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600【信她,还是信我?】

600【信她,还是信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回到家里时,杜麟轩早就已经回来了,站在阳台上抽着烟,她看了一眼烟灰缸里的烟头,走到他的身侧打开窗户,让烟雾飘出去。

    杜麟轩见她回来,连忙也熄灭了手中的烟。

    “怎么了?这个时间你怎么回来了?”

    他深邃的仿佛能透视一切的目光看着她,“你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说什么?”她转身走回客厅,他这样问自己看来顾长歌是真的去找过他了。

    杜麟轩也跟着走了进来,伸手拉过她的手臂,将她困在墙壁和他的胸膛之间,神情紧绷的望着她,“你今天见了什么人吗?”

    “见了。”她也同样望着他。

    “谁?”

    “你说那?你见了谁,我就见了谁。”她有些生气的看着他,凭什么他像是审犯人一样的审问她,要坦白要交代的人应该是他吧。

    杜麟轩再次确信顾长歌来找自己前一定是先见过她了,可是她现在的态度却是让他猜不透,她到底是信顾长歌还是信自己,心里有些紧张,双手不由的紧紧的捏着她的手臂。

    曲清晚痛得皱着眉头,他连忙松开了手,却依旧将她圈在怀中,“你见过顾长歌了,她跟你说她怀孕了,孩子是我的。”

    “是,而且就是你生日那天有的。”她学着他的样子冷着脸,面无表情的抬头看着他。

    他好看的眉头拧在一起,“你信她的话?”

    “事实就摆在眼前,我不得不信,你说你那天被她下药,不醒人事,但是你敢保证你对她什么都没有做过吗?那这个孩子是怎么来的?”

    “我不知道,也不关心她的孩子是怎么来的,但是我知道那天晚上我什么都没做过,你觉得如果我真的和女人做了那种事,清醒后会没有感觉吗?起码对你只要是做了,我身体都会有非常清晰的感觉。”他黝黑的双眸逼近她,一字一句的清晰的说道。

    曲清晚因为她的话面红耳赤,伸手推开他,而他的身子却像是铜墙铁臂一般动也不动一下,深邃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不放过她脸上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

    她轻咳嗽一下,将头撇开,不敢看向他,他眼中的神情太多坦荡,让她快要装不下去了。

    “我问你,你信她,还是信我?”他眼中带着急切,也带着紧张,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么的骇人。

    曲清晚转过头看着他,而他的目光让自己无法和他对视超过三秒,杜麟轩是认真的,非常的认真,她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紧张和害怕,原来他也会紧张,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说话,怎么不说话,你相信她的话?”

    在他急切的目光中,她终于再次看向他,双唇微启,“顾长歌有没有告诉你,我告诉过她,如果这个孩子真的是你,生下来我养。”

    杜麟轩怔怔的望着她,紧抿着的双唇渐渐扬起,“她没有说过,但是同样的话我也说了。”

    “那咱们还真是挺有默契的。”她也露出淡淡的笑意望着他的双眼。

    “是挺有默契的。”他的手抚摸上她的脸,一点点轻轻的抚摸着。

    “为什么相信那个孩子不是我的?”

    曲清晚的身子紧紧的靠在身后的墙壁上,他却不满她突然离开自己的怀抱,双手再次搂过她的腰身,将她拉回怀中。

    她觉得这样贴近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正常说话。

    “你先放开我,这样我们怎么说话。”

    他头一次听话的放开她,却是拉着她的手走到沙发前,按着她的肩头让她坐在沙发上,而自己却是坐在她对面的茶几上,长长的双腿将她的腿夹住,坐得笔直,如炬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

    “现在说吧。”

    她感觉更加的不自在,双腿被他夹住,他的目光更是让自己有点不知所措,身子也不由的坐得笔直的,这样的感觉像是一个警察在审问一个犯人。

    她叹了口气,身子往后靠了靠,想要抽回自己的双腿,可他却夹得更紧,“不要动。”

    “杜麟轩……”

    “嗯。”

    算了,就这样吧,就算是她想要正常一点的交流方式,到最后还是会被他控制的死死的。

    “为什么会相信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对她一直不说话的态度他已经不满了,再次开口问了一遍同样的话。

    “我不知道,但女人的直觉就是相信你和她什么都没有,其实我也并不是没有怀疑过,你生日的那天晚上,顾长歌发来的照片,我其实已经相信了,可在见到你后,我又很快的推翻自己之前以为的真想,如果她什么都不说,就只是将化验单放在我的面前或许我真的会相信,可之前她铺垫的太多,明显就是有意让我真的以为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杜麟轩冷峻的面容上渐渐的露出赞许的笑意,伸手拉过她的身子抱住她,在她的唇上印上深深一吻。

    “曲小姐越来越聪明了。”他眼中的笑意很深,深邃的目光一直凝视着她。

    可曲清晚却不觉得他这是在表扬自己,反而觉得他话里有话,“如果顾长歌真的将孩子生下来……”虽然她并不相信那个孩子是杜麟轩的,但如果顾长歌真的为了置气将孩子生下来,可最后还达不到目的,那孩子岂不是最可怜的人。

    “生,她怎么生?一个根本就没怀孕的女人要怎么生孩子?”杜麟轩嘲讽的道。

    “你是说顾长歌根本就没有孩子,她在撒谎。”她惊讶的道。

    “刚刚还觉得你变聪明了,现在的脑子又不够用了。”

    她生气的推开他,站起身来,却是被他一下子拉回沙发上坐了下来,“你要去哪?”

    “我这么一个脑子不聪明的人,怎么配和你这样聪明的人说话,那不就是在侮辱你的智商。”

    杜麟轩非常没生气反而笑了笑,“没事,我已经已习惯了。”

    曲清晚更加的生气,有没有这样欺负人的,就他聪明,他也不带这样贬低人的吧,她现在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他这张让她恨得牙痒痒的冷峻面孔。

    见她真的生气了,一直不说,也不看他,他轻咳嗽一声,觉得自己现在在她的面前越来越没有什么威慑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