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82【我来看我孙子】

582【我来看我孙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曲清晚醒了过来,屋子里只有微微的亮光,她感觉这里好像是病房,她怎么了?怎么会在病房里?

    “醒了,不要动,你还在输液。”

    低沉的声音从房间的一角传了过来,她向声音发出来的地方看去,杜麟轩打开沙发旁的落地灯,他也站起来走到她的床前,“好点了吗?”

    “我怎么了?”

    “医生说你近来压力太大,你刚刚晕了过去。”

    “然然那?他在哪?”她连忙起身就要下床

    杜麟轩连忙阻止,手指放在唇上,“嘘,然然就在你身边。”他的目光看着她旁边病床上睡着了的小家伙。

    曲清晚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她竟然没有注意到她旁边病床上的小家伙,他的额头上贴着白色的纱布,安稳的躺在床上睡的很香。

    “很晚了,你也睡吧,明天早上没什么事就可以出院了。”他说完脱了鞋子躺在她的身边,本就不宽的病床上,他高大身子只是搭了个边,她就觉得很挤,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她躺在一张病床上,仍旧是让自己无法习惯,觉得很别扭。

    “杜麟轩,我想……”

    “先睡觉,有什么话明天再说。”他闭着眼,伸出手臂搂着她。

    一夜无眠,他看着怀里的女人一直到天亮,他昨天已经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去,但还是晚了,当看到倒在地上的小家伙,还有一旁惊慌失措的曲清晚,他差一点就真的动手打一个女人,但他觉得打她太便宜她了,他已经给过她机会,是她自己非要招惹她惹不起的人,就不要怪他做绝。

    悄悄的下了床,走到走廊里的安全通道内,电话拨出去响好几声才被接通,“三少,这么早找我。”

    “我要你帮我做两件事情,一是从今天早盘开始后,我要全面的收购顾氏的股票,有多少收多少,还有,我要陶氏海外投资的所有作假的数据,还有国内贿赂官员的所有证据,尽快交到我的手中。”

    严绪东听到他的话瞬间就清醒过来,“三少你真的想好了,陶氏如果真的垮了,伯母也会得受到牵连。”

    “就按我说的做。”杜麟轩没有一丝的犹豫。

    “好,我知道了。”他现在明白了,其实他主要针对的人应该就是司徒美雅,陶氏只是一个导火线。

    “开车撞曲清晚的那个人是不是还在峥少的手里?”

    “应该还在,我一会给峥少打个电话。”

    “嗯,看好他。”

    挂断电话,他看了一眼时间,直接坐电梯下了楼,小家伙和他说了很多次想要吃油条喝豆浆今天就满足他。

    ……

    曲清晚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对面病床上的小家伙还睡的很香,她起来穿上拖鞋走到他的病床前,心痛的看着他额头上纱布,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脸,眼眶不由的就湿润起来。

    小家伙扇动着长长的睫毛,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曲清晚,轻声的唤着她,“妈妈。”

    “你醒了,额头还痛不痛。”

    他摇了摇头,“还有一点点的痛。”

    “妈妈给你吹吹,吹吹就不痛了。”她低头轻轻的吹着他额头上的伤口,眼中的泪水就是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妈妈,你别哭,我不痛了,一点也不痛了,你不要哭了。”小家伙非常懂事的道,伸手帮她擦着脸上的泪水。

    小家伙越是这样的懂事,她心里越是心痛,“好,妈妈不哭,不哭。”

    “妈妈,爸爸那?”小家伙看着病房里就只有她,没看到杜麟轩。

    “你爸爸应该是有事出去了,然然是不是饿了,妈妈给你买早饭,你想吃什么?”

    小家伙很认真的想了一下,“我想吃油条和豆浆。”

    曲清晚想了一下,豆浆医院附近应该有买的,但油条就不知道了。

    “好,那你自己待在这行吗?”她有些不放心,犹豫着要不要给李筱绡打个电话。

    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她以为是杜麟轩,没想到进来的却是司徒美雅和杜奕晴,她们怎么知道他们在这里,她紧张护在小家伙的身前,一脸防备的看着司徒美雅。

    杜奕晴见到然然的样子同顾长歌的表情一模一样,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只是她眼中没有顾长歌的嫉妒,只是不敢置信的一直盯着小家伙看。

    小家伙则是紧张起身抱住曲清晚,靠在她的怀里。

    “曲小姐你别紧张的,我们今天来不是来和你抢孩子来的。”

    “那请问你们来这里干嘛?”

    司徒美雅神情不悦的看着她一脸不客气的样子,脸拉得长长的,“这个孩子是我杜家的孙子,我来看我孙子都不行吗?”

    “他不是你们杜家的孩子,他也不是你的孙子,请你马上出去。”

    “曲清晚你怎么能这么说话,你敢说他不是麟轩的孩子,DNA的报告就在我手上,你说不是不好使。”杜奕晴走到她的跟前,将化验报告拿给她看。

    司徒美雅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那天的事情其实她后悔了,当她第二天听到程医生亲口告诉她那个孩子就是杜麟轩的儿子时,她更是觉得自己太冲动了,不管她多么不喜欢甚至是讨厌曲清晚,但那个孩子毕竟是杜麟轩的种,身上流着他们杜家的血,可她的骄傲不允许她对任何人低头认错,昨晚上程医生告诉她在医院看到了麟轩,还抱着那个孩子,好像是孩子受伤了,她就一早拉着杜奕晴陪自己来看看这个孩子。

    “奕晴,孩子是不是麟轩的曲小姐心里最有数。”

    “妈妈,她们是谁呀,为什么对你那么凶,她们是不是和昨天那个阿姨一样都是坏人。”

    没等曲清晚开口,杜奕晴顿时不高兴起来,“曲清晚,你就是这么教育孩子的,我们可都是他的亲人……”

    “曲小姐,我觉得你并不适合带杜家的孩子,我的孙子,你要是考虑好了就将孩子交给我,我们杜家是不会亏待他的,一定会让他受最好的教育,让他在最好的环境中成长,同样的我们杜家也不会亏待你,毕竟孩子是你生的,但是,如果你不想用和平的方式交出孩子,我同样会将孩子的抚养权争过来……”

    她的话音还没落,病房门突然被打开,“妈,你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才是孩子的父亲,我比你有权决定孩子是由谁抚养,你想要打官司可以,我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