷血到拿人命视为草芥的人,他或许是个冷血的商人,但他绝对不会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

    顾长歌刚刚回到公司,负责工地安全的常经理和财务的宋经理已经在她办公室里等她,她将包扔到办公桌上,望着眼前两人低着头一句话都不敢说的怂样,她就恨得咬牙切齿。

    “说吧怎么回事?”

    负责工地安全的常经理还未说话就已经是一头的大汗,“董事长,这真的是一场意外,谁知道竟然被人曝光了出去……”

    她使劲拍着桌子,“我不想听这些,我要知道他怎么就从二十层楼掉了下去?”

    常经理咽了口吐沫道:“因为一直拖欠着他们的工资,王富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用死来威胁我要工资,可是我真的没钱给他,每一次也就吓唬吓唬他就算了,谁知道这次他……” “拖欠工资,这件事我怎么不知道。”

    财务经理连忙道:“顾总,这几个月所有的钱全部还银行贷款,之前我已经请示过你,如果不按月将贷款还上银行会马上停止下半年对顾氏的贷款,这件事你也同意了。”

    “但你并没有告诉我工地的工资没有发。”

    “这……我……”财务经理也是一头的汗。

    她跌坐在椅子上,感觉自己已经是筋疲力尽,现在必须要抓紧补救,不能让事情扩大,“常

    经理你马上拿五十万到死者的家里一定要先安抚好他的家人,让他们不要跟媒体说是因为顾氏拖欠工资造成他自杀的,一定要他们说是死者自身有抑郁症才出现的意外,你听懂了吗?”

    常经理连忙点头,“我听懂了,马上就去。”

    她对着财务的宋经理道:“你现在马上筹钱将所有工人工资补齐,要发双倍的。”

    宋经理一脸为难的道:“顾总,顾氏能挪用的钱全部用在铭鑫集团的那块地上,现在要拿出这么大一笔钱有些困难。”

    “我不管有多苦难,这件事必须马上办,现在就去办。”

    宋经理一脸为难的走了出去。

    她疲惫不堪的靠在身后的椅子上,现在顾氏已经是再也承受不了一点的风吹草动,而她也同样如此。

    办公室的门敲了两声被推开,“顾总不好了,现在很多供应商都要求顾氏结款,他们现在已经闹到顾氏楼下了。”

    她猛的睁开眼睛,双手握紧拳头,想到杜麟轩之前冷冷的对她道,只要后果你能承受得了就行,现在就已经开始了吗?这就是他说的后果,将她彻底的毁了,她牙齿在口中死死的咬着,杜麟轩你真的是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