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夜情深:杜少的心尖宠秘 > 581【不许欺负我妈妈】

581【不许欺负我妈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的小家伙听到外面的声音,连忙开门跑了出来,看到曲清晚倒在地上他连忙跑到她的身前,伸开双臂将她护在身后,和杜麟轩几乎一模一样的小脸露出气愤的表情,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

    “你不许欺负我妈妈。”

    顾长歌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小家伙无论是长相和神态都和杜麟轩一模一样,她心里这么久以来一直压抑的怒意像是终于找到了发泄点,如果不是因为眼前的这个小男孩,杜麟轩怎么会这样对她,如果他消失了,他是不是就能看到自己了。

    “你是坏阿姨,我们家不欢迎你……”

    曲清晚看着顾长歌看小家伙的目光让她感觉到害怕,她连忙站起来将他拉到身后,“然然听话,你先回房间。”

    “我不回去,我要的保护妈妈,爸爸说了我长大了,我是男子汉,就要和爸爸一样保护妈妈,我不许任何人欺负你。”小家伙的话让她感动,他们父子俩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她怎么不知道。

    顾长歌见曲清晚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而她的心里却像是被刀割一般的痛,她就想要毁了曲清晚的一切,毁了她所有的幸福,凭什么她的幸福要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

    “爸爸叫的可真是亲切,说白了你不过就是一个私生子,永远也见不得光。”

    曲清晚连忙捂住小家伙的耳朵,“顾长歌,请你马上离开,我已经对你很客气了,如果你还死赖着不走,我只能报警了,到时不好看的会是你。”

    “曲清晚你害怕了是吧,你要将我赶出去,是怕你儿子知道其实他就是一个没人承认的私生子,有你这样一个母亲,杜家这一辈子都不会承认他,你为什么要将他生下来,以后等他长大了他会恨你,恨你让他成为人人唾弃私生子……”

    小家伙虽然耳朵被曲清晚捂住,但他能看出来曲清晚的脸色不好,而且顾长歌的样子他非常的不喜欢,她刚刚还打了妈妈,她就是一个坏人,大坏人。

    “怎么生气了,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事实,什么是事实,顾长歌,事实是我现在是杜麟轩合法的妻子,然然是他的儿子,我们的婚姻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你现在到我的家里闹是以什么身份我倒是很想问问你?”

    顾长歌顿时哑口无言的看着她,半晌儿后她才道:“合法夫妻,谁能证明你们是合法夫妻,我不承认,你一定是用这个孩子逼的麟轩和你在一起的……”

    曲清晚拉着然然的手想要将送回房间里,看顾长歌的样子是不会那么轻易离开,她们之间的谈话不能让他听到。

    顾长歌以为她要躲避自己,伸手抓住她的手臂,“曲清晚你说是不是你利用这个私生子逼得麟轩娶你……”

    她感觉到手臂一阵剧痛,她长长的手指甲好像要扎进她的肉里。

    小家伙跑过去,抓住顾长歌的手臂狠狠咬了一口,顾长歌痛得使劲挥开手臂,力道很大小家伙的头重重的磕在茶几桌的一角上,顿时昏了过去。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曲清晚惊呆的看着小家伙软软的身子倒在地上,额头上的鲜血流了下来,整个人都蒙了。

    顾长歌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看到小家伙头上流血,昏了过去,曲清晚吓得脸色惨白的样子,她心里却觉得特别的解恨,嘴角带着笑意正得意着,大门突然打开。

    杜麟轩开门走进来,看到曲清晚跪在地上一手捂住然然流血的额头,想要将他抱起来,他的脸色也是巨变,快步走过去,从曲清晚的怀中接过然然,抬起头凌厉的目光看了一眼顾长歌,抱着小家伙快步走了出去。

    她刚刚一瞬间还一脸得意的样子,在见到杜麟轩的那一刻比曲清晚的脸色还要惨白,尤其是杜麟轩刚刚看向自己的目光让她害怕的身子都不由的颤抖着,她连忙追了上去,“麟轩,不是我的错,是这个野孩子突然上来咬我,我才不小心……”

    杜麟轩冷眼看着她,淡淡的道:“顾长歌你要为你所说的话,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她紧锁着眉头看着电梯门缓缓的关上,她不明白她说错了什么?她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自己要付出代价,她连忙使劲的按着电梯键,使劲的拍着电梯的门。

    飞车赶到医院,杜麟轩抱着然然快步跑到急诊室,曲清晚更是连鞋子都来不及换,穿着家里的拖鞋跟在他的身后跑向急诊室的方向。

    来之前杜麟轩已经联系好医生,也将大概的情况说了一遍,医生已经准备就绪等到杜麟轩出现从他手中接过孩子,就推进急诊室里。

    曲清晚站在急诊室外,紧张的双手紧握着,杜麟轩看着紧张的样子,走过来抱住她,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别担心,然然不会有事的。”

    “都怪我,都怪我,是我害的然然,是我没有保护好他……”她自责的狠狠咬着双唇。

    杜麟轩感觉她的话像是扎进他心里的一根针,她没有错,错的是自己,是他给了死徒美雅,给了顾长歌机会才会让她和然然受到伤害。

    他捧着她的脸,心痛的看着她脸上红肿的印记,冰冷的双眸中带着幽暗的光,像是极力的忍着怒意,“是顾长歌弄的。”

    她没有说话,只是望着急诊室,接二连三的打击已经让她快要崩溃了,她现在不想说话,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她只希望她的儿子还能像以往那样活蹦乱跳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半个小时,急诊室的门打开,医生走了出来,曲清晚连忙冲了上去,“医生,我儿子现在怎么样?”

    “已经醒过来了,排除有脑震荡的可能,伤口我们也做了处理,缝了三针,留院观察二十四小时就可以出院了,一会护士就会将小朋友推到病房,你们就可以看他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她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整个人松懈下来后,反而是支撑不住了,眼前一黑身子就向后倒去,还好杜麟轩眼疾手快的接住她。