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下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饭后杜麟轩接了一个电话就走进书房,一直没出来过。

    睡觉前她到厨房想要热一杯牛奶,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她刚要转身,就已经被困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我要出去一趟,你先睡不要等我了。”

    “嗯,好。”她温柔的靠在他的怀里。

    杜麟轩突然那都不想去了,就想这样安安静静的和她待在家里。

    奶锅已经发出滋滋的声音,她连忙将火关上。

    转过身看着他,“早去早回。”

    他冷峻的脸上露出笑意,被一个人关心,被一个等待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非常的满足,“好。”

    ……

    暗夜酒吧二楼的包房中,几个年轻又英俊非凡的男人已经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三少怎么还没来?是不是又不来了。”

    一旁一边喝酒,一边刷着微博的严绪东看了一下时间,“三少说会来,应该马上就会到了吧。”

    他的话音刚落包房门推开,杜麟轩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包房里,几个男人顿时吹起口哨,“我们许久未曾蒙面的三少终于出现了。”

    杜麟轩根本就不理会他们几个人的起哄,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峥少连忙为他倒酒,沈均尧几个人对着他举起了酒杯。

    “迟少还没回来?”

    “还没着路那,刚刚打电话说今天可能来不了了。”

    峥少为自己倒满酒,“他不来咱们喝。”

    翔少却很不给面子的开口道:“你小心喝多了,管不住自己那张破嘴。”

    “你说什么那?好像你喝多没胡言乱语过似的,你也不想想上一次你喝多了是谁好心将你带回家的……”

    两人一像都是如此,见面就喜欢互掐,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好好说话那才奇怪,严绪东他们几个都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像是他们两人不存在一样该干啥干啥。

    庄霆宇刚刚出去接电话,进来见杜麟轩已经来了,坐在他的身边,“我刚刚在一楼看到顾长歌了,不是跟着你一起来的吧?”

    他晃动着高脚杯的手顿了一下,“不是。”

    “听说顾氏从你手中抢走铭鑫,是你故意放水?”庄霆宇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道。

    沈均尧同样也很好奇看着他。

    “你觉得可能吗?”他嘴角边带着冷冷的笑意。

    庄霆宇也只是随口一问,他当然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他心里的女人根本从来就不是顾长歌。

    “那你现在忍辱负重是要反击了。”

    杜麟轩没有说话,低垂着眼帘,手握着的红酒杯一直不停的晃动着。

    他放在兜里的电话响起,他拿出来果然是顾长歌的电话,“喂。”

    “麟轩,我看到你的车子停在暗夜外,你在里面是吗?我们可以见一面吗?我有话想要对你说。”

    “顾董事长我们见面好像不大合适吧。”

    “麟轩,你在生我的气吗?其实铭鑫……”

    “我现在已经不是杜氏的副总,铭鑫的事情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麟轩,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公事。”

    “私事我和你更没有任何好说的。”他挂断了电话,直接关机。

    一旁的沈均尧却摇头道:“顾长歌可不是那么容易死心的女人,你要是对这样的女人手下留情了,她就会以为你对她还有情。

    严绪东感觉沈均尧的话有道理,尤其是像顾长歌这样的女人,必须要做绝了她才能明白。

    庄霆宇举起杯和杜麟轩碰了一下,“人都已经找上门了,你今天是逃不掉了。”

    杜麟轩微皱了一下眉头,感觉他的话里有些幸灾乐祸的意思,正想着包房的门被推开,顾长歌的身影走了进来。

    庄霆宇修长的腿翘起搭在另一条腿上,侧身看着杜麟轩道:“我说什么来的,你今天是逃不掉的。”

    他冷眼瞥了庄霆宇一眼。

    顾长歌看着沙发上坐着的几个男人,都是熟悉的面孔,可多年未见却又感觉到有一点的陌生。

    严绪东站了起来,“顾董事长请坐。”

    她微微的对着他点了点头,“谢谢。”

    包房内变得静悄悄的,气愤顿时变得有些尴尬,起码顾长歌是这样感觉的,她侧头看着和她隔了几个人的杜麟轩,他像是没看到她存在一样,自顾自的喝着红酒。

    庄霆宇一口干了杯中的红酒,站起身道:“我明天还有事先走一步,你们慢慢喝。”

    沈均尧也站了起来,“正好我也有事,一起走吧。”

    翔少也拉起还傻傻的不明所以的峥少,“咱们也走吧。”

    “干嘛去,我酒还没喝完那。”

    “这酒不好喝,我带你去喝好喝的酒。”

    严绪东也跟着他们一起离开,包房里一瞬间就只剩下她和杜麟轩,她起身走到他身边的坐位上坐下来。

    “麟轩,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不过我会帮你的……”

    “帮我,你怎么帮我?”

    “我……”她要怎么帮他,她竟然回答不上来。

    他放下酒杯,冷漠的双眼抬起看着她,“顾长歌,我不需要你的帮忙,你也不需要在我面前表现得多么的无辜,这不就是你和杜麟琛想要的结果。”

    她连忙道:“不是,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我怎么会想你被赶出杜氏,我才是最想你好的人,你不要听杜麟琛胡说,我和他根本就不是一类人,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她急急的想要和杜麟琛撇清关系。

    杜麟轩却是冷眼看着她,眼前的女人虚假的让他恶心,他觉得多看她一眼,自己都会觉得倒胃口。

    “你们是不是一类人,有没有关系,我不关心更不在乎。”他起身就要离开。

    顾长歌也站了起来,从后面抱住他,“麟轩,你不要走,你听我说完好吗?”

    “放手。”

    “不放,我再也不会放开你。”她紧紧楼着他的腰,紧贴着他的后背。

    杜麟轩毫不怜香惜的掰开她的手,双手插在裤兜里,阴冷的目光看着她,“顾长歌给自己留一点面子,不要让我觉得你那么下贱。”

    她不敢置信的望着他,“我下贱,难道曲清晚就不下贱吗?如果她不下贱怎么会有了你的孩子,最下贱的女人是她,当年如果她不是主动走进你的房间勾引你,怎么会生下孩子……”

    杜麟轩目光阴沉的骇人,伸手捏住她的脖颈,顿时她感觉到呼吸困难,脸色涨红,她伸出双手使劲拽着他的手臂。

    “顾长歌,我警告过你很多次,你是不是真的想死。”他眼中的厉色是那样的骇人,好像下一秒就真的会掐死她一样,一点也不像是开玩笑。

    她呜呜的说不出话来,感觉眼珠子都要冒出来,窒息的感觉让她真的开始害怕了,她现在真的相信杜麟轩会杀了她,死亡的恐惧让她更加使劲的拽着他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