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主动示好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看着他冷峻的脸,感觉就像是被人泼了一盆冷水一样,透心的凉,她觉得自己不该来,不该出现在这里,她现在就有种冲动想要马上消失在这里,就当自己从来没来过一样。

    “我路过这里……就上来看看……”

    杜麟轩没有说话,就只是看着她,脸上的神情异常的严肃,“路过……”他看了一眼她手中拿着的东西,“你手中的东西也是路过顺便买的?”

    她低下头看着手中袋子里装的粥和清淡的小菜,“我……我想你可能还没吃饭就顺道买了一份,我是不是打扰到了你,那我先走了,这个粥和小菜你尝尝。”她将口袋放在一旁桌子上,想要笑一笑但却是真的笑不出来,她低着头转身就要离开。

    “曲清晚。”

    身后他低沉的声音响起,但却让她觉得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她转身看着他,而他已经站起身来走向自己,他像是非常生气的样子,双手插在裤兜里,微寒的目光看着她,许久一句话都不说,只是微皱着眉头凝视着她,从走进这间办公室看到她时,他就恨不得将她拥在怀里,可他一直强忍着,昨天离开后其实他已经后悔了,可他也真的生气了,气她为什么到现在都不能和他坦诚相待,他已经和她说过,他会尊重她的决定,就算是自己真的非常想要一个孩子,他也不会不顾她的感受,为什么她不愿相信自己?难道自己对她来说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吗?

    曲清晚见他一直不说话,只是用深邃的目光一直凝视着自己,她紧握包的手微微的用力,“我刚刚听说你早上什么都没吃,喝了很多的咖啡,你的胃不好,咖啡刺激胃,你还是少喝点,这个粥我以前吃过很好吃,你尝尝吧……”

    “谁告诉你我早上只喝了咖啡?”他的语气比刚刚还要冲,像是隐忍着怒意一般。

    她微微皱起眉头看着他,怪自己多嘴,如果连累庄心妍挨说,她心里会非常的过意不去,“没人跟我说,是我猜的。”

    “猜的?”

    “对,我猜的。”她也真的生气了,自己主动来这里就是想要对他示好,可他非常不领情反而对她这样的冷漠。

    “为什么来找我?”他的目光变得更加的犀利,他能感觉到她生气了,难道说一句她关心他就这么难吗?

    “我刚刚说过了我只是路过。”

    “路过,然然的学校和杜氏集团是两个方向,你怎么就刚好路过?又刚好猜到我没吃早饭,还喝了好几杯的咖啡?”

    曲清晚顿时尴尬不已,目光都不知道该看向哪里,杜麟轩他是故意的,他明明知道自己是特意来看他的却故意这样说,难道看到自己尴尬窘迫的样子他就高兴吗? “是,我是特意来看你的,知道你没吃早餐只是喝了咖啡,特意去为你买的粥和小菜,我现在是故意来向你示好的,这样可以吗?”她看着他一口气说完,转身就要离开,杜麟轩的手却突然抓住她的手腕。

    “既然是特意来示好的,是不是该有点示好的样子。”他脸上紧绷的神情终于缓和了一些,心里却是高兴的不得了。

    曲清晚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他这算不算是得寸进尺,“你还想怎么样?”

    “不是我想怎么样,而是你想怎么样?为什么要主动示好,你以前可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我不想让然然以为我们吵架了。”

    “只是这样?”

    她怔怔的看了他许久后道:“其实我并不是不想要孩子,避孕药我真的已经停了很久了,我想过顺其自然,可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点的担心,不是对你没有信心,而是对我自己没有信心,上一次的流产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我的大意造成的,如果我可以再细心一点,能早一点发现怀孕了,也许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那个孩子……”

    杜麟轩却是打断她的自责,“这怎么能怪你,要怪只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曲清晚我知道孩子的事情虽然你嘴上不说,但心里却早已蒙上一层阴影,所以我说我尊重你的意见,如果你不想要孩子,不用吃那些药,避孕的事情由我来做。”

    曲清晚脸一红,低下头不敢看向他,“那个药我真的好久都没吃了,我没有骗你,昨天你离开后我也想了很多,很多事情我已经想明白了……”她咬着下唇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他看着她脸红的样子,嘴角上扬起一抹笑意,却硬是假装出非常严肃的样子,“想明白了什么?”

    曲清晚一直低垂着头,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还傻傻的道:“我觉得然然应该会喜欢小弟弟或是小妹妹的。”

    杜麟轩眼中的笑意更深,现在他脸上的神情和刚刚紧绷着脸,冷漠的杜麟轩完全像是两个人,只是曲清晚一直低垂着头没有看到。

    “我觉得然然会喜欢小妹妹,我也想要一个女儿。”

    曲清晚终于抬起头看着他,当她的目光对上他眼中得意的神情时,她顿时恍然大悟,转身就要离开,杜麟轩眼疾手快的拉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到自己的怀里,炙热的双唇吻上她的,不给她任何挣扎的机会,火热的舌伸进她的口中缠上她的……

    令人窒息的吻像是一个世纪那么长,她的脑中一片空白,唯一记得的就是热情的回应着他的索吻,早已忘了现在这里是什么地方。

    缠绵的吻让她快要窒息,杜麟轩终于放开了她,胸口不断的喘息着,他低着头,额头紧贴着她的额头,身体紧绷的令他难受,如果这里不是办公室,他真的想将她压在沙发上狠狠的蹂躏一番。

    曲清晚喘息的比他还要严重,她刚刚差一点就以为自己要窒息了,抬眼看着同样喘息的人她伸手想要狠狠推开他,可他却紧紧的搂着她,丝毫没有松开一分。

    她眼中带着明显的怒意瞪着他,心里暗骂道,卑鄙的小人,狡猾的男人,明明早已经不生气了,却还假装出生气的样子,看着自己小心翼翼的讨好他,他心里是不是早就得意的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